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車自摔! 女騎士臉縫11針逆向男涉肇逃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55
圖/TVBS
圖/TVBS

20日上午,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上班行經中和時,為了閃避逆向行駛機車自摔倒地,滑行將近20公尺,緊急送醫後,臉部骨折下巴縫了11針,必須住院二週誇張的是,當時這名逆向騎士肇事後,不但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騎車離開。

這名機車騎士,逆向行駛在馬路上,仔細看,原本的車道堵塞,疑似貪圖方便,搶快跨越雙黃線,這時迎面而來的女騎士,發現前方有車閃避不及,當場摔車倒地。

 

記者張心:「騎士自摔位置,就是在這十字路口,但她疑似為了閃避對向機車,連人帶車滑行20公尺才停下。」

受傷的女騎士,坐在地上疼痛哀號,機車也刮痕累累,附近民眾趕緊報案,因為這一摔,臉部骨折,手腳擦挫傷。

圖/TVBS

 
躺在病床上,因為下巴縫了11針,根本無法說話,必須住院兩周。

受傷女騎士同事:「睡眠睡不穩,心情也受打擊很低落。」

20日上午八點多26歲彭小姐和往常一樣,騎車上班行經中和景新街時,為了閃避逆向機車重心不穩,才會發生車禍,只是意外發生後這名逆向的肇事騎士,居然頭也不回繼續往前行。

圖/TVBS

受傷女騎士同事:「因為他一直在說只是為了閃避,要轉彎的車輛才逆向的,我們看監視器很清楚是,其實他逆向好長一段路。」

回想車禍經過,彭小姐還餘悸猶存,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這名肇事的周姓騎士,儘管他供稱,自己沒有撞到人但違規在先,先依逆向行駛及肇事逃逸,開出3張一共2萬元罰單,甚至依肇事逃逸致人受傷罪嫌,函送法辦,更提醒其他用路人,如果違規行駛,儘管沒擦撞,也得停留原地,否則涉嫌肇逃,這回卻因為一個違規,不僅害人受傷住院,自己恐怕背上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受傷#逃逸#車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