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惡意逼車 結果共252筆

  • 國道疑逼車擦撞 駕駛控肇逃、中指挑釁

    控訴惡意逼車,還肇事逃逸!新北市一名曾老闆開車到桃園工廠,行經國道五股交流道時,左側一輛休旅車,突然變換車道,還蛇行超車,好心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然比中指挑釁,甚至還擦撞車頭,肇事逃逸。
    2019/03/17 00:04
  • 又是他!小黃惡意逼車撞騎士 竟非首次   

    機車騎士控訴遭小黃逼車,差點爆發兩次衝突!只是這名小黃運將似乎不是第一次這樣在路橫衝直撞!因為騎士一搜尋,竟發現去年同一台小黃,也為了想超車,結果一個沒注意,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當場一人更是癱軟在地,事後雙方和解沒提告,但這名林姓運將卻是在近幾年,陸續發生過6起車禍,雖然無法證實跟逼車有關,只是這樣的開車方式恐怕得改一改。
    2019/02/12 20:54
  • 不滿被叭!男瘋狂逼車狂追夫妻檔 三度急煞.蛇行逼車

    台中一對夫妻檔在74快速道路遇上瘋狂逼車駕駛,銀色轎車駕駛只因為搶著上匝道被按喇叭,就一路上狂追、左右蛇行,故意擋住夫妻檔去路,還三度急煞,把他們逼到路肩,長達10幾分鐘驚險之旅,被逼車的太太說,最後他們有追到這名惡意逼車駕駛,是一名中年男子,精神狀態看起來不好,一直否認有逼車,他們氣得將行車紀錄器拿到交通大隊檢舉,警方表示將通知逼車駕駛依法開罰。
    2018/11/30 13:45
  • 攔查可疑車 警遭「惡意逼車」撞邊坡2人傷

    巡邏警追逐嫌犯受了傷!桃園蘆竹3日晚上,2名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卻加速逃逸,雙方就這樣大街追逐5、6公里後,對方突然惡意逼車衝撞,導致警車撞上路邊邊坡,2名員警掛彩。
    2018/11/04 17:18
  • 快訊/攔檢遭惡意逼車 警車衝撞邊坡2警傷

    桃園蘆竹警方3日晚間7點,在山腳地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車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但駕駛拒停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好一陣子後,對方惡意逼車,導致警車衝撞路邊邊坡,2名警員頭、臉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04 10:34
  • 備妥甩棍防身! Uber自爆遭小黃按喇叭、惡意逼車

    Uber開放租賃車載客,影響計程車司機收入,就有不少Uber司機,在路上常常會遇到小黃按喇叭 或惡意逼車,雖然大多都沒有違法,但是在路上開車,難免心驚,就有司機還得自備防身武器,以防萬一。 拿出甩棍,開Uber的司機,隨身攜帶,當成防身武器 Uber司機:「只是希望遇到危險時候,自保安全而已啊。」 強調從來沒有用過,就是保平安,就因為駕駛Uber ,時常在路上,遇到惡意小黃,逼車狀況。 Uber司機:「他們(小黃)從旁邊的車道,要硬切進來,可能方向燈打了,他就一直靠你,一直靠近一直靠近。」 還有遇過按喇叭 ,或者閃大燈。 Uber司機:「小黃司機他們開車,比較急促比較趕。」 Uber司機:「算是有一點點挑釁。」 還有另外一位Uber 司機,也碰上類似狀況,但他說自己比較好運一點,因為他的車牌不是R開頭。 Uber司機:「舊式的租賃牌也比較好,他們看到R就是會,常會被長按喇叭、逼車、閃大燈這些的。」 以Uber來說,開放租賃車合法上路,舊制車牌,是兩個英文或數字連號,作為租賃車辨識車牌,新的則是以R為開頭,讓他們常常被針對。 Uber司機:「有些小黃,真的是會讓你想下車,問他在幹嘛。」 Uber和小黃,立場相對 至今仍然無解。先前還有墾丁計程車司機,包圍Uber 嗆聲搶生意。5月23號,計程車也曾包圍交通部,抗議Uber,影響八萬四千多名司機。只是惡意逼車 視情節嚴重恐怕違法 ,實際致電計程車業者,他們坦言,Uber影響他們三分之一的收入,的確會有司機看不順眼Uber,做出抗議舉動,但不至於違法,強調是個人行為,但市場商業競爭,兩者如何降低衝突,有待時間考驗。
    2018/11/01 20:07
  • 不滿騎士「擋道」駕駛逼車 警:騎「混合車道」沒錯

    高雄有名機車騎士,原本好端端的騎在左側車道,結果意外遭一輛黑色轎車逼車,駕駛還搖下車窗對著他不停飆罵,要他看清楚「機車道在哪裡」。騎士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指出,混合車道汽機車都可以行駛,駕駛因為認知錯誤,認定騎士違法,一路惡意逼車,如果依法舉發,駕駛恐被開罰。
    2018/10/13 12:41
  • 馬三惡意逼車 害重機慘摔駕駛肇逃

    一名重機騎士在1日晚間,下班後外出用餐途中,行經高雄九如四路,遭一輛白色自小客逼車,一開始騎士不以為意,催油門加速以為擺脫對方,沒想到駕駛又追上前,逼近後撞倒重機,騎士倒地駕駛卻逃逸,事後警方以車牌追人,駕駛到案卻矢口否認,說他這幾天沒和人發生擦撞!
    2018/10/04 13:42
  • 不滿被擋! 載豬卡車飆速140km惡意逼車

    真的好危險!只因為一個轉彎竟然惹來凶狠逼車。台東有一位駕駛,開車從台東到屏東,卻在快速道路銜接國3時,一個左轉彎不小心插隊,擋住一輛運豬車,結果惹火運豬車司機,除了一路逼車按喇叭,甚至丟水瓶,還一路狂追他30公里。
    2018/08/30 17:56
  • 行車糾紛惡意逼車 駕駛亮槍恐嚇被逮

    行車糾紛,不滿對方按喇叭爆發口角,對方竟然沿路惡意逼車、攔車、作勢打人,就連員警到場還當警察面直接掏槍恐嚇,儘管拿的是玩具槍還是觸法,當場被壓制送辦。
    2018/08/05 21:42
  • 騎士逼車爆粗口 駕駛怒告4罪…他警局下跪求饒

    惡意逼車很危險!台北市一名駕駛在「爆料公社」發文,29日晚間7點許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時,遇到一名機車騎士惡意逼車,路邊停車理論時,騎士還對他爆粗口,讓駕駛氣得決定報警提告「你就背著公共危險罪、強制罪、惡意逼車、公然侮辱罪,好好活下去吧!」
    2018/08/01 12:41
  • 行車糾紛引砸車! 男糾眾圍客運站討公道

    黑衣人糾眾包圍客運站!新竹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住家附近的客運站司機,開快車以及惡意逼車,向客運公司投訴得不到回應,氣得他拿棍棒憤而砸車,昨天傍晚更帶了10多名黑衣人包圍客運休息站,還掛上抗議布條,要求客運公司出面解決。
    2018/06/03 13:26
  • 不爽被勸垃圾亂丟 惡少檳榔汁吐車身挑釁

    台北市大同區昨(16)日下午,有名女車主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的後座乘客,停紅燈時在大馬路上亂丟垃圾,於是搖車窗向對方制止「垃圾要撿起來」,不料卻遭對方惡意逼車,車身還被三名惡少吐檳榔汁、噴灑不明液體,讓女車主嚇得直奔警局求救。
    2018/05/17 21:21
  • 扯!硬切車道被叭 惡駕駛國道亮球棒攔車

    自己有錯在先,竟然還在國道上惡意逼車!事情發生在彰化,一輛大貨車因為變換車道,差點撞到中線車道轎車,駕駛按了喇叭警告,沒想到引起大貨車駕駛不滿,不但沿路追逐逼車,還亮出球棒示意停車,甚至最後就在高速公路車道上把人車攔了下來,並且跳下車作勢要找碴。警方表示,國道上危險逼車將會對駕駛直接開罰2萬4千元,另外把人車都攔了下來,已經涉及強制罪和公共危險罪,將交由偵查隊追查駕駛到案說明。
    2018/04/17 19:21
  • 敢擋我路!駕駛三度逼車 揮棒怒飆騎士

    只因為超車超不過,駕駛竟然逼車、揮棒要打人!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遭後方休旅車不斷逼車,騎士氣不過回嗆對方「怎樣啦」,沒想到駕駛怒沖沖下車掏出棍棒作勢要打人,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騎士手受傷,提告對方恐嚇、公然侮辱,而惡意逼車的行為,駕駛可能面臨最高2萬4000元的罰鍰。
    2018/04/01 14:28
  • 惡意逼車!駕駛突急煞 後方聯結車險翻覆

    國道上又再發生惡意逼車事件,事發在國道1號五股通往汐止高架橋上,一輛聯結車遭到轎車惡意逼車,對方甚至將車停在國道上,下車咆嘯,聯結車駕駛為了閃避差點在高架上翻覆,事後向警方檢舉,逼車駕駛也遭到開罰並吊扣駕照3個月。
    2018/03/21 18:22
  • 國道惡意逼車 下一秒現世報大快人心

    高速公路上惡意逼車,不但危險還影響用路人權益;一名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手機側錄影片,前方一輛銀色轎車如影隨形,陳男車輛開到哪,前方轎車就跟著飄移,還刻意放慢車速,不過幾秒後現世報馬上降臨,讓其他網友直呼「療癒人心」。
    2018/03/12 18:27
  • 高速路惡意逼車害命 日將效法歐美嚴懲

    日本發生駕駛人在高速公路上惡意逼車,導致對方遭後方來車追撞,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人是惡意逼車的累犯,但是日本卻無法可罰,這起事故之後,日本政府打算效法歐美國家,嚴格懲治惡意駕駛。
    2018/03/02 18:22
  • 危險!起步沒打燈、逼車叫囂 惡煞2度攔車

    下雨超車就已經夠危險,結果卻有駕駛不只是起步沒打方向燈,超車前還惡意逼車甚至開窗叫囂,但讓駕駛人更生氣的是對方刻意讓道二度攔車,拍打駕駛人車窗嗆聲。
    2018/02/26 20:20
  • 騎士持「甩棍」攔運將 挑釁反遭對方制伏

    計程車運將為了載客,在路上走走停停,這次竟然和騎士發生糾紛!新北市永和的街頭,前天上演騎士跟運將互毆的事件,疑似就是運將想靠邊載客,結果沒注意機車騎士直接切換車道,讓騎士認為被惡意逼車,氣得拿出甩棍攔住計程車理論,結果最後被運將反制,壓在地上動也不動。
    2018/01/29 18:21
  • 等你撞!不滿變換車道 男「製造車禍」報復

    惡意逼車竟還故意製造車禍!台北市一名余姓駕駛控訴5日開車送朋友去機捷,回程路上在市民大道變換車道,惹來後方駕駛不滿,對方不僅逼車、閃大燈還狂按喇叭,甚至最後衝到前頭,緊急煞車,「製造」追撞車禍,警方到場,闖禍駕駛還惡人先告狀,幸好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只是受害車主維修費將近9萬元,氣得直呼倒楣!
    2018/01/15 20:55
  • 槓逆向轎車反被酸 重機:大家讓我知道要禮讓逆向

    高雄市有重機騎士發文,日前他騎車行駛在路上時,遇到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行駛,雙方當場對槓。他認為自己的路權遭侵犯,提醒對方往後退,並趁轎車後退時自己則往前進,不料卻引發網友論戰,質疑他「惡意逼車」。看到網友的評論,重機騎士無奈地表示「謝謝大家讓我知道我要『禮讓逆向』讓他再從『雙黃線』切回去!」
    2018/01/08 14:41
  • 叭!計程車逼機車 騎士「驚閃」險釀撞

    車子真的別亂開!新北市成蘆橋往五股方向在4日早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司機未打方向燈突然在橋上變換車道,甚至疑似惡意逼車造成一旁本來要轉彎的女騎士突然閃避,差點發生追撞車禍,而後方剛好有開車駕駛看到這一幕,怒罵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報警處理,而事後計程車所屬車隊了解後,對司機做退隊處分!
    2018/01/05 13:13
  • 遭控惡意逼車 羅百吉反駁對方插隊

    藝人羅百吉被爆料3日下午惡意逼車,甚至還敲對方的車窗引發口角,雙方各說各話,衝突成為羅生門。
    2018/01/04 11:24
  • 涉逼車害翻車 「3個月後」警方告發被判無效

    去年底一輛小貨車在國道上翻覆,事後駕駛控訴當時是遭到一輛大貨車逼車對方逃逸。國道警方追查找到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但員警告發他「惡意逼車」的部分,法院認為警方舉發時已經超過3個月時間,判大貨車司機免罰,對此國道警方認為事故後大貨車肇逃,他們花了1個多月比對才查出司機行蹤,肇事駕駛卻消極拖延才會導致3個月後才到案,認為有故意脫罪之嫌!
    2017/12/06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