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逼車!駕駛突急煞 後方聯結車險翻覆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8:22

國道上又再發生惡意逼車事件,事發在國道1號五股通往汐止高架橋上,一輛聯結車遭到轎車惡意逼車,對方甚至將車停在國道上,下車咆嘯,聯結車駕駛為了閃避差點在高架上翻覆,事後向警方檢舉,逼車駕駛也遭到開罰並吊扣駕照3個月。


 

一輛白色賓士轎車從左方超車切近來,後方車輛速度自然得放慢,只是看看賓士車後車燈不斷亮起,愈開愈慢,最後直接急踩剎車,害得後方車輛往右邊急閃,差一點可能翻落高架橋。



另外一個角度拍到,賓士車早在後方就不斷追趕,最後到了匝道口,只有單線道,賓士車突然急剎,聯結車往一旁閃,就是這個瞬間,幾乎跟死神擦身而過。聯結車跟護欄幾乎不到一個輪胎寬的距離,整台車傾斜差點「折甘蔗」。
 

遭擋車駕駛表示,對方剎車愈來愈慢,故意把自己擋下來,加上自己又是開貨櫃車,貨物都20、30頓以上,這種情況非常危險,而且很很惡劣。依據道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最高罰24000元、吊扣牌照3個月,加上行駛路肩,最高罰6000元,但更嚴重的是差點釀成意外。

事發道路在台64線接國一北上匝道口,仔細看高架橋上離地面幾乎有4層樓12公尺高,急剎逼車差點釀成意外,最後駕駛更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上,假裝在關心後方車輛,實際是路邊飆罵後方駕駛將近1分鐘。



現在行為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白色賓士車或許想表達不滿,但用這種危險方式反而換來自己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惡意#國道#聯結車#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16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