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查可疑車 警遭「惡意逼車」撞邊坡2人傷


發佈時間:2018/11/0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7:18

巡邏警追逐嫌犯受了傷!桃園蘆竹3日晚上,2名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卻加速逃逸,雙方就這樣大街追逐5、6公里後,對方突然惡意逼車衝撞,導致警車撞上路邊邊坡,2名員警掛彩。

圖/TVBS

 
警車沿路追逐可疑車輛,但前方的車怎麼都不肯乖乖配合,還加速逃逸,員警緊急呼叫警網支援,但下一秒。

圖/TVBS

趕來支援的,到現場竟然發現,邊披上自家同仁的車已經整個開上山坡,保險桿被撞斷,車頭嚴重毀損。原來嫌犯沒追成,員警先遭對方惡意逼車,衝撞邊坡。

回到現場,邊坡上水泥柱被巨大的撞擊力道撞倒在地,一旁雜草留下被重重輾壓過的痕跡。
 

3日晚上7點多,2名員警在蘆竹山腳地區巡邏,發現一輛灰色自小客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立刻加速逃逸,雙方大街上追逐了5、6公里,到大園區時,對方突然惡意逼車,導致警車衝撞路邊邊坡。

南竹所副所長張光輝:「突遭該自小客車衝撞,致警車右前方毀損,無法行駛,該車逃逸。」

追逐過程中,兩名員警因此受傷,緊急送醫,幸好只有頭部、手部擦挫傷,沒有大礙。而支援警力也持續追查逃逸的車輛,在晚上十點,33歲有毒品前科的鄭姓嫌犯自行投案。

圖/TVBS

整個過程導致警車嚴重毀損,行車紀錄器也被撞壞,嫌犯逃逸,支援警力就得先救自己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逐#警車#巡邏#桃園#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4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