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惡意破壞 結果共140筆

  • 共享機車又遭破壞! 敲碎儀錶板PO網炫耀

    共享機車是想給機車族一個方便的租借平台,卻屢傳惡意破壞!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一名男子用手肘敲破WeMo的儀表板。業者已經掌握到這名男子的身分,將會終身停權,並且追究法律責任,要求賠償。
    2020/05/03 19:02
  • 我跟你有仇嗎?輪胎連續遭人 惡意破壞

    停在路旁竟疑似遭人惡意破壞輪胎,新竹一名鄧小姐,日前要開車上班,開到一半發現輪胎破了,趕緊進到維修廠維修,本來以為只是不小心被鐵釘戳到,結果隔了兩天又破,覺得這似乎怪怪的,調閱了停車位置附近的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拿著尖銳物品猛刺輪胎造成的。
    2020/03/25 12:09
  • 礙到誰?男觸動閃光 竟砸爛「貓狗驅趕器」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萬華青年路巷子內,疑似自動觸發路邊的貓狗驅趕器,發出微弱的閃光,他一怒之下,竟然當場把機器摔壞,屋主隔天早上發現東西壞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遭人惡意破壞,氣得報警抓人。
    2020/02/01 13:54
  • 誇張!騎共享電動車「翹孤輪」 自曝惡搞影片

    共享電動車越來越夯,刻意破壞車輛也越來越多,高雄一群年輕人把電動車當成越野車,騎上滑板場地,還把惡搞影片PO網,雖然車輛沒有損壞,業者難以究責,但他們把車直接騎在人行道上,會被開罰最少300元罰鍰,其實這類惡意毀損時常發生,使用者除了負擔罰金、維修費用外,還須給平台調度費。
    2020/01/19 12:01
  • 拿「共享機車」翹孤輪、燒胎 平台討近萬維修費

    共享機車平台使用人數越來越多,沒想到卻有人惡意破壞,將車輛翹孤輪還有燒胎,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平台出面呼籲對於惡意破壞零容忍,將向租借人索取近萬元的維修費。
    2020/01/08 22:25
  • 米妮被畫花臉、獠牙 台中耶誕迪士尼遭破壞

    台中迪士尼耶誕燈飾,遭人惡意破壞,米奇米妮跟小豬皮傑,分別被人用奇異筆塗鴉,台中市府一接到消息,就緊急派人處理,清潔完後,市長盧秀燕還PO文,說已經修復完了,要大家別擔心,但點燈3天就出狀況,讓大家始料未及。
    2019/12/10 12:38
  • 看不順眼!持刀毀競選海報 警循線逮人

    看附近廣告布條不順眼,就拿美工刀亂割!桃園一名40歲無業的林姓嫌犯,騎著單車在住家附近閒晃,竟然拿起美工刀大肆破壞附近的廣告海報,其中還割毀了一名立委參選人的旗子,他以為是對手陣營的人惡意破壞,報警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單純看住家附近的廣告看板太多了,很不順眼,才會任意割毀。
    2019/11/11 12:44
  • 韓國瑜屏東競選布條「臉破大洞」 他認了!

    2020選戰進入百日倒數,許多參選人高掛布條宣傳,不過日前屏東原住民立委參選人章正輝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掛的布條卻疑遭人惡意破壞。今(8日)屏東警方已將涉嫌的李姓男子查緝到案,他承認破壞該選舉布條,動機仍須釐清。
    2019/10/08 17:17
  • 欠租落跑!房東清點驚呆 家具全毀慘賠

    高雄有房東出租才剛買的新屋,沒想到對方只租了一個半月,突然說要退租,接著在也連絡不上,事後在警察陪同下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好好的新家,被惡意破壞,牆壁、床墊還出現疑似血漬的髒污,房東指控對方疑似欠債跑路,現在不但租金找不到人討,清點下來還得倒貼12萬元的整修清潔費用,讓房東氣喊告。
    2019/09/22 23:36
  • 吸毒免職警又惹事! 再破壞73支監視器

    屏東內埔警方架設的監視器,高達73支全都被人惡意破壞,而且動手的嫌犯還是前警察,今年5月才直播吸毒影片嗆警被逮,短短2個月,出獄後他又再犯案,沿著台一線破壞監視器,被民眾發現報警後落網,只是嫌犯多次進出監所,經常關了又放,但都沒能學乖,成為當地警方的頭痛人物。
    2019/08/11 20:40
  • 遇「奧客」破壞也免驚! 「租霸險」最高賠百萬

    很多人都有當包租公或包租婆的夢想,可以多一份額外收入,不過就怕遇到「租霸」,有保險公司還因此推出「租霸險」,房東只要每年繳千元保費,如果遇到租客惡意破壞,保險公司就有可能會理賠,當做自保的方式之一。
    2019/08/06 19:31
  • 南韓WTO狀告日本 仇日擴大走極端

    關於日韓間的經濟戰爭,南韓正式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雙方代表措辭嚴厲,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幾小時後回應,有決心讓日本撤回出口限制令。兩國間的新仇舊恨,讓南韓人反日情緒走向極端,傳出有越來越多的日本車在南韓遭到惡意破壞;拒賣日貨的風潮,也已經得到全南韓三百間超市響應,光是日本啤酒在大型主流超市中銷售已掉了約15%。然而日本堅守立場,甚至不排除加重限制出口。
    2019/07/10 20:09
  • 獨木舟遭惡意破壞 遊客險遭滅頂害命

    花蓮某獨木舟業者日前帶17名遊客出海時,才一出海就紛紛開始進水翻覆,上岸後才驚覺所有船都遭人惡意挖洞破壞,業者懷疑是同業的惡意報復,而且這一行人原本是要來個浪漫的海上求婚,結果求婚不成還差點滅頂。
    2019/06/27 14:26
  • 機車遭破壞! 報警卻是..請「自行蒐證」

    北市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停放機車,竟遭人惡意破壞,後照鏡斷裂,車身也有刮痕,事後報案,警方要她自行蒐證,好不容易調閱到監視器畫面,卻又推說,因為對方沒有使用工具破壞機車,不構成毀損,疑似要雙方私下和解,讓車主相當傻眼。+
    2019/06/18 15:55
  • 土地公廟求明牌槓龜 怒持鐵鎚打破神明頭

    新竹竹東一處土地公廟,平時香火鼎盛,不過近來卻頻頻出現神像被惡意破壞的情形。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拿著鐵鎚,往土地公頭上重砸。追查後,竟是附近一處工地的44歲戴姓工人,因為聽到居民說土地公很靈驗,前往求明牌,希望能中威力彩。結果槓龜後,竟拿神像出氣。
    2019/04/18 15:37
  • 男闖宮廟搗亂 1小時後自刺8刀陳屍街頭

    男子一大早跑進宮廟內搗亂,但一個小時後竟然陳屍在台北市街頭!一名張姓男子,17日清晨8點多,跑到台北市大同區大龍峒附近宮廟惡意破壞,隔一條街,土地公廟也被同樣對待,廟方氣憤PO網甚至報警,揪出紅衣男子,但一小時後,這名男子被人發現男子倒臥血泊中,他疑似拿刀往腹部刺了八刀,嚇壞不少人。
    2019/02/18 12:49
  • 「大魚的祝福」再遭破壞 市府報警追查

    台南安平的大型創作藝術「大魚的祝福」,日前彩色釉燒玻璃疑似遭到敲擊,出現裂痕,過年前已經更新,沒想到11日又有民眾發現,這釉燒玻璃又出現裂痕,台南市觀旅局趕緊先以膠帶固定,貼出告示要民眾小心,並向警方報案,初步排除有人惡意破壞,但唯恐狀況百出,市府除了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之外,也表示會再加裝監視器監控。
    2019/02/12 12:26
  • 不二家4天前剛被潑紅漆 現又遭放「喪燈」觸霉頭

    彰化知名蛋黃酥排隊名店,14日才剛剛被人潑紅漆洩憤,相隔4天,18日晚上竟然又有人帶來辦喪事用的白色寶蓮燈放在店門口,字卡還祝業者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更毫不避諱直接署名「油漆哥,許騰元」。接連兩次都被姓許的男子惡意破壞找麻煩,業者決定提告。
    2018/09/19 14:25
  • 地下室車常「破壞」 婦半夜巡邏疑遭尾隨

    到底什麼樣的糾紛,會造成2個50歲以上的長輩起口角。遭毆婦人兒子表示,媽媽因為停在地下室的車常被人惡意破壞,半夜想到就會去巡視還會帶鐮刀自保,沒想到在地下室發現自己疑似是被4樓鄰居尾隨。
    2018/09/01 12:55
  • 機械停車藏風險! 卡榫「螺絲凸」疑刮傷車門

    住宅的機械停車格,民眾從去年開始車子被刮傷2次,原本以為是鄰居惡意破壞,沒想到是機器運作時有螺絲突出,疑似是它刮傷車子,不少車主遇過類似狀況,機械停車業者回應釘子設計是原廠商,坦言有刮到風險,有建議管委會修改。
    2018/07/24 18:42
  • 擎天崗圍籬遭人破壞 牛群亂竄旅客搶拍

    陽明山擎天崗往往假日人潮湧現,許多民眾會想親近自然到草原上野餐,只是近期管理員就說從7月初就發現有民眾惡意破壞步道旁的圍籬、以及割斷安全繩索,這讓旅客更容易誤闖草原、碰觸野生牛隻。
    2018/07/08 18:50
  • 慣犯?5學童熟練強拆販賣機再猜拳分贓

    到底跟誰學的!大陸廣東日前一台販賣機遭人惡意破壞,裏頭的飲料也被偷走,調閱監視器查看,竟是5名學童做的!
    2018/05/31 21:57
  • 英情報機關處長籲 與歐盟合作阻止IS攻擊

    英國情報機關軍情五處(MI5)處長派克表示,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後,英國和歐盟必須建立密切的安全夥伴關係,來阻止伊斯蘭國(IS)武裝攻擊和俄羅斯惡意破壞西方民主。
    2018/05/14 11:53
  • 「李偉立到此一遊」 京都嵐山竹林 遭遊客刻字破壞

    別當個失職的旅人!日本京都嵐山風景優美,每年都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而嵐山的「竹林之道」,更是必訪勝地。沒想到!最近卻發生多起外國旅客在竹子上刻字,惡意破壞景觀,當地店家特別在臉書上發文呼籲,觀光客自制,一起保護嵐山的竹林環境。  
    2018/05/06 16:01
  • 誇張! 男喝醉闖宮廟持「花瓶」猛砸監視器

    24日晚間,桃園南崁一間宮廟遭一名男子闖入惡意破壞。男子一進到廟裡先是抽菸喝酒,甚至還不斷朝沒人的地方大呼小叫,更誇張的是他還拿廟內的供品砸向神桌神尊,甚至還拿花瓶想破壞監視器。
    2018/04/2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