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廟求明牌槓龜 怒持鐵鎚打破神明頭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5:37

新竹竹東一處土地公廟,平時香火鼎盛,不過近來卻頻頻出現神像被惡意破壞的情形。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拿著鐵鎚,往土地公頭上重砸。追查後,竟是附近一處工地的44歲戴姓工人,因為聽到居民說土地公很靈驗,前往求明牌,希望能中威力彩。結果槓龜後,竟拿神像出氣。

圖/TVBS

 
走進廟,男子是要拜拜嗎,這狀況也太嚇人,他竟拿著鐵鎚塑膠桶,猛力往神明頭上敲。

並且荒謬行徑,一而再再而三,17日上午,他又進了廟,這回賞土地公公一巴掌,直接將祂推倒。

但別想逃了,因為裝設新的監視器,總算拍下臉孔,下午兩點,警方直搗附近工地,找上這名戴姓男子。

 
圖/TVBS

員警vs.戴姓嫌犯:「你是不是去弄土地公?沒有ㄋㄟ,沒有?對啊,不是你?不是啊,我去買汽水而已啊,去買汽水?畫面給你看了啊,ㄟ?!對啊我去我沒有砸啊。」

還想說謊,沒見著手中汽水都「發爐」,冒泡狂噴了嗎。

新竹縣竹東分局二重所長傅紹奕:「他本身有簽賭威力彩及大樂透的部分,所以他有前往土地公廟求明牌,但卻屢試未中,所以才憤而前往土地公廟砸毀神像,(他前後砸了起次?)總共砸了六次。」

圖/TVBS

附近信眾:「那土地公的頭這邊這裡都破掉了,大家都很生氣結果裝監視器抓到。」

這處竹東的福德宮,建廟28年,已經是附近居民信仰中心,如今看到土地公公被打破了頭,而觀音菩薩斷了手額頭破損,眾人怎能不氣。

只因求明牌不成,就對著神像行兇,誇張舉止扭曲心態,又怎能妄想神明庇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地公#香火#神像#靈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334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