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惡意破壞 結果共140筆

  • 噴漆毀彩虹眷村 雇工上漆重新彩繪

    昨天我們曾報導,台中市彩虹眷村遭人噴漆破壞,嫌犯落網,台中市文化局上午也請來2名油漆工,協助彩虹爺爺修補原本畫作,許多遊客聽到消息也特地趕來關心,他們認為彩虹爺爺的作品,是難得的資產,老鄰居竟然因為小口角,惡意破壞,實在很沒有沒公德心。
    2011/03/01 11:59
  • 高美溼地遭漆噴「屎」 下月才清除惹怨

    國家級保護區高美溼地,遭人惡意破壞!停車場的地面,生態導覽地圖,都被人用紅漆,噴上粗俗不雅的字眼,到底是誰噴的,警方還在調監視器追查,倒是警方第一時間通報台中縣農業處,竟然以縣市合併,相關經費下個禮拜「總結」為由,要等下個月才能派人清除,引起民怨,上午,台中縣港務局,馬上派人去清除。
    2010/12/08 13:04
  • 沒公德心! 狗大便掛半空真噁心

    民眾在路上行走如果需要隨時閃避狗便,恐怕是不太好的經驗,台北市萬年里就有人自費2萬,捐贈「狗狗黃金屋」,免費提供塑膠袋讓溜狗人使用,但投擲桶經常被人惡意破壞甚至偷走,狗便沒地方丟,有人就直接把塑膠袋綁回掛勾上,晾在半空中,又被居民抱怨有礙觀瞻。
    2010/09/10 00:23
  • 〈獨家〉法拍屋被灌水泥! 疑仲介同行惡搞

    買房子竟然還會被人惡意破壞?專門標售法拍屋的蕭姓男子,上月24日,以450萬標下桃園市區一間2樓公寓,點交時卻發現屋裡被嚴重破壞,不但牆壁被噴上「死」字,浴室、廁所等排水管都被灌水泥封死,男子調監視器發現,可能是沒標到房子的同業搞的鬼,因為這房子轉手,可多賣1百萬。
    2010/04/09 13:12
  • 〈獨家〉買房遭人惡意破壞 牆上噴「死」字

    買房子竟然還會遭人惡意破壞?一名從事標售法拍屋的蕭姓男子,上月24日,以485萬元標下桃園市慈德路上的一間2樓公寓,點交時卻發現房屋被人破壞,牆壁還被人噴上「死」字,浴室、廁所等排水管,都被人灌水泥封死,男子懷疑應該是同行的競標者沒能標到,就惡意破壞,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0/04/09 09:34
  • 排班不公!護士惡整同事 潑尿、鞋放釘

    在台北市大葉高島屋上班的2名女子,原本情同姊妹、無話不談,卻因為排班和出勤記錄問題大吵一架,結果其中一人竟然在對方的鞋子放釘子,甚至在座位上潑尿洩憤,受害的同事裝針孔蒐證,才發現原來是好朋友惡意破壞,向法院提出侵權告訴,法官審理後,認為受害的同事因為精神耗弱,無法專心上班,因此獲賠20萬。
    2010/01/13 12:19
  • 挪威卑爾根 數百薑餅屋遭惡意破壞

    每年耶誕節前夕,挪威的卑爾根都會舉辦應景的薑餅屋大展,沒想到今年卻發生數百座薑餅屋,一夕之間都遭人惡意破壞的事件,在當地引發不少爭議。
    2009/11/23 14:59
  • 大選之夜 海港大道百座燈箱被砸

    嘉義縣布袋鎮的海港大道,去年11月才通車啟用,沒想到總統大選當晚,道路兩旁的裝飾燈箱竟然被人惡意破壞打斷了168座,到底為什麼?居民議論紛紛,由於燈箱至今還沒修復,居民很擔心發生漏電意外!
    2008/05/02 18:26
  • 檜木國寶級火車 遭破壞館方無奈

    花蓮火車站旁的「鐵道博物館」,展示著國內唯一,長達80年歷史的國寶級老火車;卻遭到蓄意破壞,不僅玻璃門鎖被撬壞,車體內外都有塗鴉,車廂內垃圾亂丟,更淪為遊民落腳睡覺的地方;花蓮車站表示,惡意破壞的民眾防不勝防,眼看珍貴的文化資產被蹧蹋,他們也束手無策。
    2008/04/12 23:53
  • 〈獨家〉抗議玉長隧道毀山坡 掛白幡抗議

    最近有民眾發現,連接花蓮玉里跟台東長濱的「玉長隧道」西邊出口的山坡地,被人掛滿了抗議的白布條,原來這是地主指控公路局炸山蓋隧道,不只把自己的山坡地炸到走山,還寸草不生,事後只賠了70幾萬草草了事,但公路局反擊是地主故意破壞水土保持,惡意誣陷,各說各話。
    2007/10/31 13:46
  • 鐵軌遭蓄意破壞 鐵道怪客搞鬼?

    台鐵再度發生的這起重大意外,初步的調查似乎又指向鋼軌絕緣接頭的魚尾鈑螺栓,遭人惡意破壞。
    2006/03/18 06:55
  • 中縣市長候選人 競選旗幟遭焚毀

    台中縣太平市市長候選人黃存忠的競選旗幟,凌晨被人沿路放火焚毀,還波及到路旁電線桿的電線以及三棵荔枝樹,也被燒得焦黑,遭人惡意破壞。
    2005/11/17 17:55
  • 南迴恐怖路段! 有人頻頻「搞軌」

    南迴鐵路因為一名「惡意破壞的怪客」變成危險路段,今天上午枋寮車站附近,有69個鐵軌扣環被拔走,這將會造成火車翻覆,而這名歹徒竟然還留下一塊寫了字的石板說,為什麼不抓官商勾結。
    2005/09/12 17:08
  • 真缺德! 20座墓地照片被破壞

    公墓管理又出現漏洞!台北市有一處公墓裡頭,20幾座墳墓上頭的照片都被惡意破壞,讓去掃墓的家屬相當的錯愕,雖然堪輿家說這對墓地風水不會有影響,但家屬看了還是相當的傷心!
    2005/04/19 07:47
  • 拆得徹底 房東控告IBM惡意破壞

    IBM台灣總部以「大樓公共設施不符標準」為由,退租搬家,大樓房東形容,IBM搬家的方式簡直像惡意破壞,不能拆的公共財產,例如電路、消防系統和空調風管,IBM一樣都沒放過;但是IBM解釋,他們只是在幫房東恢復原狀,至於廢棄物,由於已經依法放棄所有權,所以大樓方面要自己負責。 IBM搬家到底搬的多徹底?天花板拆下還打破,電路一根根剪斷,消防系統毀壞丟在地上;房東說,人家搬家要怎麼拆是人家的事,但是不能連大樓的公有財產都搗毀,根本是惡意搞破壞。不過IBM認為,自己只是在恢復原狀。IBM公關經理李立方:「我們都是依照復原和恢復原狀,所有的相關工作都依法進行,實在不能跟你說哪些東西能拆、哪些東西不能拆。」 IBM說法讓房東氣的跳腳,房東認為,IBM甘願花800萬猛拆辦公室,動機不單純。房東說,這樣做是IBM台灣總部故意的,讓總公司無話可說。 房東拿出合約說,現在東西拆也拆了,垃圾卻不照著合約上的規定全部清走;但是IBM解釋,他們是合法拋棄這些垃圾。IBM公關經理李立方:「出租人員一直阻撓工作的進行,清除的工作無法進行,所以我們才在4月25號依法拋棄佔有(廢棄物)。」 房客和房東對搬家和合約的認知南轅北轍,造成上百噸的垃圾堆在大樓,無人認領;環保局已經宣布,20號以前東西不清走就開罰單,到時誰該收這張罰單,勢必又有另一波爭論。
    2003/06/1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