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班不公!護士惡整同事 潑尿、鞋放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北市大葉高島屋上班的2名女子,原本情同姊妹、無話不談,卻因為排班和出勤記錄問題大吵一架,結果其中一人竟然在對方的鞋子放釘子,甚至在座位上潑尿洩憤,受害的同事裝針孔蒐證,才發現原來是好朋友惡意破壞,向法院提出侵權告訴,法官審理後,認為受害的同事因為精神耗弱,無法專心上班,因此獲賠20萬。

被同事惡整,時間長達好幾年,儘管法院判決獲賠20萬元,不過這幾年來,當事人李小姐身心俱疲,還是不肯原諒對方。受害人李小姐:「我跟她不是好朋友,她只是大葉高島屋支援的而已。」

原本她和另一名林小姐,都是大葉高島屋醫護室的同事,因為工作環境單純,2人無話不談、情同姊妹,4年前卻因為排班問題和出勤紀錄,大吵一架,最後雖然言歸於好,2人心中已經有嫌隙。

94年3月,林姓護士邀請對方參加反反分裂法大遊行,遭到對方拒絕,林姓女子覺得沒面子,懷恨在心,竟然趁著李姓護士不注意,在她的座位上潑尿,甚至還在鞋子裡放釘子,害對方走路滑倒。

李姓女子覺得不對勁,自行裝針孔蒐證,才發現原來是對方搞的鬼,向公司反映,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氣得向法院提出告訴。大葉高島屋公關:「目前還沒有收到判決書,還不知道判決書裡面有什麼,我們不知道怎麼做回應,但是這2個人我們都有進行協調,但2個人都沒有共識。」

業者說,由於這屬於私人糾紛,不方便介入,由於事發到現在,當事人都還是和對方同一間辦公室,會不會調整職務,則是必須尊重雙方的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32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