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悶熱 結果共1,613筆

  • 06:00天氣即時報/今天高溫悶熱 午後中南部、山區雷陣雨

    今天(24)天氣與昨天類似,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偶爾有陣雨,範圍較小,且比較集中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一帶,除此之外上午各地晴時多雲、較為悶熱,下午依舊有午後雷陣雨發生,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提高,下午前往需攜帶雨具備用。
    2023/09/24 05:17
  • 頭痛要人命!「1把梳子」就有效 醫:按壓4穴位秒止痛

    雖然秋天已到,但近期天氣依舊悶熱,加上室內外溫差大,很多人都出現頭痛問題,像是頭痛怎麼辦?頭痛要看哪一科?如何舒緩頭痛?從中醫觀點,沒想到使用一把梳子也可以舒緩頭痛?來看中醫師教你如何解決頭痛問題。
    2023/09/23 23:24
  • 跟試吃的文旦差很大!向柚農團購文旦 拆箱一半爛果

    台南有民眾跟親友團購,向柚子農購買38箱文旦,一箱10斤200元,到柚子園自取載貨,隔天切開發現有些外皮爛了,裡面果肉也是爛的,當事人說感覺受騙,跟之前試吃的賣相和品質差很大,甚至指控果農一開始還不退款,後來才說爛多少退多少,至於當事果農表示,這批在上個月下旬採收的,疑似裝箱壓到又悶熱,才會變質,7600會全退。
    2023/09/22 18:47
  • 捷運驚魂!旅客「突倒地」 家屬、民眾急救援

    捷運驚魂記連環爆!最近有民眾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昏倒,北捷表示,是否再調降冷氣溫度,將依規定辦理。不過沒想到在今(21)日又爆出,有人突然在車廂倒地,失去意識,讓四周的人都嚇壞了,而北捷則回應,這名旅客士是因為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已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
    2023/09/21 18:30
  • 首波東北風將南下!迎風面轉多雲偶雨 各地中午仍悶熱

    周四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在桃園以北、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前往上述區域請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3/09/21 08:43
  • 092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天氣悶熱,降雨較廣,外出雨具備用。 ●週五之後轉東北風環境,北台高溫稍降,迎風面北東雨,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雨。 ●下週南海至菲東海面為一大低壓帶,熱帶擾動易發展,是否擾中秋仍言之過早,須持續觀察。
    2023/09/20 16:46
  • 092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四天氣悶熱,降雨較廣,外出雨具備用。 ●週五後轉東北風,北台灣高溫略降,北東雨,而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雨。 ●下週「熱帶擾動是否擾中秋」,言之過早,觀察後續發展。
    2023/09/20 08:33
  • 09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前「天氣悶熱」;週五後「北台灣高溫稍降」,北東雨,而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雨。 ●「中秋賞月」,北東碰運氣、中南部機率高。 ●「熱帶擾動是否擾中秋」,仍需觀察後續發展。
    2023/09/19 16:31
  • 09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前「天氣悶熱」;東台雨,西部近山區午後雨。 ●週五至週日轉吹東北風,「北台灣高溫稍降」;迎風面北東雨、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雨。 ●「中秋假期」東北季風增,迎風面北東短暫雨、雲量多,「賞月碰運氣」;另,「熱帶擾動擾中秋」,仍需觀察後續發展。
    2023/09/19 11:37
  • 09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前多雲到晴為主,天氣悶熱;東台雨,西部近山區午後雨。 ●週五起轉東北風,北台灣高溫稍降;迎風面北東雨、中南部午後雨。 ●下週起菲律賓東方洋面易有熱帶擾動或颱風發展,是否影響中秋節連假天氣,密切注意後續發展及動態。
    2023/09/18 08:13
  • 06:00天氣即時報/上半周高溫午後雷雨 天氣何時轉變一張圖看分明

    根據中央氣象署資料顯示,今天起新的一週,21日前水氣漸減,降雨以東半部、恆春半島零星雨為主;下半周,從星期五22日開始,到24日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降雨增加;24日之後,就要注意熱帶系統發展。
    2023/09/18 05:03
  • 又有熱帶擾動!雷雨轟「雙北+嘉義以南」 鋒面襲1區先降溫

    今(17日)水氣稍增,各地雲量增多,南部、東半部地區偶有零星陣雨,午後大台北、嘉義以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雷陣雨,並伴隨較大雨勢,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尤其下午外出活動要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1至33度,近山區、河谷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仍稍悶熱。
    2023/09/17 07:35
  • 06:00天氣即時報/僅一天!今雨勢增大2降雨熱區曝 明起偏東風溫度再飆高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天水氣較多,東半部跟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雷雨也會比較明顯,周一(18)起到週四(21)轉為偏東風的環境,天氣較為穩定,各地高溫在攝氏30到33度。
    2023/09/17 04:47
  • 水氣又變多!白天依舊較為悶熱 午後雨區擴大留意強降雨

    南方水氣移入台灣,今天(16日)雖然在沒有下雨的時候,天氣依舊熱,尤其紫外線還是過量等級,外出記得得要防曬。
    2023/09/16 11:23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 比房租還貴!高雄妹子收「12642元水費單」 水表驚飆速旋轉

    夏季天氣潮濕又悶熱,因家中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降溫,不少家庭收到電費單時內心也涼了一半,瞬間飆升的電費長期下來真的難以負荷。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與眾不同,破萬的帳單竟不是夏季電費,而是水費單,讓其他網友都看傻了眼,「好驚人的價錢!」
    2023/09/14 15:17
  • 今水氣更少午後僅山區雷陣雨 白天悶熱早晚有涼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偏少,各地為晴到多雲,天氣較穩定,只有午後各山區及南部近山區平地有些局部短暫雷陣雨,要注意南部山區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不過範圍較小、降雨也較短暫。
    2023/09/12 06:05
  • 下班才想起!粗心外婆忘送孫上學 2歲童困悶熱車中喪命

    日本岡山縣發生一起2歲男童死亡事件。一名53歲祖母忘記要送孫子去托兒所,直接駕車前往職場,直到下班才發現奄奄一息的男童,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外婆涉過失致死遭警方逮捕後認罪,坦言「完全忘了這回事」。
    2023/09/10 12:18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各地午後防致災大豪雨 周末可能有熱帶擾動

    周四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多,天氣仍不穩定,白天各地雲量偏多,雲林以南容易有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而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高,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配合熱力作用下,預估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且降雨時間較長,雨勢可能持續到晚上,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增多,各地高溫落在30到32度,沒下雨時稍悶熱。
    2023/09/07 09:29
  • 今午後仍有強降雨恐持續到晚上 週六轉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偏多,天氣仍不穩定,白天各地雲量偏多,雲林以南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而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高,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配合熱力作用下,預估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降雨時間較長,雨勢可能持續到晚上;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增多,各地高溫落在29到32度,沒下雨時仍感受悶熱。
    2023/09/07 06:01
  • 妹子「3天才洗1次頭」!回家超愛1習慣 一票人搖頭:很噁

    夏季天氣濕黏悶熱、出汗較多,為避免頭髮出油且異味情況,多數人都會養成每天洗頭的習慣,然而對於頭髮比較長的人來說,洗完頭還要養護和吹乾,耗時又麻煩。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她一般3天左右才會洗頭,有時太累也會放棄洗澡、先躺床睡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05 11:57
  • 蘇拉轉強颱路徑再南移南台警戒 海葵颱週末影響北台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第9號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首當其衝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增加,整天有間歇性陣雨出現,尤其山區雨勢持續,而北部及南部地區也有些短暫陣雨,不過大多時候為多雲的天氣,主要留意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注意,而中部地區影響最小,為多雲、高溫悶熱的天氣;白天的高溫在東半部地區為30至32度,西半部則因颱風外圍沉降作用,普遍都可以來到34度以上,桃園至高雄局部可能有36、37度以上,其中新竹到彰化高溫範圍較廣泛,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30 06:09
  • 蘇拉颱風海警發布 強度持續增強估週三、四影響最劇烈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感受高溫悶熱,白天普遍為33至35度,大臺北地區、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溫度還會再更高一些,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隨著颱風逐漸接近,東半部及恆春半島的降雨將逐漸增多,且雨勢越晚越明顯,應多加留意,而午後雷陣雨受颱風外圍沉降作用影響,降雨範圍減小,但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雷陣雨的機會,下午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9 06:06
  • 08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蘇拉、丹瑞已接力成颱。 ●特別關注蘇拉29日起路徑有靠向台灣趨勢。 ●白天高溫悶熱,注意防曬多補水。 ●山區易有午後雷陣雨,留意雷擊、強風、大雨。
    2023/08/25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