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驚魂!旅客「突倒地」 家屬、民眾急救援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8:30

捷運驚魂記連環爆!最近有民眾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昏倒,北捷表示,是否再調降冷氣溫度,將依規定辦理。不過沒想到在今(21)日又爆出,有人突然在車廂倒地,失去意識,讓四周的人都嚇壞了,而北捷則回應,這名旅客士是因為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已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

圖/民眾提供

 
民眾:「這邊這邊,他需要擔架,他需要擔架。」

民眾語氣好急好急,北捷人員也趕緊,衝入車廂查看,原來有位旅客,倒在座椅下方,躺在地上無法動彈。

北捷工作人員:「他有沒有意識。」

 
不停呼喚旅客拍拍他的背,但他卻一動也不動,似乎失去意識,隨行家屬圍在旁邊著急不已,一旁的民眾有的熱心上前協助,不停打電話,有的則趕緊離開車廂清出動線,讓北捷人員,將旅客送醫治療。

圖/民眾提供

記者劉育瑄:「回到事發地點,當時捷運信義安和站,列車才剛發車沒多久,就爆出有旅客突然昏倒,讓四周的人都嚇了一跳,好在目擊者很機靈,是趕緊按下緊急對講機按鈕,尋求人員協助。」

目擊者洪小姐:「民眾還是一樣是失去意識的狀態,有聽到有人說他好像有流血,但現場真的是也沒有其他設備,可以做一些處理。」

面對這場捷運驚魂記,北捷回應大概在21日中午,12點54分淡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列車上,有旅客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雖然造成旅客身體不舒服的原因,還有待確認,不過其實先前有不少人抱怨,台北捷運內相當悶熱,台北市長蔣萬安雖然有下令降低車廂冷氣溫度,但民眾直言,月台有時候依舊很熱。

圖/民眾提供

民眾:「可能真的上下班時間人太多太擠了,真的會滿悶的。」

還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癱軟昏倒,導致臀部疼痛,北捷則表示當天旅客昏倒後,保全立即發現並通報站長協助月台溫度落在26到28度間,是否再調降將依規定辦理,就盼未來能減少問題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溫度#月台悶熱#民眾昏倒#流血#捷運驚魂記#旅客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0753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