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恩恩 結果共373筆

  • 電價7月漲!侯友宜籲蔡政府:能源政策要清楚

    國際能源價格高漲,經濟部27日拍板,高壓及特高壓的產業用電大戶7月1日起,調漲電價15%,引發立法院國民黨團批評,油電皆漲,今年是台灣民眾最痛苦一年,但民進黨則反嗆,難道是想替重啟核四鋪路嗎?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受訪表示,物價波動一定帶動民生衝擊,油電再漲政府必須做好完善規劃,期待我們政府在整個能源政策上要清楚,尤其現在面對這個碳軌跡、2050淨零碳,那全世界都已經走到這個趨勢,必須要做好更妥善的長遠規劃。
    2022/06/29 12:33
  • 侯市府拿中央替恩恩案背書? 陳時中:講清楚比較好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確診重症身亡,恩恩爸調閱1922、新北市府通聯查找「消失81分鐘」延宕就醫真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表示,會要求新北市政府提出恩恩送醫的正式報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指出,中央公文來就按規定辦理,報告寫完整後呈交。陳時中今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認為新北不斷拿中央為恩恩案疏失背書?陳僅說,「可以講清楚會比較好」。
    2022/06/29 11:07
  • 被白罵好幾天!中央誤貼新北背黑鍋 侯友宜嘆氣吐心內話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多日來接連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勢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真相大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讓侯友宜遭到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侯友宜今(2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是大嘆了一口氣,他無奈表示,這段時間外面很多是是非非,新北能澄清就盡量澄清,他盼疫情期間還是要給第一線同仁多一些鼓勵。
    2022/06/29 10:23
  • 態度轉變! 指揮中心要新北給「恩恩案報告」

    指揮官陳時中之前說,恩恩事件沒有延誤送醫,不過隨著通聯錄音外流之後,指揮中心今天態度大轉變,公開要求新北市府提供正式報告。而對於立委林楚茵日前拿出一張時間表,指控侯市府造假送醫時序,對此,莊人祥澄清是誤會一場。
    2022/06/28 20:19
  • 民進黨猛攻侯友宜 綠發言人一句話引爆怒火:還有臉講

    受到「恩恩案」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飽受各界批評和質疑,儘管他日前表示,所有處置都是按照「當時」中央的相關規定執行,並未有延誤送醫情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28日表示,各家民調顯示已有超過4成民眾,不滿侯友宜對於恩恩案處理方式,認為他持續在閃躲,難道想躲到選舉結束嗎?不過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發PTT鄉民炸鍋,怒批「陳時中導致的還有臉講!」
    2022/06/28 18:51
  • 恩恩爸揭關鍵簡訊怒問「忙在哪?」 新北衛生局解答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引發各界關注,恩恩爸27日深夜發文稱收到一名吹哨者的簡訊,內容確實顯示有延誤就醫的狀況,要求衛生局長陳潤秋拿出證據和數據,來說明中和衛生所當天到底是忙在哪裡?對此,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表示,工作都是一天一天不斷累積增加。
    2022/06/28 16:16
  • 恩恩爸有意提告新北市府 侯友宜:一定全力配合調查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27日深夜發文稱收到一名吹哨者的簡訊,內容讓他不禁質疑等於是認了恩恩就是延誤就醫,認為新北市府企圖掩蓋疏失,不排除對新北市府提告。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司法調查部分,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2/06/28 15:51
  • 指揮中心將請新北提正式報告  還原恩恩案事實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公布並質疑「18:37恩恩已經在ICU病房全力救治」時序表,指揮中心今天說,經了解是指隔天4月15日,面對相關事證陸續揭露,將要求新北市府提正式報告。
    2022/06/28 15:46
  • 恩恩爸再爆「關鍵簡訊」 市府早認延誤就醫

    恩恩爸再拋出關鍵證據,有吹哨者私下提供他一份,衛生局副局長寄給各大醫院的簡訊,內容不只提到「擔心延誤治療再度發生」,還要求醫院,如果有空床就不要拒絕收治。恩恩爸質疑,看來衛生局早就知道錯誤,卻不肯公開對外承認,砲轟市府擺爛裝死。
    2022/06/28 13:37
  • 恩恩爸再揭簡訊控延誤就醫 侯友宜令衛生局「好好說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近日又有吹哨者提供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許朝程4月17日傳給轄內各醫院院長的署名簡訊,內容讓恩恩爸質疑,認為等於是認了恩恩就是延誤就醫,再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長陳潤秋,「我要知道真相」。對此,許朝程表示,他語意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也拜託醫院院長暢通醫療體系的環節,不要讓可能延誤就醫的情況發生;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家屬的心情他完全可以理解。
    2022/06/28 12:33
  • 恩恩爸:盼CDC公布新北市府提供時序 能釐清真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公布並質疑「18:37恩恩已經在ICU病房全力救治」時序表,遭新北市長侯友宜嚴詞駁斥。恩恩爸表示,CDC有必要說明恩恩送醫本來時序,有助釐清真相。
    2022/06/28 07:17
  • 恩恩案重挫、綠營猛攻 侯「不滿意度」破4成

    恩恩案至今還沒劃下句點,而這也直接影響侯友宜的民調,最新數據顯示,有超過4成不滿意他的處理態度。不過選戰就要開打了,綠營在新北這場仗,目前人選還沒正式推出,雖然立委羅致政的呼聲很高,但英系想要雙北全拿,似乎讓黨內各派系出現不滿。
    2022/06/27 13:39
  • 恩恩事件重創 台灣新政協會:3成新北市民對侯友宜信任度降低

    新北2歲男童恩恩先前染疫病逝,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新北市府因此案陷入風暴,侯友宜原先堪稱「無懸念」的連任選情掀起波瀾。台灣新政協會今(27)日上午召開「侯友宜神話破功」恩恩事件民調記者會。台灣新政協會執行長張宇韶說,根據協會所做最新民調顯示,64.4%的新北市民認為恩恩有延誤就醫,有44.1%新北市民不滿意侯友宜的處理態度,而有29.6%民眾表示,對侯友宜信任感變少。
    2022/06/27 10:36
  • 綠委轟「恩恩案」時間造假 侯友宜:胡說八道

    針對恩恩事件,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爆料說,從衛福部取得的資料當中,顯示送醫的時間,跟實際上落差多達44分鐘,質疑衛生局在時間軸上動手腳,報假資料給指揮中心,而受到這樣的指控,市長侯友宜罕見在公開場合動怒,回擊林楚茵說「混淆視聽、胡說八道」。
    2022/06/25 18:52
  • 林楚茵控恩恩送醫時間造假 侯友宜怒嗆12字:胡說八道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恩恩媽報案情況與市府橫向聯繫音檔曝光後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將新北市提供的時序以及吹哨者提供的錄音檔譯文相比,質疑新北市衛生局提供假訊息。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呼,根本是「張冠李戴、混淆視聽、胡說八道」;新北衛生局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2/06/25 16:06
  • 恩爸:新北消防局對血氧值說法 N次傷害家屬

    恩恩的爸爸今晚表示,質疑恩恩送醫時的血氧值,是想釐清作為日後訴訟的重要依據,不知為何消防局說血氧值80,是恩恩媽媽提供的,且他家裡沒有血氧機,這說法造成家屬N次傷害。
    2022/06/25 10:03
  • 傳恩恩案送醫時間點誤導中央 新北衛生局長:並未謊報

    有立委質疑新北市府送交中央的「恩恩」送醫時序報告,謊報時間點造成誤導。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對此表示,所提報告並未謊報;也向「恩恩」爸說明,並送交司法調查釐清。
    2022/06/24 19:56
  • 還原恩恩救護情況 新北消防局:血氧值恩恩媽說的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隨著81分鐘的錄音檔曝光,引發議論,恩恩爸今(24)日針對恩恩送醫過程偵測血氧濃度情形提出質疑,認為與送醫延誤有很關鍵的關聯。對此,新北消防局局長黃德清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還原恩恩救護情況表示,多次向當天急救人員確認,他們進屋後,馬上詢問恩恩血氧值多少?恩恩媽說「血氧80幾」,而紀錄同仁也發現恩恩膚色有發紺的狀況,因此立即給予氧氣處置並送醫。
    2022/06/24 17:09
  • 延誤就醫? 恩恩「血氧80」卻紀錄「無法測量」

    恩恩爸爸,從橫向的錄音檔中,發現「兩大疑問」!明明有聽到救護人員回報,恩恩血氧濃度80%,但新北市消防局提供的紀錄表中,卻顯示「無法量測」,認為這就是延誤送醫的關鍵。對此,新北市消防局回應,當下確實量不到恩恩的血氧,數據是由家屬提供的,但這說法立刻被恩恩爸駁斥!
    2022/06/24 13:55
  • 血氧80家屬說的?恩恩爸批消防局「誣賴」:我家沒血氧機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爭議持續延燒,恩恩爸今(24)日上午受訪時質疑,先前曝光的無線電紀錄中,有提到恩恩血氧值80,但為何救護紀錄表上卻寫著「無法測量」,新北消防局則回應,血氧濃度是家屬向救護人員提供。對於新北消防局的回應,恩恩爸相當不滿,他直言「我們家根本沒有血氧機!」盼消防局提供當時救護車的錄影提供比對。
    2022/06/24 13:43
  • 恩恩爸控血氧值80卻寫「無法測量」 消防局:家屬說的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隨著81分鐘的錄音檔曝光,引發議論。恩恩爸今(24)日上午受訪指出,他認為恩恩送醫時的血氧濃度與送醫延誤有關鍵關聯,媒體曝光的錄音檔中,收治過程有回報血氧值80,但新北市府消防局提供的救護紀錄表是電腦打字且寫著血氧「無法測量」,希望市府或是消防局能回應;而新北消防局稍早解釋,當時所謂的血氧值80是家屬向救護人員提供的,但在救護車上是測不到血氧值。
    2022/06/24 10:59
  • 批蔡英文500多天沒受訪 藍委嗆:最沒資格談回應人民

    新北2歲童恩恩因為染疫病逝,事件引起全國關注,而總統蔡英文昨(23)日同台侯友宜出席活動,致詞提到在疫情之下,只要中央和地方攜手合作,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正面回應人民需求」,一定能夠攜手度過挑戰,一番話被解讀是在暗酸侯友宜。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則批評,最沒有資格談「正面回應人民需求」的,不就是妳蔡英文總統嗎?表示蔡英文已經500多天沒有接受過記者的聯訪。
    2022/06/24 07:32
  • 要藍別跟侯呼攏市民 恩恩爸:沒政治目的

    恩恩爸爸向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喊話,要他們如果良知還在,就該支持新北市府行政調查,他強調沒有特別點名,也沒有政治目的,一切都是為了找出真相。
    2022/06/23 19:53
  • 「沒有自創SOP!」 新北消防局長「6次」重申

    恩恩爸點名下台的「兩大局長」出面了!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在疫情記者會上,還原恩恩案情,黃德清甚至跳針重申六次「新北沒有自創SOP」!至於恩爸苦求的衛生局橫向錄音檔,陳潤秋則回應,電話並沒有設置錄音系統。
    2022/06/23 19:27
  • 恩恩爸喊告新北市府!侯友宜親回:該負的責任我沒例外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病逝,恩恩爸研擬對新北市府提告,他也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下台負責,並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先是說會負起全責,後又改口「交司法調查」,批評侯友宜說法反覆、以拖待變。對此,侯友宜今(23)日也正面回應表示,司法調查是公正客觀的第三方,只要司法調查報告完成,該負的責任,「包括我在內,都完全沒有例外」。
    2022/06/23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