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恩恩 結果共373筆

  • 恩恩爸再發文批市府 林佳龍:沒同理心、鐵漢無情

    恩恩爸時隔一個月再度發文,指出已經遞出國賠申請,新北市政府需要在一個月內回覆,夫妻要的是傲慢的市府願意承認錯誤。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恩恩爸爸追究國賠1元,只是要一個真相跟公道,讓人覺得市府沒有同理心,甚至鐵漢無情。
    2022/08/20 18:10
  • 拼湊完整真相!恩恩爸請求國賠1元 新北:將儘速審議

    新北市染疫過世兒童恩恩父親今天表示,義務律師16日向新北市政府請求國家賠償新台幣1元,以拼湊完整真相並究責;市府說,已收到請求書,將儘速開委員會審議。
    2022/08/20 14:52
  • 恩恩案再槓侯友宜 林佳龍嗆:鐵漢柔情變鐵石心腸

    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提到恩恩案時,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恩恩案自私又無情。對此侯友宜反批,人民期待的是一個乾淨、不抹黑的環境,強調市政才是人民的期待。林佳龍下午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林佳龍再質問,其實恩恩爸要的只是真相,這麼難嗎?「不是鐵漢柔情,怎麼變成鐵石心腸?」
    2022/07/21 15:43
  • 周玉蔻追問「會不會恨侯友宜」 恩恩爸:會

    恩恩爸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周玉蔻詢問「會不會恨侯友宜?」,他沉默了幾秒後表示「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痛批侯友宜自私、危機處理能力不足,面對諸多指控,新北市政府強調,一切遵照中央,交由司法處理,呼籲別讓政治操作凌駕真相。
    2022/07/20 19:51
  • 稱當選公布恩恩案真相 林佳龍:讓社會回到理性討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稱當選後公布恩恩事件資料引爭議,他表示,公開資料是為了讓社會回到理性討論,政府應提供真相,才能夠檢討改進避免再發生類似悲劇。
    2022/07/19 17:06
  • 收張博洋致歉訊息 恩恩爸: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公布恩恩案」

    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消費恩恩案,引發議論。對此,恩恩爸今(19)日在臉書撰文表示,事發當晚即收到張博洋傳訊致歉,他也希望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基進黨能說明清楚;同時他也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會公開資料,「對我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2022/07/19 16:16
  • 侯友宜吞「恩恩案」仍奪六都民調第1 柯文哲遭陳其邁超車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最新六都市長防疫民調,其中綠營雖猛打「恩恩案」,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仍以28.4%支持度奪得六都第一,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遭到高雄市長陳其邁「超車」,以22.3%支持度掉到第三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侯友宜這回雖經過「恩恩案」仍獨占鰲頭,但過去一個月流失6.8個百分點,1個百分點相當於19.5 萬人,等於全年流失約388萬粉絲,這是一個無法視而不見的巨大現象。
    2022/07/19 15:25
  • 恩恩案燒!林佳龍提「真相與品格」 賴香伶:這句送林智堅

    新北市2歲童「恩恩」確診後重症身亡爭議燒,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前表態當選後公布恩恩事件資料。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19)日表示,林佳龍對於恩恩事件發表看法「真相與品格」,林佳龍說出她的心裡話,希望這句話能送給近期身陷「論文門」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
    2022/07/19 15:16
  • 白喬茵「送暖」張博洋捐1450元 「正式解除綠營側翼任務」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因不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將恩恩案與選舉做連結,在群組上痛罵「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台灣基進昨天宣布解職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也在臉書上表示,晚上「斗內」(捐款)1450元給張博洋,不只幫他加油,也幫他紀念從此刻開始正式解除民進黨的側翼任務。
    2022/07/19 13:38
  • 諷林佳龍「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張博洋遭出征出面道歉

    林佳龍宣布投入新北市市長選舉時,提到自己當選市長的話,要公佈恩恩案的所有細節,立刻遭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在臉書發文暗諷他腦袋不知道裝什麼,沒想到事後,張博洋卻遭網友出征,也讓台灣基進黨趕緊道歉並解除他的黨職,而張博洋19號一早也出面,再次跟當事人道歉。
    2022/07/19 13:38
  • 為衝動發文鞠躬致歉 張博洋:感謝林佳龍溫暖包容

    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因恩恩案發言挨轟,他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強調自己衝動、莽撞發言做了最壞示範,感謝林佳龍的溫暖包容,他支持林佳龍查出真相、翻轉新北。
    2022/07/19 13:20
  • 稱當選公布恩恩案資料 林佳龍:追求真相比辦法會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對於當選後公布恩恩事件資料爭議,他昨晚在臉書貼文說樂於接受張博洋批判,成為權力者應向人民展現立場,相信對恩恩家人,追求真相比辦法會重要。
    2022/07/19 10:32
  • 酸林佳龍捲風暴 張博洋「被解職」3度道歉:把信任補回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前承諾,若自己當選市長,就會公開恩恩案全案內容,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不滿林佳龍將恩恩案和選舉做結合,暗酸對方「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引發綠營支持者反彈。對此,張博洋昨(18)日深夜在臉書3度道歉,受訪時也強調,未來會更謹言慎行,「會花10倍力氣把信任補回來」。
    2022/07/19 10:03
  • 遭嗆「真的很噁心」 林佳龍:完全沒將張博洋發言放心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7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上喊出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公佈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資料!」結果被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消費恩恩案,「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後續又爆出他嗆林佳龍「當選就公布真相,這句真的很噁心」結果遭基進黨解除職位。對此,林佳龍18深夜在臉書撰文表示,「我完全沒將博洋的發言放在心上」,他希望自己和一些基進的年輕朋友們,能夠不斷的批判和自我批判,也樂於接受別人的批判。
    2022/07/19 09:52
  • 林佳龍遭張博洋狠酸 她透露「基進黨黨主席已向他致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表示,若自己當選市長,首先會公布恩恩案所有的資料。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不滿林佳龍把恩恩案和選舉做結合,大酸「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但此舉讓綠營支持者氣炸,張博洋除了道歉外也被撤除黨職,另一名基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則透露,黨主席陳奕齊已向林佳龍致歉。
    2022/07/19 08:57
  • 張博洋遭基進黨解職 他喊「等綠營自爆」也遭殃

    一向被認為政治光譜「友綠」的台灣基進黨,其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昨(17)日因「恩恩案」,發文砲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引發大批支持者不滿,張事後雖道歉,卻被網友貼出內部對話截圖指控,他疑似表面道歉,私下繼續轟林佳龍噁心。對此,基進黨今(18)日下午近傍晚5點左右發出聲明,解除張博洋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另外,回應張要等「民進黨自爆」的政策部專員林靖堂,也遭懲處,調離現職。
    2022/07/18 17:11
  • 林佳龍喊當選市長公布恩恩案 侯友宜:已交司法調查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並稱若自己當選,第一件事就是公布兩歲童恩恩案的事件始末紀錄、錄音檔,對此,現任市長侯友宜今(18)日前往樹林區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啟用典禮時,也出面回應,全案已交由司法調查釐清。
    2022/07/18 16:50
  • 表面道歉?張博洋對話外流 再轟林佳龍:當選就公布很噁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17)日表示,只要當選市長,就將恩恩案全案公開,卻引來基進黨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痛批,「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貼文一出引發爭議,張博洋和基進黨也於今(18)日凌晨發文道歉,但有網友在留言區秀出內部對話截圖,張博洋強調「我不會向林佳龍道歉」、「當選就公布這句真的很噁心」。
    2022/07/18 12:02
  • 嗆林佳龍「腦袋裝什麼」遭出征 張博洋、台灣基進都道歉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17)日參加民進黨全代會,喊話如果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案新北市府所有資料,然而一番話讓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狠酸「腦袋裝什麼」,只是沒想到貼文曝光,大量綠營支持者反嗆張博洋,張博洋不僅刪文並三度道歉,就連所屬政黨台灣基進也同步致歉。
    2022/07/18 11:06
  • 林佳龍:若當新北市長 第一件事「公布恩恩案資料」

    民進黨新北市長被提名人林佳龍今天說,恩恩案確有行政疏失,如果他能擔任新北市長,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布恩恩事件新北市政府包括錄音檔案等所有資料。
    2022/07/17 16:24
  • 恩恩案真相未公開 林佳龍:上任第一件事公布所有資料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死亡人數已超過8千人不幸身亡,新北市府今(17)日為新北1427位確診亡者超薦祈福。媒體今天詢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是否認為侯友宜有誠意要為新冠肺炎亡者祈福,因為恩恩案事件真相仍未公布。對此,林佳龍說「誠實是上策」,「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來公布這次恩恩事件,新北市政府所有的資料」。
    2022/07/17 14:06
  • 口誤?談新冠無法送終遺憾 侯友宜:讓我們「迫不及待」

    悼念新冠肺炎的亡者,新北市政府特地舉辦祈福法會,希望撫慰亡者家屬,但現場卻沒有看到恩恩爸的身影,恩恩爸表示,自己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但在祈福法會上,市長侯友宜不知道是不是太感傷而口誤,在講到亡者離去的過程,誤用成語迫不及待來形容。
    2022/07/17 14:00
  • 藍批指揮中心成選戰中心 羅秉成:「恩恩案」與選舉無關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批評疫情指揮中心調查恩恩案是在找碴,根本變選戰中心。政院今天表示,這是事實調查與選舉無關,指揮中心本於職責公布報告,指出疑點、不合常理之處。
    2022/07/15 20:37
  • 這叫專線?衛生局「電話不通」 恩爸批:鬼扯

    新北市政府針對恩恩案,向疫情指揮中心提出報告,內容首度否認,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的規範,恩恩爸痛批,新北市府前後矛盾、根本是想甩鍋給基層消防員,也不滿衛生局稱有專線提供橫向聯繫,但消防局根本打不通,還能稱作專線嗎!
    2022/07/15 19:24
  • 新北稱「未獨創送醫SOP」 恩恩爸怒批:超級瞎扯

    「恩恩」爸今天指出,新北市政府送醫政策的說法不一,讓消防基層背黑鍋,宣稱沒獨創SOP(標準作業流程)是超級瞎扯。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尊重「恩恩」爸的發言。
    2022/07/15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