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案真相未公開 林佳龍:上任第一件事公布所有資料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4:06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台死亡人數已超過8千人不幸身亡,新北市府今(17)日為新北1427位確診亡者超薦祈福。媒體今天詢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是否認為侯友宜有誠意要為新冠肺炎亡者祈福,因為恩恩案事件真相仍未公布。對此,林佳龍說「誠實是上策」,「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來公布這次恩恩事件,新北市政府所有的資料」。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今天出席超薦祈福法會,不過在法會上,引用錯成語,表示「在離去的過程中,瞬間讓我們迫不及待,無法好好地送走我們最親的人」。民進黨今天舉行全代會,林佳龍出席前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侯友宜的用詞可能不是很貼切,不過可以明白侯友宜在情急之下說出「迫不及待」,也不用太過責備,侯友宜不是有心要表達「負面的心情」。

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有誠意面對新冠肺炎的亡者?因為恩恩案至今沒有給真相。對此,林佳龍說誠實是上策,面對重大事件,大家都在看政治人物是否願意誠實面對,但市府處理這麼多政務,有時候會有疏失不足,但「就坦然面對,有疏失就承認來檢討改進」。

恩恩爸對恩恩案鍥而不捨。(圖/TVBS)

林佳龍說,看到近期公布的資料,確實在行政上是有些疏失,這也是恩爸鍥而不捨的原因,新北市府沒有主動提供,甚至現在都還沒有公開資料,「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公布這次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的資料,包括錄音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侯友宜#恩恩案#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4028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