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恩恩 結果共373筆

  • 正式提訴訟!恩恩爸數度哽咽 轟新北市府「一路折磨我」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質疑延誤送醫,恩恩爸先前曾提出1元國賠結果遭到否決。恩恩爸為求真相,今(4)日赴新北地院,向新北市政府、新北消防局及新北衛生局等3個機關,提起國家賠償訴訟,請求新台幣1元的賠償金,恩恩爸談起恩恩數度哽咽,怒控新北市府「一路折磨我」。
    2022/11/04 10:09
  • 恩恩爸怒了!明赴新北地院 向3機關求償1元國賠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追求真相,恩恩爸先前曾提出1元國賠結果遭到否決。恩恩爸今(3)日表示,明(4)日將赴新北地方法院,向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等三個機關,提起國家賠償訴訟,請求新台幣1元的賠償金。
    2022/11/03 14:18
  • 林佳龍:市場車隊掃街巷戰衝刺 黃金週大型造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選戰進入倒數,將密集與市議員參選人聯合造勢,配合市場與車隊掃街的巷戰,並在最後的黃金週衝刺大型造勢活動,以贏得最後勝選。
    2022/10/22 15:38
  • 恩恩爸悲傷求真相 林佳龍:若當選展開行政調查

    染疫過世童「恩恩」的父親臉書貼文日夜都在麻痺和悲傷中度過,未獲真相「我沒有平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對此表示,很難過,若當選就成立小組行政調查。
    2022/10/18 23:04
  • 恩恩爸「協尋侯友宜」 深夜訴心聲:未獲真相就沒有平靜

    染疫過世童「恩恩」的父親昨天晚間表示,恩恩離開近半年,他有無數個日夜都在麻痺和悲傷中度過,請大家協尋曾對全國民眾說要負責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未獲真相「我沒有平靜」。
    2022/10/18 10:39
  • 查恩恩案!監察院約談新北官員 市府人士:先射箭再畫靶

    新北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逝世,家屬質疑新北市府溝通延誤就醫,監察院啟動調查「恩恩案」,將在今明(20、21)日啟動第二波約詢,據了解,副市長劉和然名列其中,以及新北市衛生局兩位當時接到電話的同仁,也在約詢名單中,將前往監察院接受約談。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尊重並配合調查」。
    2022/09/20 10:29
  • 隔空對質侯友宜! 恩恩爸「現身」議會總質詢

    新北男童恩恩事件至今已經154天,而市府日前才認定國賠案不成立。於是民進黨議員今天在總質詢場合當中,直接在議會大螢幕上播放恩恩爸事前預錄好,要當面對質市長侯友宜的影片,結果此舉引來藍營反彈,批評民進黨政治操作。
    2022/09/19 19:54
  • 恩恩案燒出兒童醫療網脆弱 薛瑞元坦言「最擔心這事」

    新冠疫情影響台灣至今已經造成211名兒童重症,當中更有32人死亡。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疫情燒出「台灣兒童醫療網脆弱」嚴重問題,憂心國內醫療無法因應大量兒童急重症,未來兒童罹患重症會往國外送。因此,先前規劃11億元建構兒童醫療網,現在要擴大金費,建立更完善的兒童照護醫療,這也是他上任後首要施政任務之一。
    2022/09/17 11:56
  • 國賠委員由市長指派 議員籲侯友宜擔恩恩案責任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廖宜琨今天質詢恩恩案時說,法令規定由市長指派國賠委員會委員,國賠案爭議應由市長承擔;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尊重國賠委員意見,理解家屬心情與感受。
    2022/09/15 13:45
  • 恩恩爸怒批國賠公文「輕描淡寫」 侯友宜:可理解家屬心情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後續事件引發討論,恩恩爸在臉書表示收到新北市府的國賠公文回覆,但他批評內容避重就輕,認為輕描淡寫回應讓人越來越憤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表示,可以理解家屬的心情跟感受。
    2022/09/15 11:32
  • 恩恩爸曝「全家不敢住新北」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日前恩恩爸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上政論節目,恩恩爸當場表示全家不敢住新北。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在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尊重家屬的心情與感受。
    2022/09/14 15:39
  • 監委啟動調查恩恩案 國民黨:自甘墮落淪政治打手

    監察院啟動「恩恩案」調查,傳近期將約詢新北市副市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喊話市長侯友宜配合調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監院自甘墮落做民進黨政治打手、小弟打擊異己。
    2022/09/14 13:18
  • 監委調查恩恩案!藍質疑介入新北選戰 綠:挖掘真相

    傳監委調查恩恩案擬約詢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監察院不應配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介入選舉。民進黨團幹事長羅致政回應說,監察院介入調查是幫忙挖掘真相,請國民黨、侯友宜不要怕。
    2022/09/14 13:08
  • 監委要查恩恩案!擬約談新北副市長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中和兩歲童恩恩染疫過世,家屬向新北市府申請國賠未果,監察院日前立院調查,並走訪新北消防局約談相關人士,傳出9月下旬將約談新北市副市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出席2022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並在受訪表示,監察院並未發表任何調查報告,且資料都已經報給指揮中心、法院及監院,市府都配合調查。
    2022/09/11 16:05
  • 批侯談恩恩案「感同身受」 林佳龍:粗暴虛偽

    針對新北染疫病逝童恩恩一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再度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直言身為地方防疫指揮官,不應該只說「感同身受」,而是要負責,講感同身受只會讓人感到粗暴虛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應「家屬心情可以理解」!
    2022/09/11 14:18
  • 陰影還在!恩恩爸不敢在新北過夜 林佳龍承諾重啟調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0日晚間接受電視專訪,來賓之一的恩恩爸表示,他全家不敢在新北市過夜,因為他很擔心新北市的緊急醫療救護,會再發生這種81分鐘的等待狀況。恩恩爸也說,希望林佳龍當選,能杜絕政策錯誤導致的悲劇再度發生。
    2022/09/11 11:01
  • 監院查恩恩案擬糾正侯友宜 藍委:變東廠?

    新北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提出國賠遭駁回,監察院立案調查,近期已前往消防局等局處了解當時橫向溝通過程,傳朝向糾正市府的方向進行。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1)日在臉書上批評,預設立場就是政治辦案,監察院是否要變成2018年促轉會上演的「東廠」事件,成為促轉會2.0版本?
    2022/09/11 10:00
  • 恩恩爸中秋節發文悼兒 「幫你買了養樂多」惹網友鼻酸

    新北市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質疑市府在過程中延誤就醫,向衛生局、消防局、新北市府提出國賠申請,但接連被駁回。適逢中秋節,恩恩爸昨天透過臉書表達對兒子的思念,「今天山上天氣很好,媽咪幫你買了養樂多,還有準備好吃的月餅,和柚子!希望恩恩喜歡!」湧入200多則留言替恩恩爸加油打氣。
    2022/09/11 09:45
  • 國運籤預言戰2024會贏? 侯友宜這樣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除了爭取連任外,更多人關注他是否會參戰2024總統大選,而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今年除夕時抽出的國運籤,其中的「士籤」被媒體解讀為新北市政壇有重要人物會在2023年獲得總統大選提名,2024年取得勝利。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現在好好做事,市政要延續就要拚連任,希望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2022/09/08 10:51
  • 新北市府拒國賠!恩恩爸嗆:好好做事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新北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恩恩爸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各請求國家賠償「新台幣1元」,但新北市府6日認定無疏失拒絕國賠。對此,恩恩爸7日深夜再發文開嗆,痛罵市府拒絕負責,只感受到避重就輕,毫無檢討和真誠反省的勇氣,「為什麼『好好做事情』都不會發生在我和恩恩身上?」
    2022/09/08 07:46
  • 不國賠!新北認定積極搶救無怠忽職守 恩恩爸:不能接受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父親「恩恩爸」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各請求國家賠償「新台幣1元」,案經新北市府及消防局、衛生局分別召開國家賠償審議會議均認定當時依管制措施積極搶救恩恩,並無怠忽職守,因此認定國賠不成立。對於市府表示「並無怠忽職守」的說法,恩恩爸回應「完全不能接受」,也強調待收到正式公文回覆,會再與律師討論,後續將前往法院提告。
    2022/09/06 17:17
  • 恩恩爸求償國賠1元 新北市府3機關審議出爐:不成立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父親「恩恩爸」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各請求國家賠償「新台幣1元」,案經新北市府及消防局、衛生局分別召開國家賠償審議會議,市府、消防局、衛生局均依當時管制措施積極搶救恩恩小朋友,並無怠忽職守,因此認定國家賠償不成立。
    2022/09/06 15:39
  • 恩恩國賠案 新北市府最快9/6公布3機關決定

    新北市染疫過世童「恩恩」父親向3機關請求國家賠償案,新北市政府國賠事件處理委員會今天開會有結論,待整理委員提供資料後,最快明天公布市府、衛生局與消防局決定。
    2022/09/05 21:33
  • 新北消防局否決恩恩案國賠 侯友宜10字回應了

    新北市中和區的2歲男童恩恩,因罹患新冠肺炎確診過世,事後質疑新北市府延宕就醫,上個月遞出國賠申請,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求償新台幣1元,消防局國賠審議小組日前決議不符國賠要件,不同意賠償,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時表示,「尊重審議委員會的判定。」
    2022/09/04 15:02
  • 尚未收到國賠審議結果 恩恩爸:盼新北釐清衛生所值勤狀況

    男童「恩恩」爸爸今天表示,尚未收到消防局與衛生局國賠審議結果理由書,接獲文件後會與律師研議後續處理與觀點。他盼望5日市府國賠會議,釐清送醫當天中和衛生所值勤狀況。
    2022/09/0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