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恩恩 結果共373筆

  • 遭三方包夾猛攻「恩恩案」 侯友宜:第一線同仁辛苦認真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確診後重症身亡爭議未歇,而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之後,先是提林口、五股交流道事件,後又再拿恩恩案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砲火猛攻,而指揮中心14日也提出2大疑點,同時公開指出監察院已經啟動調查,新北市府似乎陷入龍中猛攻、監院調查,三方包夾的情況,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有被追殺的感覺?他說,誠懇看待中央意見,並感同身受第一線同仁辛苦認真,而外界質疑聲音不斷,他則會正向看待,第一線也會包容懇切地回應。
    2022/07/15 14:22
  • 「恩恩案」龍中猛攻、監院調查 侯遭三方包夾

    林佳龍宣布參選新北市之後,先是提林口交流道事件,再拿恩恩案對侯友宜砲火猛攻,而指揮中心提出2大疑點的同時,也公開指出監察院已經啟動調查,新北市府是不是陷入中央跟地方包夾,市長侯友宜還是一貫的淡淡帶過。
    2022/07/15 12:25
  • 中央批報告「矛盾」 恩爸轟新北:甩鍋給消防弟兄

    新北市染疫男童「恩恩」延誤送醫爭議延燒至今,指揮中心指出,新北市政府提出的調查報告內容有矛盾和不合理之處,包含市府否認「須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及家屬、消防局無法聯繫到衛生所等問題。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反駁,各項防疫工作均照中央指引規定執行,「沒有矛盾」,也請指揮中心應一併公布1922通話過程。
    2022/07/14 21:44
  • 恩恩爸再槓新北市府:說法矛盾「打臉自己顯得可恥」

    恩恩的爸爸林先生今晚表示,新北市府回應中央指揮中心對調查的質疑,根本是將責任推給消防基層,且許多說法矛盾打臉自己;衛生局說有專線卻無法發揮功效,專線是做什麼用的。
    2022/07/14 21:06
  • 恩恩案燒不完 新北反擊:中央也一併公布1922通話以昭公信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確診後重症身亡,後續爭議未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指出,新北市政府提出的調查報告內容有矛盾和不合理之處,會請新北市說明。新北市衛生局稍早提出六點說明反擊,強調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均依照中央相關指引及規定執行,「沒有矛盾之處」,且為以昭公信,請指揮中心也一併公布1922通話過程。
    2022/07/14 18:44
  • 本土+27597 40歲女睡夢逝「無慢性病、打3疫苗」

    台灣疫情持續趨緩,案例數維持2萬多例,隨著陳時中請辭,外界關注指揮中心是否會解散、及指揮官會由誰接任,對此莊人祥回應,解散指揮中心消息一直傳出、但從來都不是事實,至於人選要由行政院指派。指揮官走了疫情持續外,還有一些未解開的謎團,像是新北染疫男童「恩恩」延誤送醫的案件,莊人祥也公布調查報告,批評新北市府的報告中,有兩大矛盾和不合理。
    2022/07/14 17:43
  • 恩恩案續燒!指揮中心揪新北3疑點 「矛盾、不合常理」要再查

    2歲童恩恩染疫死亡,新北市政府7月4日將恩恩事件報告提交給指揮中心、7月12日二次回函,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新北市書面正式否認市府有「須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的規範,但新北消防局卻在接獲緊急求救狀況時,竟多次聯繫衛生局徵求其同意,顯然矛盾、不合理;且事發當天家屬與消防局多次無法撥通衛生局與中和區衛生所,可見衛生局與消防局間無聯繫專線的配套措施;另衛生所明明有人員在勤,但家屬和消防局致電衛生所都是只有語音應答,將再請新北市府提出說明。
    2022/07/14 14:39
  • 不放棄追真相 恩恩爸再赴監院接受約詢

    不放棄追真相,「恩恩」爸爸,今天(75)再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表示,目前新北市已經「蓋牌」,他除了自己做好蒐證,也有義務律師幫忙,對於中央指控,新北市衛生局的調查報告資料不完備,衛生局回應將等收到公文後,依照來文加以回覆。
    2022/07/05 22:33
  • 恩恩爸今赴監察院接受約詢 盼3線並進釐清真相

    「恩恩」爸爸今天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受訪時表示,目前有3條線在持續調查盼釐清事件真相,包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及監委調查,義務律師也正協助提出國賠的相關程序。
    2022/07/05 16:51
  • 恩恩案成侯友宜連任最大變數 錄音檔曝光後網路聲量爆增

    恩恩案持續發燒,已經成為侯友宜的最大政治危機,也是他連任的最大變數
    2022/07/05 16:20
  • 恩恩案報告收到了!新北市還得補交 莊人祥:差這3點說明

    新北市衛生局昨(4)日將恩恩事件報告提交給指揮中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回覆將請專家審視報告,但仍有1、2點要請新北市再澄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目前還需請新北市政府補充3點,分別是家屬和新北衛生局聯繫的情況、衛生局人員值班情形以及119派車細節等。
    2022/07/05 14:32
  • 接獲恩恩案報告 陳時中:部分需請新北市府再澄清

    各方關切恩恩事件是否延誤就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已收到新北市政府提供正式報告,初步了解其中一兩點需要請新北市府再澄清。
    2022/07/05 12:42
  • 「恩恩事件報告」中央收到了 侯友宜:有意見會再說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持續追尋真相,新北市衛生局4日晚間將調查報告提交至中央,說明就醫過程時序及處置情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報告已經呈送給中央,中央若有相關意見,會再做進一步做說明。
    2022/07/05 11:54
  • 入境可望0+7?陳時中透露 先朝「這方向」放寬

    2歲男童恩恩事件引發關注,指揮中心上月要求新北市府需要提交調查報告,新北市衛生局稱7月4日已將就醫過程調查報告,已將公文交給指揮中心,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表示,新北市的報告有收到了,內容要給專家看一下。另陳時中表示,7月底前改成0+7風險還是稍高,還要持續觀察,但比較有可能針對低風險區的入境取消PCR採檢。
    2022/07/05 10:52
  • 恩恩爸數度要資料被拒 指新北官員稱「你就去提告吧」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死亡兒童恩恩父親今天說,很早前有新北市政府官員對他說「你就去提告吧」;提國家賠償主要是市府不願給關鍵橫向通聯紀錄,就以法律找真相。
    2022/07/01 15:29
  • 曾遭官員嗆「快去告」 恩恩爸怒提「1元國賠」

    新北中和恩恩案件,到現在真相依舊不明,而恩恩爸現在跟律師討論後,決定祭出最後手段,就是提出國賠,不過求償金額只有象徵性的「1塊錢」,主要目的是希望司法介入調查。而恩恩爸更透露,之前疑似被市府官員下馬威,要他「趕快去提告」。
    2022/07/01 15:28
  • 國賠求償1元 恩恩爸哽咽喊「要真相」:錢換不回生命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持續追真相,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盼透過司法手段得到真相,他今(1)日受訪談即提出國賠求償「1元」的原因時,一度哽咽地,他說,「為什麼是1元?因為我自始自終不是為了錢」,他只要真相,用這象徵性的1元展現決心。
    2022/07/01 14:01
  • 恩恩爸提國賠要侯市府認錯 綠營呼籲誠實為上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坤城今(1日)表示,恩恩爸要求真相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侯市府依然不願交出還原事實的關鍵證據,國民黨更是毫不遮掩地護航侯友宜,威脅若外界要持續追查侯友宜,就要全面清查染疫死亡案件作為報復。民進黨呼籲侯友宜市長及侯市府誠實為上,公布恩恩爸爸訴求的資料並道歉。
    2022/07/01 13:13
  • 恩恩爸出招!提國賠求償「1元」追真相 侯友宜:我反省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他強調自己這麼做的目的,是要透過司法手段得到真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身為市長,保護市民是他的職責,「每一個生命的離去,我都要反省,這是我的責任」。
    2022/07/01 10:39
  • 深夜突提出「國賠1塊錢」!恩恩爸籲新北市府:承認錯誤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自5月29日在臉書發文追討真相的恩恩爸,今(30)日晚突提出驚人的國賠金額,那就是新台幣「一元整」,他哀嘆失去摯親真的太痛了,呼籲政府承認錯誤,官員也要負相應責任。
    2022/07/01 00:01
  • 綠委「烏龍爆料」侯友宜被白罵 藍委轟政治追殺擬這招反制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連日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市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這也讓侯友宜遭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痛批綠營為年底選戰政治追殺,今(30)日發出警告,若蔡政府再拿恩恩案做不當操作,不排除在立院開議後成立調閱委員會,將逐案調查目前染疫死亡的6533人案情,還給亡者與家屬交代。
    2022/06/30 12:24
  • 恩恩案「烏龍假爆料」害慘侯友宜!她怒轟綠委:抹黑了就跑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近來連砲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市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結果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打臉,指出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讓侯友宜遭外界白罵好幾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針對此事痛罵,認為林楚茵如今連道歉都沒有,「就這樣抹黑了就跑」。
    2022/06/30 08:42
  • 侯友宜受重創?綠營特對恩恩案做民調:5成新北市民不滿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因恩恩案遭受影響,有民進黨內人士透露,黨內近期針對恩恩案還是有做民調,有48%民眾認為侯友宜提供給恩恩爸的真相並不夠,新北市民對於侯友宜處理恩恩事件,有50%民眾不滿意。
    2022/06/29 16:22
  • 侯友宜恐難保連任? 綠營選將競爭力一次看

    新北市長選戰將在年底登場,近期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恩恩案」形象重創,衝擊多個民調表現,使新北選情似乎出現破口。
    2022/06/29 16:09
  • 中央索恩恩案調查報告 新北衛生局:整理資料後函覆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下午表示,已經在28日下午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要求提供恩恩案的就醫過程調查報告,衛生局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給指揮中心。
    2022/06/29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