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蔡英文500多天沒受訪 藍委嗆:最沒資格談回應人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07:32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北2歲童恩恩因為染疫病逝,事件引起全國關注,而總統蔡英文昨(23)日同台侯友宜出席活動,致詞提到在疫情之下,只要中央和地方攜手合作,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正面回應人民需求」,一定能夠攜手度過挑戰,一番話被解讀是在暗酸侯友宜。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則批評,最沒有資格談「正面回應人民需求」的,不就是妳蔡英文總統嗎?表示蔡英文已經500多天沒有接受過記者的聯訪。

更多新聞:同台侯友宜互動冷! 蔡英文致詞喊「正面回應人民需求」

 

立委葉毓蘭昨(23)日在臉書發文砲轟,最沒有資格談「正面回應人民需求」的,「不就是妳蔡英文總統嗎?」活動出巡時,蔡英文為了不讓陳情民眾出現在視線內,特勤中心被迫執行「聽不到、看不到、打不到」的命令,甚至還讓警察同仁上演了碰瓷事件為難陳情的退警學長。

蔡英文與侯友宜同台出席活動,兩人互動冷。(圖/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恩恩爸遭疑「為何不直衝急診?」 成大教授痛批:侯演戲厲害

 
葉毓蘭批評,蔡英文有公開活動時,永遠只說自己想說的,已經500多天沒有接受過記者的聯訪,專訪節目也只上自己的同溫層取暖,不敢認真面對記者的提問和質疑。

葉毓蘭批蔡英文網路治國。(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又說,所有的意見表達,都是經過推特、臉書,利用網路治國,「我就請問總統,妳到底多久沒有正面去傾聽人民的聲音了?」不要只活在同溫層,光看數據治國,妳才能真正做到「正面回應人民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侯友宜#葉毓蘭#同溫層#受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6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