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恐嚇信 結果共444筆

  • 防中捷吊臂砸車傷亡重演 高市府7局處百人演練應變措施

    台中捷運日前發生吊臂掉落軌道,遭列車撞擊的意外,高捷19日下午,利用每季多重災害模擬演練的機會,特地選定這項科目,不過前一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收到恐嚇信,隔天台南市府的信箱,也收到有人要對會考考生不利,高捷也強調類似狀況,在以往的防恐演練,都有處理經驗。
    2023/05/19 20:16
  • 抓不到?陸生張海川 境外發逾150封「詐彈信」恐嚇擾台

    來台留學的大陸研究生張海川,接連發送超過150封恐嚇信件,威脅要炸台灣多個景點、車站,包括台中科博館,成功大學,中央大學,福山植物園和壽山動物園昨天(18日)也收到類似信件,只是警方知道嫌犯身分,卻抓不到人,法務部次長坦言,兩岸有共打協議,但必須大陸官方願意協助,才有機會。
    2023/05/19 16:38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 緊急閉園 福山植物園、壽山動物園收炸彈恐嚇

    近日全台各地觀光景點頻接獲炸彈恐嚇信,包括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未料今(18)日福山植物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目前園方緊急關園,警方已到現場搜索。另外,高雄壽山動物園今日上午也接獲類似炸彈恐嚇信,基於安全園區也緊急關園,全面巡檢。
    2023/05/18 12:29
  • 又被惡作劇!海生館連2日恐嚇信嗆砍遊客 還要炸海洋公園

    屏東海生館前一天才收到恐嚇放置炸彈的電子郵件,今天(5/17)又接獲一封恐嚇郵件,威脅要進館內隨機砍遊客,並丟擲燃燒瓶,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加強人力巡守,另外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以及澎湖水族館,也都收到炸彈恐嚇信,海洋公園緊急疏散兩百多位遊客,而追查IP,研判嫌犯是之前在台灣念書的大陸籍張姓男子。
    2023/05/17 18:41
  •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2023/05/17 15:08
  • 海生館再接恐嚇信!揚言砍殺遊客、扔燃燒瓶 嗆「全程直播」

    屏東海生館繼昨(16)日晚間接到炸彈恐嚇信,今日上午又接到類似通知,該名嫌犯聲稱,將於今日下午進海生館館區砍殺遊客、扔擲燃燒瓶,恆春分局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郵件IP,同時在海生館出入口加派警力,增強維安,另再次與館方人員地毯式搜索,目前未發現可疑異狀。
    2023/05/17 13:30
  • 快訊/澎湖水族館也接到!恐嚇信嗆9顆炸彈裝女廁 警急搜索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昨(16)日晚間澎湖水族館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館方表示,昨日深夜約10點半左右,犯嫌利用官網匿名留言,揚言在館區女廁安置9顆炸彈,將於今(17)日上午11點引爆第一顆,館方隨即報警,警方深夜11點封館搜索,並未發現可疑爆裂物,為以防萬一,今日上午開館進行二度搜查,至今日上午11點才撤離,同樣未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17 11:44
  • 1天2「詐彈」 台灣圖書館、車城海生館遭恐嚇

    國內今天(5/16)下午接連發生兩起炸彈恐嚇案,國立台灣圖書館,和屏東車城海生館,都收到恐嚇郵件,表示要引爆放置館內的遙控炸彈,新北和屏東警方緊急到場,加強巡視,並出動警犬以及金屬探測器搜索,都沒發現爆裂物,恐嚇信件來源身分是誰,警方追查IP,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2023/05/16 23:43
  • 又是他?太魯閣遭恐嚇 放置8顆遙控炸彈

    恐嚇信件又來了!疑似又是同一名大陸籍男子,這回恐嚇對象換成太魯閣國家公園,昨天(15日)首長信箱接獲,已經在太管處放置了8顆炸彈,將在下午引爆,轄區分局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搜索,只是三不五時就這樣寄信,相關單位似乎目前仍毫無對策,可以有效管控。
    2023/05/16 12:42
  • 太魯閣國家公園也遭恐嚇!放話「引爆8炸彈」 警急地毯式搜查

    繼日前故宮博物院、陽明山國家公園先後收到炸彈恐嚇信後,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在今(15)日遭到恐嚇!據了解,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今日收到一封恐嚇信,對方聲稱已在園區內隨機放置8顆炸彈。對此,警方也在獲報後立刻進行地毯式搜查,並確認園區內並無異狀,接下來將持續追查信件的來源。
    2023/05/15 20:18
  • 陽明山國家公園收恐嚇信!嫌犯指定引爆女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傳出處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這封電子郵件還預告將在女廁引爆遙控炸彈,警方加強巡邏沒發現異狀,懷疑嫌犯跟恐嚇故宮是同一人。
    2023/05/11 15:22
  • 恐嚇故宮放5遙控炸彈 警出動偵爆犬搜索

    恐嚇信又來了!世界知名的故宮博物院,收獲恐嚇電子郵件,歹徒聲稱要在故宮南北院,放置5顆遙控炸彈,並直播引爆過程,警方出動偵爆犬搜索,加強巡邏,並調閱監視器,最後沒發現任何爆裂物,將進一步追查恐嚇嫌犯。
    2023/05/08 23:52
  • 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國立故宮博物院竟也接到恐嚇訊息!今(8)日下午接近4點,故宮觀眾意見信箱收到一封昨(7)日寄出的恐嚇信,內容寫到已在北院和南院,分別安裝共五顆遙控炸彈,將於昨(7)日傍晚5點30分引爆。故宮不敢大意,隨即派遣駐警隊並出動偵爆犬加強巡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據悉,警政署署長信箱今(8)日也接到類似恐嚇信件,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
    2023/05/08 19:12
  • 遭恐嚇「勞動節」放火、傷人! 遊客進阿里山被收費還得盤查

    林務局28日接到恐嚇信件,有人預告將在5月1號當天,到阿里山放火、傷害遊客,雖然報警後,第一時間查出跟日前恐嚇多處機場的信件同一署名,IP也都來自國外,但各單位仍不敢大意,從五一連假的第一天起,除了加強園區的巡邏,針對入園車輛,也嚴格查察管制。
    2023/04/29 12:46
  • 日本內部動盪不安?岸田文雄、日國會陸續接到恐嚇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文雄撞開帶離,而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犯嫌逮捕,不過,近期日本參議院、眾議院也陸續接獲恐嚇信件,讓日本的社會氛圍瀰漫沉重氣息。今(24)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輔選時遭到投擲爆裂物,引發日本社會相當震驚,因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事件才發生沒多久,而4月19日日本國會參眾議也院陸陸續續收到恐嚇信,指在參眾議院的議員會館裡有被安置爆裂物、沙林毒氣等,甚至預告會在21日下午進行爆破,信件上更寫到只有透過恐怖攻擊才能夠改變國家的現狀,最後還好沒有找到任何的爆裂物,也沒有發生爆炸的事件,不過這也讓日本社會開始反思,並引發許多討論。」
    2023/04/24 14:28
  • 基檢收恐嚇信!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車站5炸彈

    基隆地檢署21日下午收到恐嚇信,內容要求釋放2名被收押的製毒嫌犯,否則將引爆放在基隆火車站的炸彈,警方獲報立即展開地毯式檢查,包含車站月台、大廳和廁所,最後沒發現可疑爆裂物,事後調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跟之前多次恐嚇台北捷運的信箱相同。
    2023/04/21 23:36
  • 又你? 揚言兒童節放炸彈、隨機攻擊警維安

    兒童節好天氣,兒童新樂園也湧現人潮,不過在小朋友狂歡的日子,竟然又再度接到恐嚇信件,疑似和先前的慣犯是同一人,恐嚇內容強調會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還要到機場捷運放置炸彈,收到信件後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維安。
    2023/04/04 23:55
  • 快訊/直播引爆炸彈!清明連假第一天 桃園機捷再接恐嚇信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等各類交通運輸一早就湧入不少搭乘人潮,不料,桃園機場捷運早上再度接獲炸彈恐嚇信,信件內容指出已在機捷A1台北車站內放置4顆遙控炸彈,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即提高警覺、加強巡查,目前尚未傳出可疑狀況。
    2023/04/01 12:12
  • 變臉照詐騙!「成大、清大、北醫大」教授收恐嚇信

    詐騙集團腦筋動到了大學教授圈,利用學校官網上張貼的教授照片及電子郵件,一圖多用,只是換臉合成照片,再寄出恐嚇信件勒索,包含清華大學跟成功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都有教授通報案件,而北醫大更把官網照片,都加上浮水印,要避免照片被盜用。
    2023/03/25 13:38
  • 機捷A1北車站收恐嚇信! 揚言放3炸彈引爆

    鐵路警察局下午獲報,內政部長信箱收到恐嚇信,內容揚言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三枚炸彈,將在三小時後引爆並在臉書直播,警方獲報後,在台鐵、高鐵,和捷運連通道加強巡檢,但他們不排除,又是過去曾寄恐嚇信件的陸籍男大生,再次來搗亂。
    2023/03/10 21:53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木村拓哉人氣當紅宣布結婚 愛妻委屈成「最討人厭女星」

    日本《Friday》指出,男星木村拓哉和愛妻工藤靜香即將宣布閃電離婚,引發外界震驚。木村和工藤自2000年結婚以來,工藤身為當紅偶像的妻子,不僅必須低調度日,還狂收恐嚇信,數度被票選為「最討人厭的女星」。經歷了風風雨雨後,如今2人的女兒陸續出道,1家4口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被稱讚為「全日本顏值最高的家庭」,如今卻爆出2人婚變的消息,也讓外界好奇2人是否會再次用行動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3/02 17:46
  • 微風90萬會員個資遭駭!「駭客IP在香港」恐嚇金額曝

    國外駭客論壇有文章稱,竊得微風百貨內部資料,其中包含90萬名用戶個資,經微風證實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件,已經在第一時間啟動損害機制。對此,刑事局指出,微風集團15日向警方報案,對方在恐嚇信件中勒索3顆比特幣(約新台幣222萬),目前案件已進入調查階段,偵查不公開。
    2023/02/23 16:06
  • 躲海外?連2天恐嚇北捷 IP在東京、荷蘭

    持續追蹤北捷恐嚇案,警方追查發信位置,發現這兩封電子郵件,分別從日本東京和荷蘭寄出,IP位置經過偽裝、專家說像這樣的犯罪手法,很難追查源頭,但類似的恐嚇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鎖定多次化名唐澤貴洋,恐嚇總統府、台鐵和高鐵的陸籍男大生,不過這回兩封信都沒有署名,不排除另有其人。
    2023/01/2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