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恐嚇信 結果共444筆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事後,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公開活動,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2022/02/10 17:52
  • 被冒名寄4封恐嚇信!何歡喜受訪:港警幼稚、威脅在港台人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下午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相關人員向警方報案後,台北市警局才發現,原來在同一時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和李德維,也都收到一樣的恐嚇信。據了解,該信件上除了寫到「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還署名「何歡喜團隊」。對此自稱是何歡喜的人,今(10)日上午發出澄清信,並透過社群媒體Telegram受訪回應,「去年就被香港警察盯上現在才會被冒名,這行為真的很幼稚」。
    2022/02/10 17:13
  • 收「逆我者死」 恐嚇信 馬英九露面對此事一言不發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接獲署名「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件,內容寫道「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對此,馬英九今下午出席前總統蔣經國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發表會時,被問及此事時,不發一語僅快速步行至會場。
    2022/02/10 16:09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
    2022/02/10 13:04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威脅 侯友宜:這絕對不允許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0)日證實,昨(9日)收到疑似從香港寄出夾帶冥紙的恐嚇信,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等語,令人不寒而慄,而警方也證實接獲馬辦報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馬英九是曾為國家奉獻努力的前總統,遭受恐嚇信威脅「這絕對不允許!」請警方快速破案遏止歪風。
    2022/02/10 12:14
  • 被指寄恐嚇信給馬英九 何歡喜發公開信:嫌犯是香港警察

    昨(9)日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辦公室,都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內容一模一樣,信末還署名「何歡喜團隊」。據悉,該嫌犯先前也曾寄信恐嚇香港法官,引發軒然大波,今(10)日事件曝光後,又有自稱何歡喜的人,於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寫信澄清。
    2022/02/10 12:06
  • 驚收「逆我者死」恐嚇信!馬辦第一時間通報國安局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0)日證實,昨(9日)收到疑似從香港寄出夾帶冥紙的恐嚇信,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等語,令人不寒而慄,而警方也證實接獲馬辦報案。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日受訪說明,信件有大片紅色痕跡,看起來很驚悚,辦公室也在第一時間和警方及國安局聯繫,馬英九也提醒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注意安全。
    2022/02/10 11:57
  • 針對國民黨?不只馬英九 藍委李貴敏同時間也收恐嚇信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下午,才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沒想到同一時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也同樣收到了!據悉,她的辦公室收到兩封同樣署名「何歡喜團隊」的信,內容和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收到的,一模一樣。
    2022/02/10 10:59
  • 恐嚇馬英九信件曝!白紙沾紅墨「國民黨小心說話、逆我者死」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下午竟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據悉,信件內容全用打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裡頭還附有兩張香港冥紙。辦公室人員在接到後馬上打電話向轄區員警報案,警方也迅速將信件查扣採證,同時於今(10)日上午加強辦公室周邊巡邏。
    2022/02/10 10:35
  • 「逆我者死!」馬英九辦公室驚收冥紙恐嚇信 警採2指紋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位於香港,還夾附2張香港冥紙,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警方從信封上採集到2枚指紋,正循線偵辦當中,馬辦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2/10 07:42
  • 「捐一億否則送慶記」遭冒名寄恐嚇信 顏清標斥:離譜

    近日有不肖之人,假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名義寄送恐嚇信,信件內容還說,「捐一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子彈)給您」。顏清標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痛斥此事件「離譜」,而目前該案已交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調查,顏清標也呼籲社會各界若是收到類似信件,應勇敢報案、遏止歪風。
    2022/01/25 21:11
  • 情傷難耐! 19歲少年寄恐嚇信放話燒分駐所

    高雄湖內一名19歲的少年為情所傷,竟然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寫恐嚇信到總統府,揚言放火燒區公所和分駐所,還說土製爆裂物已經做好了,這可不得了,驚動了刑大偵科隊,透過電子郵件和大數據分析比對,在短短2小時內登門逮人。
    2022/01/13 18:16
  • 我有炸彈!高鐵跨年夜收恐嚇信 加強巡邏

    跨年夜居然有人恐嚇要搭高鐵北上放炸彈!一名男子盡信到高鐵客服信箱,揚言要帶炸彈北上,攻擊總統、總統府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警方不敢大意,加強巡邏,但發現寄信人的署名,居然和12月初恐嚇台鐵的是一模一樣,目前專案小組還追查嫌犯身分。
    2022/01/01 12:57
  • 爆生命受威脅沒人理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突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正式退出國民黨,「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他進一步表示,當他收到威脅信件時,黨內沒有一個人對他釋出關懷,這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讓他決定就此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國民黨。
    2021/12/31 13:48
  • 平安夜恐嚇!預言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警戒備追查

    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高雄捷運繼23日收到恐嚇信件後,24日一早8點多,又有1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設在國外,引發恐慌的言論一出,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在新左營站加強巡邏、全面戒備之外,也積極追查「V怪客」行蹤。
    2021/12/24 19:29
  • 高捷收「V怪客」恐嚇信 狂言新左營車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再次接獲恐嚇信!一名林姓男子昨(23)日上午於社群網站噗浪發文,揚言要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沒想到今(24)日上午8時許,又有一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要製作炸彈,狂言耶誕平安夜新左營車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調查,留言者使用跳板程式,把IP位置設在國外留言,全案正持續追查中。
    2021/12/24 16:14
  • 快訊/高捷接恐嚇信! 預告平安夜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公司24日上午8時多接獲恐嚇信,署名「V怪客」的男子在信中提及,耶誕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高雄市刑大調查發現,寄信者將IP位置設定在國外,目前正積極追查「V怪客」的身份當中。
    2021/12/24 14:16
  • 驚!港特首林鄭月娥收到「刀片恐嚇信」 警方調查中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昨天收到一封附有刀片的恐嚇信,特首辦公室予以嚴正譴責,警方正調查事件。
    2021/12/14 10:37
  • 有人冤案入獄?台鐵又收恐嚇信 放話開砂石車撞列車

    台鐵今(9)日上午又接到恐嚇信,一位不明人士利用旅客諮詢系統寄出一封恐嚇信件,對方聲稱,有民眾因冤案入獄,放話要開載有砂石和油料的聯結車,撞擊平交道經過的列車,臺鐵局表示,第一時間已循序通報並通知鐵路警察,另請線上列車行經平交道時將加強注意運轉,並請各站區站車人員提高警覺,注意可疑人士,防範事故發生。
    2021/12/09 11:28
  • 惡作劇?台鐵收「恐嚇信」 炸彈客稱屏東站搭莒光號炸總統府

    台鐵又被恐嚇,今天(11/30)上午十點半左右,局長信箱遭留言恐嚇,有人宣稱要搭早上10點的莒光號,從屏東站北上炸總統府,說會背登山包裝刀槍,還會放壓力鍋,台鐵緊急通報南部各車站,鐵路警察也加強巡檢,而台鐵表示,收到訊息時,已經超過留言中,宣稱的「上午10點」班次,但仍然不敢大意。
    2021/11/30 17:51
  • 快訊/台鐵收「恐嚇信」! 稱搭屏東站莒光號炸總統府

    台鐵今天傳出局長信箱遭留言恐嚇,有人宣稱要搭早上10點的莒光號,從屏東站北上炸總統府,台鐵緊急報警,並通知南部地區的車站、鐵路警察加強巡檢,台鐵表示,收到訊息時,已經超過留言中宣稱的「上午10點」,但仍然不敢大意,完整訊息將持續追蹤。
    2021/11/30 14:09
  • 又有炸彈客?台鐵收恐嚇信 屏東搭莒光號北上炸總統府

    台鐵今(30)日好不平靜!台鐵3167次列車上午10時許,行經嘉義水上鄉南靖車站,一名旅客聲稱要殺人,現在台鐵局長的信箱又收到恐嚇信,有人說上午10時,要帶著炸彈、壓力鍋、球棒等,從屏東搭莒光號北上去炸總統府。由於台鐵日前才接獲炸彈恐嚇信,今日又有類似事件,台鐵也不敢大意,趕緊報警,目前未發現異狀。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局長廖美鈴表示,對於近日連續接獲兩次恐嚇留言,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追查留言者,並持續加強各火車站區警戒及巡邏檢查。
    2021/11/30 13:16
  • 柯南粉4ni?台鐵收恐嚇信「車廂有炸彈」 進站降速就爆炸

    台鐵今(26)日早上接到恐嚇信件,有民眾自稱是台中市調處處長,表示自己直屬調查官於台鐵的五輛區間車、和高鐵列車的第17節車廂,放置塑膠炸彈,於中午12點準時引爆。鐵路警察獲報後,第一時間加派警力也通知站務人員,加強巡查,最後僅於一輛列車上,發現一件民眾遺失的行李,裡頭也只有衣物,持續警戒到中午12點10分,列車行駛也一切正常。
    2021/11/26 15:07
  • 港法院收疑似恐嚇信 港媒:自稱流亡台灣者寄出

    香港法院昨天收到疑似恐嚇信,信內有疑似肉類物品,收件法官都曾參與審訊「反送中」運動案件。據報導,有自稱「流亡台灣」的人自台灣寄出相關信件。
    2021/11/24 15:52
  • 寄恐嚇信勒索全聯5億元! 42歲怪男睡夢中落網

    「準備好現金5億,否則可能會鬧出人命!」台南市1名男子在9月底寄出恐嚇信給全聯台北總公司,勒索5億元現金,緊接著,他又以同樣的手法,向康是美、屈臣氏2家連鎖藥妝店,分別勒索2萬元,警方查出是同1人所為,1個多月來,調閱近300個郵筒附近的監視器比對,終於鎖定家住東區的42歲黃姓男子,會同霹靂小組將正在睡夢中的他逮個正著,他說是缺錢花用,才突發奇想。
    2021/11/2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