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國家公園也遭恐嚇!放話「引爆8炸彈」 警急地毯式搜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20:18
太魯閣國家公園今(15)日遭恐嚇「放置8顆炸彈」,警方獲報後急地毯式搜查。(示意圖/翻攝自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太魯閣國家公園今(15)日遭恐嚇「放置8顆炸彈」,警方獲報後急地毯式搜查。(示意圖/翻攝自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繼日前故宮博物院、陽明山國家公園先後收到炸彈恐嚇信後,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在今(15)日遭到恐嚇!據了解,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今日收到一封恐嚇信,對方聲稱已在園區內隨機放置8顆炸彈。對此,警方也在獲報後立刻進行地毯式搜查,並確認園區內並無異狀,接下來將持續追查信件的來源。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林忠杉今日受訪時表示,有民眾在今日上午8時許,寄了一封電子郵件至首長信箱內,並在郵件中寫下:「8顆遙控炸彈已經安裝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某處,下午3點引爆炸彈。」園方在得知此事後,便立刻通報警方。

 

陽明山國家公園日前同樣收到炸彈恐嚇信。(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各大景點、步道、公共廁所、停車場以及廳舍,並進行全面性的地毯式搜查,所幸並無任何疑似炸彈的物品。

 林忠杉坦言,雖然過去有多處國家公園收到類似的恐嚇信,但由於太魯閣國家公園是頭一次收到,故令他十分擔憂、緊張。至於這封炸彈恐嚇信的來源,以及是否與先前故宮、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恐嚇信有無關聯?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追查後才可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國家公園#恐嚇信#炸彈#陽明山國家公園#故宮博物院#林忠杉#地毯式搜查#8顆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