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恐嚇信 結果共441筆

  • 又是你?冒名恐嚇「總統府放炸彈」 警疑陸生張海川犯案

    昨(26)日總統府爆出收到恐嚇信件,內容指稱「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對此刑事警察局表示,經過相關分析,恐嚇手法與日前署名「唐澤貴洋」的中國籍學生犯嫌「張海川」相似,不排除張嫌所為,國際科已尋求國際司法互助管道及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積極追查。
    2023/09/27 14:00
  • 總統府放定時炸彈? 「好油」遭冒名寄恐嚇信

    日前臉書粉專板主才遭到恐嚇,在節目上落淚宣布停更,但這回他的信箱竟遭人冒用,寄恐嚇信給總統府,說要放定時炸彈。刑事局展開調查,發現這次涉嫌冒用的恐嚇犯,與兩年來恐嚇各大機關,署名「唐澤貴洋」的陸生張海川,手法很類似,不排除是同一人。
    2023/09/27 13:52
  • 又收冒名恐嚇信!總統府:來源皆來自境外

    總統府民意信箱昨收到炸彈威脅恐嚇電子郵件,指已放置炸彈將引爆。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7日)說明,今日凌晨0點14分,及上午8點19分也再度收到冒名發言人及副總統賴清德的恐嚇信件,根據總統府資訊單位初步調查,登錄總統民意信箱的來源皆來自境外,且信件內文則有部分為簡體字及中國大陸用語,已彙整相關數位跡證,隨即將提供警方以利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2023/09/27 13:47
  • 總統府:民意信箱收到炸彈恐嚇信 已向警方報案

    總統府昨天表示,民意信箱收到一封以總統姓名署名的電子郵件,內文為「我在總統府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總統府已向警方報案,總統府資訊單位也正彙整數位跡證,將提供檢警進行後續調查,盼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2023/09/27 06:23
  • 總統府收「定時炸彈」恐嚇信!府方已報案盼盡速追查

    有關總統府民意信箱收到炸彈威脅的恐嚇電子郵件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6)日表示,經查總統府民意信箱,確於本日上午8時39分,收到一封以總統姓名署名,電子郵件帳號為bay***kimo@gmai.com郵件,內文為「我在總統府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個人住址欄則為「桃園市警察局」。
    2023/09/26 22:47
  • 彰化、台中肉品市場遭駭客入侵 發英文恐嚇信要比特幣贖金

    本月11日,彰化肉品市場內的電腦被駭客入侵,造成豬隻無法拍賣,而台中大安區的肉品市場也傳出災情,且收到一封電子英文版勒索信件,要求以「比特幣」來支付贖金,目前勉強可維持拍賣,但部分檔案遭加密而無法開啟,目前廠商正在搶修,而台中警方也深入調查駭客來源。 ​​​​​​​
    2023/09/13 15:14
  • 南韓又收恐嚇信 揚言要炸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

    南韓多名公務員、議員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子郵件,寄信者聲稱,如果不在8月9日15時34分以前殺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將引爆在首爾某圖書館內設置的定時炸彈。該名嫌犯今(10日)又發出恐嚇信件,揚言要炸毀首爾塔、日本駐韓大使館等地,南韓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10 11:16
  • 韓國多名公務員收「炸彈恐嚇信」 要求殺最大在野黨魁

    韓國警方及國會事務處表示,首爾市內多名公務員收到可疑電子郵件,要求在明天下午之前殺掉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否則將引爆設置在首爾市某個圖書館內的炸彈。
    2023/08/09 09:33
  • 鼓動示威.加劇社會分裂!CNN揭中資影響美國輿論

    北京當局對海外社會的滲透與宣傳,幾乎無所不用其。Google旗下的資安公司揭露,北京當局透過大外宣白手套,曾多次出資策動美國民眾在華府等地示威,目的是為了影響輿論,並加劇美國社會分歧。CNN獨家訪問到當初接受中資,策畫示威的自由接案人,他稱雇主一開始開價約4.7萬台幣找人採訪宗教自由,後來改為策畫示威,因為雇主匿名,始終不知對方的中資背景。除了鼓動示威外,中方還利用「冒名炸彈恐嚇信」,脅迫騷擾海外異議人士與家屬。
    2023/07/28 19:48
  • 綠議員拿「假手榴彈」質詢 盧秀燕:恐引發學習須慎重

    上個月台中科博館收到被放炸彈的恐嚇信件,這個月16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也收到恐嚇訊息,雖然警方地毯式搜索後確認沒有被放置危險物品,但連續幾件恐嚇案,就怕引發恐慌,台中市有民進黨議員帶玩具手榴彈到議會質詢,還要求市長盧秀燕收下,反被盧秀燕提醒,這行為可能引發恐慌與模仿,須慎重!另外警方初步判斷,恐嚇放置炸彈的嫌犯,雖然IP來源不同,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06/17 17:50
  • 臺中國家歌劇院遭恐嚇!驚傳4點引爆炸彈 警追查IP來自這國

    今(16)日下午1點20分,驚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有炸彈,民眾透過1999市民專線通報,已在裡面安放炸彈,將在今日下午4點引爆,目前台中市刑大、第六警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緊急封鎖國家歌劇院,並且詳細檢查是否有爆裂物,目前尚未發現有異狀,但是警方仍不敢鬆懈,持續巡邏中。
    2023/06/16 15:21
  • 捐1億否則送慶記!顏清標被冒名怒求償 僅判賠8萬原因曝

    日前台中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被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冒名寄恐嚇信,寄給台中市長盧秀燕、總太集團吳錫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立委游毓蘭、立委傅崐萁等人,「捐1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震驚全台,顏清標因遭冒名而忐忑不安,並且受精神上的痛苦,向李翁求償80萬,經台中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後,判定李翁應賠給顏清標48萬元,李翁再上訴到二審,判決結果改判賠8萬元。
    2023/06/15 16:00
  • 就是他! 陸生「張海川」涉258件炸彈恐嚇案

    終於找到了!近期不少政府機關、景點園區接連收到炸彈恐嚇信,也讓警方疲於奔命,經過調查後,鎖定是曾在台灣念書的大陸學生「張海川」所為,3年來共犯下258件恐嚇案件,日前遭大陸公安傳喚到案,但他全盤否認!陸委會表示,已經建立主管機關窗口,持續交流情資掌握證據。
    2023/05/25 17:30
  • 全台到處恐嚇有炸彈 警證實陸生張海川曾赴公安單位說明

    近日台灣各大公務機關、公共交通運輸工具、重要景點頻頻收到恐嚇信件,接指稱「被放置炸彈」,案經警方調查,懷疑曾在台灣就讀大學的陸生張海川涉有重嫌,疑似以境外IP、化名「唐澤貴洋」等方式寄出恐嚇信。對此,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證實,張海川則於5月5日向大陸公安說明。不過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家圖書館昨(24)日晚間也收到恐嚇信,指稱館內被放置炸彈,警方閉館搜索後,沒有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25 15:18
  • 不滿小巨蛋旁住戶陳情「阿妹演唱會太震動」 男寄恐嚇信慘了

    去年4月,天后張惠妹於台北小巨蛋一舉辦12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吸引超多粉絲朝聖,但也因過去就被說「震動影響住戶」,又再度引來附近民眾不滿,因而前往北市府陳情。當時一名林姓男子於新聞上發現,其中一名陳情人丁姓女子後,竟然向對方寄送恐嚇電子郵件,共寫下12句「你家今年一定會有死人」!事後丁姓女子蒐證提告,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恐嚇維安罪判處林姓男子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5/23 17:09
  • 六福村遭電郵恐嚇 確認安全恢復營運入園需安檢

    六福村客服信箱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休園1天。新埔警分局指出,經全面檢查未發現可疑物,已在園區設機動派出所隨時處理狀況。六福村表示,今天恢復營運,但遊客入園需安檢。
    2023/05/21 14:30
  • 每天的恐嚇信一直來! 六福村收「詐彈威脅」國圖館也二度

    恐嚇信幾乎遍及全台,今天(5/20)上午新竹六福村收到恐嚇信,對方稱在園區內安裝5枚炸彈,已經設定好引爆時間,園方報警疏散遊客,臨時休園一天,並補償入園遊客每人2張門票,損失不小,下午國立台灣圖書館,第二度收到恐嚇郵件,刑事局調查IP位置,來自境外美國日本等,犯案手法都類似,統計去年9月至今,已經超過190件,不排除嫌犯是同一人。
    2023/05/20 23:27
  • 恐嚇信又來! 六福村收「詐彈威脅」緊急休園

    愈來愈多單位收到恐嚇信幾乎遍及全台,今天(5/20)上午新竹六福村也收到恐嚇信,對方稱在園區內安裝5枚炸彈,已經設定好引爆時間,園方不敢大意,急忙報警並疏散遊客,臨時休園一天,並補償入園遊客每人2張門票,損失不小,警方調查IP位置是來自美國,因為犯案手法類似,不排除嫌犯是同一人。
    2023/05/20 19:31
  • 恐嚇信要對國中會考學生不利? 台南警加強巡邏密度

    台南市府的信箱,日前收到恐嚇信,將在國中會考時攻擊考生,雖然初步判斷應該是惡作劇,但警方今天仍在考場四周加強巡邏密度,另外北部一早下起大雨,不少考生都提早出門,怕影響行程,而且天氣變化,也看到不少學生仍配戴口罩應考。
    2023/05/20 13:30
  • 里長為阿妹下跪! 竟收12封死亡恐嚇信

    歌手張惠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儘管防震設施做足、分貝未超標,還是遭到投訴,台北市松山區中華里長,甚至到市府下跪陳情,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竟然寄了12封恐嚇信給里長,內容威脅人身安全挨告,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2023/05/20 12:55
  • 會考也收「炸彈恐嚇信」 潘文忠證實:已請警政加強巡邏

    近來許多單位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今、明兩日(20、21日)適逢國中教育會考,傳出教育部也有收到恐嚇信件;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證實,部長信箱昨(19)日確實有收到類似信件,第一時間已與警政署聯繫,安排員警在各地考場加強巡邏,並請試務人員注意校外人士動態,請考生跟家長安心。
    2023/05/20 12:08
  • 六福村接恐嚇信!男稱放5枚炸彈下午1點引爆 緊急閉園清查

    近來不少觀光景點收到恐嚇炸彈信件,日前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收到,今(20)日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在上午也接獲炸彈恐嚇信,園方不敢大意已經緊急疏散遊客離開園區。
    2023/05/20 11:54
  • 防中捷吊臂砸車傷亡重演 高市府7局處百人演練應變措施

    台中捷運日前發生吊臂掉落軌道,遭列車撞擊的意外,高捷19日下午,利用每季多重災害模擬演練的機會,特地選定這項科目,不過前一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收到恐嚇信,隔天台南市府的信箱,也收到有人要對會考考生不利,高捷也強調類似狀況,在以往的防恐演練,都有處理經驗。
    2023/05/19 20:16
  • 抓不到?陸生張海川 境外發逾150封「詐彈信」恐嚇擾台

    來台留學的大陸研究生張海川,接連發送超過150封恐嚇信件,威脅要炸台灣多個景點、車站,包括台中科博館,成功大學,中央大學,福山植物園和壽山動物園昨天(18日)也收到類似信件,只是警方知道嫌犯身分,卻抓不到人,法務部次長坦言,兩岸有共打協議,但必須大陸官方願意協助,才有機會。
    2023/05/19 16:38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