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急起直追 結果共281筆

  • 想贏特斯拉!奧迪電動化 每年至少1款電動車 

    特斯拉(Tesla)引領全球電動車潮流,迫使傳統車廠急起直追,德國奧迪汽車布局電動化,每年將至少推出一款電動車,以超越特斯拉為目標。
    2021/02/10 09:02
  • 「亞洲金融中心」群雄並起 香港、新加坡、日本誰將勝出?

    【台灣銀行家】香港的角色正在轉變,雖然北京對香港的管控及影響越來越大,但在成本的考量上,許多金融機構仍未放棄香港,而新加坡和日本則急起直追,積極爭取成為金融中心。各地區之間的競爭越劇烈,對亞洲的發展將越有利。
    2021/02/03 18:13
  • 王子維逆轉勝印度球王 羽球年終賽拉2連勝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羽球年終賽小組賽次役,於首局先失劣勢下急起直追,反以19比21、21比9、21比19後來居上扳倒前世界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
    2021/01/28 17:06
  • 美海陸招標「自殺無人機」! 傳為與解放軍對打

    美國無人機群技術,已經漸趨成熟,美國軍事媒體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計畫招標「自殺無人機」,主要目的,是為了對付大陸解放軍。另一方面,中國大陸無人機群技術,也急起直追,不但有車載發射台,還能從空中投放,精準攻擊目標。
    2020/12/16 22:47
  • 喬治亞被拜登逆轉! 拜登團隊:賓州有機會打平

    美國大選開票,台北時間晚上六點出現戲劇性變化,拜登原本在喬治亞州落後,今天傍晚急起直追,一度只輸給川普665票。不過隨後拜登的得票,反超越川普,贏了近一千票,拜登有機會再拿下喬治亞州。至於賓州部分,拜登也慢慢追上川普,拜登團隊評估,有機會打平。
    2020/11/06 19:17
  • 快訊/緊張!喬治亞開99% 拜登僅落後川普665票

    美國未開出的四個關鍵州,雙方票數越來越接近,喬治亞州目前開出99%的選票,拜登急起直追,目前雙方幾乎打平,得票都是49.4%,雙方差距只有665票。另外賓州開出97%選票,雙方票數差距縮小到1萬8千票,拜登陣營預估,最快傍晚就有可能追平。
    2020/11/06 19:02
  • 共軍新銳巨無霸驅逐艦 飛彈可擊毀太空衛星?!國軍不對稱快艇反制

    美軍現在仍是全球最強的武裝力量,但共軍也急起直追,全力發展尖端軍武,今年陸續下水的055型飛彈驅逐艦,就是共軍現在綜合火力最強的新銳軍艦,專家表示,它甚至有擊毀太空衛星的潛力,對台海和平形成極大的威脅。
    2020/10/15 22:39
  • 電資科系持續火熱 電機、資工產業應用環環相扣

    台灣從硬體代工到現在進入到資訊時代,也讓校系出現大翻轉,資工系所近幾年急起直追,快要與電機系分數不相上下,就是看準了未來AI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小學生,從小就開始接觸資訊程式設計,盡早訓練邏輯、思考分析的能力。
    2020/10/09 23:12
  • 下半年逆勢崛起! 優雅跑車、跑旅車6天售50輛

    上半年因為疫情,車廠原定發表新車跟組裝都停滯,下半年急起直追,像是法拉利的GT跑車,台灣上市,目前已經有30台的訂單,明年開始交車,瑪莎拉蒂的首款跑旅車,短短6天限量50台完售,保時捷跟賓利也即將有改款的新車抵台,專家分析,今年不畏農曆七月,下半年是各車廠的銷量大戰。
    2020/09/16 20:14
  • 美網喬科維奇後來居上 拍落艾德門晉第3輪

    塞爾維亞男網好手喬科維奇今天有驚無險,在落後一盤的情況下急起直追,終場以6-7(5/7)、6-3、6-4、6-2拍落英國選手艾德門(Kyle Edmund),晉級美國公開賽男單第3輪。
    2020/09/03 12:39
  • 大賺疫情紅利 大陸自駕車趁勢崛起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慘兮兮,只是沒想到自駕車的發展,反而收到疫情紅利。儘管比起歐美國家起步晚,但趁著美國新冠肺炎肆虐,包括WAYMO UBER等業者暫停上路測試,中國大陸的自駕車業者得到一段急起直追的空窗期。特別是在疫情遵守社交距離的生活常規下,類似的無人商機格外受到矚目,相關產業今年的投資額就達到14億美元。
    2020/08/30 21:00
  • 美國大選民調拉近 陳一新:9月前後恐出現黃金交叉

    美國媒體CNN發布最新民調,目前拜登支持度50%、川普支持度46%,兩者相差僅4%,顯然川普已擺脫先前頹勢、急起直追。對此現象,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認為4%差距已在誤差範圍之內,所以現在兩人的支持度基本上趨近平手,但由於川普有執政優勢,估計最快到9月前後就會出現「黃金交叉」;陳一新強調,拜登想要勝選的關鍵在於其副手賀錦麗,若不能在搖擺州拉抬聲勢,後續很可能被種族與性別議題牽拖而落敗。
    2020/08/20 18:13
  • 急起直追衝刺 李眉蓁競選團隊盼29日成軍

    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補選的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從果菜市場出發做為拜票的第一站,她承諾如有機會當選市長一定會改善市場環境,對於起步晚說會努力衝刺,競選團隊盼29日成軍。
    2020/06/25 14:57
  • 疫情危機變轉機 全球遠距教育跨大步

    全球各國學校大多因為疫情停課,被迫採取上網教學,由於台灣疫情較緩,正常上課,相對也讓線上遠距教育慢了下來,沒能與全球同步前進,在疫情過後,恐怕需要急起直追。Focus 360專訪台大電機系葉丙成教授,深入了解台灣中小學遠距教學的城鄉差距。
    2020/05/23 22:00
  • 巴西約1.4萬病死 總統辯:封城窮死更多人

    南美洲的巴西,疫情一直很嚴峻,現在甚至傳出有未滿一歲的嬰兒確診後不治。至於確診數字急起直追的智利,單單週四就新增2千6百人確診,大聖地牙哥地區的加護病床,更已經使用了87%,如果疫情惡化,智利醫療系統可能崩潰。
    2020/05/15 14:28
  • 他開好慢!深夜超車 反遭對方攔車嗆聲

    覺得前面的駕駛開太慢超車,竟然遇上惡意逼車!花蓮一名李小姐,昨天凌晨跟老公在台東鹿野開車回花蓮的路上,只是覺得前車比較慢,就從加速往前超車,對方發現後,惱怒在後方急起直追,反超回來後甚至還擋住去路,結果對方就在路中央挑釁,還疑似爆粗口,民眾迴轉想甩開,他竟是一路尾隨,最後夫妻兩趕緊躲到警察局,對方這才放棄不追了。
    2020/05/09 17:59
  • 雙帥對決受關注 他:蔣萬安輸「藍營有亡黨感」

    2020大選倒數7天,各黨候選人都繃緊了神經,除了總統大選結果備受關注外,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台北松山)的雙帥對決也十分引人注目,國民黨的蔣萬安是現任立法委員,而民進黨的吳宜農近期人氣聲量急起直追,2人各出奇招積極拉票。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就在政論節目上分析,蔣萬安和吳宜農的對決其實可以顯現出國民黨的世代問題,而如果蔣萬安打輸了,那藍營可能真的有「亡黨感」。
    2020/01/04 12:17
  • 從1比5落後大逆轉 納達爾驚險晉級將遇西西帕斯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今天從決勝盤1比5落後的絕對劣勢急起直追,最終險勝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闖進ATP世界巡迴年終賽4強。接下來他將遭遇希臘新星西西帕斯,搶奪決賽門票。
    2019/11/14 15:25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自媒戰!韓秘尋「主持人」 郭拚高科技媒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了在選戰最後關頭急起直追,將強化自媒體的影響力,傳出正秘密徵詢媒體人,已鎖定一位優先人選,是現役的政論主持人。而郭台銘也在拚自媒體,要打造8K加5G的高畫質、高科技自媒體。
    2019/10/13 19:22
  • 多鏡頭手機當道 畫面要廣要深通通有

    民眾對於手機拍照的要求愈來愈高,各大手機廠牌也吹起了多鏡頭的風潮,三星和華為早在一年前就推三鏡頭手機,蘋果開始急起直追,iPhone11也搭載三鏡頭。多鏡頭趨勢之下讓台灣的手機鏡頭廠連帶受惠,根據經濟部統計處的最新數據,台灣鏡頭廠1至7月,光學鏡頭出口值已經超過日本,達到12.1億美元。
    2019/09/25 00:14
  • 搶掛看板效應!綠同框總統 藍合體韓國瑜

    選戰還剩下110幾天,現在不管郭台銘出不出來參選,國民黨急起直追要營造大團結,不少立委參選人都開始掛上跟韓國瑜同框看板,至於民進黨也一樣,評估蔡總統選情穩定,各地立委參選人也已經準備做合體文宣和看板,要在最後階段衝刺!
    2019/09/16 20:49
  • 大陸「AI戰」傾國之力 超日趕美急起直追

    全球正進入了AI戰國時代,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定下了「AI計劃」,目標在2030年,包括人工智慧核心產業以及相關市場規模,總計要超過11兆人民幣。而在政府帶動之下,大陸科技產業形成了「金字塔」供應市場,也產生新的工作,改變農村經濟型態,比方說,為了讓AI學習,最上游的研發商需要大量的數據,因此出現專門製作資料庫的中小企業,這股科技需求甚至進入了農村,成為鄉村婦人們的收入來源。
    2019/07/16 19:52
  • 快訊/NBA東區第五戰 暴龍105:99搶先聽牌

    NBA東區關鍵第五戰,由暴龍客場迎戰公鹿,暴龍前三節落後,第四節急起直追,最後以105比99客場逆襲公鹿,在東區冠軍賽以3比2搶先聽牌。
    2019/05/24 11:19
  • 力抗新餐廳林立 五星級飯店砸重金改裝

    面對餐飲市場經爭激烈,現在飯店業也開始急起直追,包括台北晶華、喜來登、國賓飯店等業者,今年紛紛砸重金編列預算,重新裝潢設計館內餐廳、強化硬體設施,讓老字號改頭換面。
    2019/04/1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