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急診室 結果共1,452筆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 便祕超過7天!65歲男進急診堅持「灌腸」 心臟病發亡

    一名65歲長輩便秘超過一星期以上緊急就醫,到院時出現了胸痛、噁心症狀被送往急診室。雖然心電圖正常,不過他仍瘋狂出汗且心率加快,醫師建議可以先吃藥物治療。事後情況並沒有改善,該名長輩堅持要進行「灌腸」緩解,手術後卻突然心臟病發,最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22:05
  • 快訊/高雄醫院驚傳槍響!61歲男「中槍倒臥廁所」 頭部重傷搶救

    高雄大同醫院驚傳槍響!今(14)日晚間18時43分,一名男子中槍倒臥廁所,現場留有一片血跡,發現後立刻送急診室搶救,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4 22:06
  • 控警違停罰單「一張」多開 新北警駁:逕舉本「翻頁」拍攝

    新北市亞東醫院周遭,尤其急診室附近,機車違停狀況嚴重,轄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現場查看發現有三輛機車違規停人行道,隨即舉發。沒想到開單過程,民眾拿手機蒐證,指控員警明明開罰三輛機車,疑似只寫一張「白單」?這段影像也引發熱議,對此,轄區分局回應,員警手中拿的是一整本「逕舉白單」,澄清當下有「翻頁」拍照存證,確實開罰三輛違停機車。
    2023/09/12 17:05
  • 媽媽誤信偏方防疫!一家三口喝「符水」中毒險死

    高雄旗津發生有一位媽媽在2年前疫情期間,因為著急打無疫苗,竟然誤信偏方,找到廟公求取防疫符水,結果一家三口喝了全中毒,媽媽更是出現像是中邪症狀,在急診室暴走,事後檢驗才發現,竟然是符水成分出了問題。
    2023/08/27 19:39
  • 兒女遭性侵、虐打!媽急診室冷血滑手機 3悲慘實例家長看哭

    日前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因題材過於寫實且警世,瞬間成為熱門話題,不過一名急診醫師有感而發,直言「在急診見到的很多真實案例,都比故事來的更加殘酷」,同時他也分享3起案例,故事中的內容令不少網友見狀皆不禁寒毛直豎。
    2023/08/25 23:11
  • 兒心跳驟停CPR!媽冷血問「死了沒」滑手機 醫痛喊:每天都發生

    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反映社會角落每天上演的悲劇。沒想到,一名急診科醫師看完超有感,分享急診室更加血淋淋的真實案例,一名腦麻兒病患心跳驟停,但媽媽劈頭只問「死了沒?」
    2023/08/25 10:03
  • 醉男飆罵三字經、揮拳 大鬧急診室遭壓制

    16日晚上九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在家裡喝醉跌倒受傷,被送到急診室,檢傷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護理人員爆粗口還揮拳,警消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行為持續脫序,警方只好將他壓制逮捕。
    2023/08/19 17:51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 小兒急診爆、床滿!醫曝「都是這類孩子」 高燒7天輕忽釀重症

    雖目前流感疫情稍為趨緩,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指出,在小兒急診室看診的感受不見明顯緩和,兒科留觀區一樣爆滿,要住院者也需要長期候床,高燒流感的兒童人數沒有感覺減少,比例反而增加了,除了來自托嬰中心、幼兒園、營隊活動的孩童外,還有一個特別族群,就是從8月1日開始初次進入幼兒園生活的孩子,讓小兒急診室看診人數大增。
    2023/08/08 10:22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柏油路逾82度 美熱浪「燙傷患」塞爆急診室

    極端熱浪強襲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接連25天飆破攝氏43度,急診室湧入大量熱病病患,當地燒燙傷中心有半數以上病人,都是在人行道受傷,因為大熱天下柏油路超過攝氏82度,不小心跌倒就會被燙傷,專家也警告,民眾最常犯的錯誤是,以為撐過去就會變涼,往往意識到時不舒服時,已經來不及。
    2023/07/25 21:34
  • 鳳凰城連19天破43度!醫讓中暑患者「躺裹屍冰袋」解熱

    持續不斷的熱浪繼續為美國南部地區帶來酷暑,至今已導致超過9000萬名美國人處於高溫警告之下,其中又以鳳凰城(Phoenix)最為嚴重,當地氣溫連續第19天達到華氏110度(攝氏43.3度)並打破先前的記錄,甚至有急診室為了速迅緩解症狀,選擇將嚴重中暑患者放入「裝滿冰塊的裹屍袋」降溫。
    2023/07/19 10:00
  • 台南男遭虐殺丟包醫院慘死 警逮6嫌搜8槍殺人罪送辦

    台南市永康區奇美醫院9日深夜11時許, 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是傷被丟包急診室門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獲報在初步勘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警方徹夜追查,將28歲陳姓主嫌等5男1女查緝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1 12:01
  • 台南男遭虐打丟包醫院不治 警循線帶回4男2女到案追查

    台南市47歲任姓男子疑似與人結怨,9日遭人押走毆打再丟包到醫院仍不治,警方至今天上午循線陸續帶回6名相關人員回到警局釐清案情,研判還有涉案者仍未到案,持續追查中。
    2023/07/11 10:31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活活打死棄屍奇美急診室!3段毆打片流出 家屬怒泣:太殘忍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19:57
  • 機車拉拖車竄出巷子釀車禍 騎士傷癒又趴趴走鄰居心驚

    高雄一名林姓騎士,四月份騎機車在高雄內門的台3線,拉個拖車從巷子竄出,跟另外一部機車相撞,雙雙掛彩送醫,事後鑑定他肇責高達七成,不過兩個多月後,他被發現他故態復萌,沒戴安全帽又拉著拖車在附近趴趴走,因此被人拍下,要提醒大家小心安全。
    2023/07/10 19:55
  • 快訊/台南驚傳丟包命案!頭遭鈍器重傷 男慘死被棄置急診室

    昨(9)日深夜11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經傳丟包命案,47歲的任姓男子渾身傷痕累累,被丟在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都嚇壞了,趕緊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死狀十分駭人,經檢警相驗後,發現任男頭部疑似受鈍器所傷,背部、胸部、腹部皆有挫傷,可見下手之人手段相當兇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0 15:16
  • 救你還被打!男摔破頭太痛 揮拳揍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發生急診暴力,一名男子酒醉跌倒摔破頭被送進急診室,縫合過程中,疑似受不了疼痛,出拳攻擊男護理師,保全看到後立刻上前壓制報警,他酒醒後表示非常後悔,願意賠償護理師身心傷害,但院方認為暴力零容忍,堅持提告。
    2023/07/09 19:46
  • 氣喘發作! 5歲男童臉慘白 警車鳴笛協助送醫

    花蓮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對夫妻發現兒子氣喘發作,原本搭計程車就醫,但又怕延誤搶救時間,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開道,出動警車沿路鳴笛開道,原本25分鐘路程縮短至14分鐘,順利將男童送達急診室。
    2023/07/09 16:37
  • 板橋醫院見醫療暴力!酒空男爬上病床「拳頭重擊」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驚見醫療暴力事件!今(9)日凌晨有一名49歲蕭姓男子,因酒醉跌倒導致頭部受傷,前往醫院縫合傷口時,竟突然暴走爬上病床,飛身往下跳時以拳頭重擊護理師,保全人員立即上前壓制並報警,警方到場因手術尚未完成,因此先協助壓制患者,待醫生縫合傷口後,才將施暴患者帶回偵辦。
    2023/07/09 13:51
  • 鬧急診前...開瑪莎拉蒂 台74線撞車繼續開

    而這名鄧姓男子,有詐欺、毒品前科,大鬧急診前,先是開著瑪莎拉蒂休旅車,在台74追撞前車,當下疑似沒停下,又往前開700公尺,才停在路肩,當時他送醫後醒來,又大鬧急診,當下員警卻沒有將他依現行犯逮捕,警方回應,因為現場員警,第一時間不曉得,鄧姓男子有大鬧急診室。
    2023/07/08 21:27
  • 和女友吵架!車禍男鬧急診 咆哮、翻桌摔椅

    8日凌晨三點多,一名22歲鄧姓男子跑到台中亞大醫院急診室胡鬧,對醫護人員咆哮,還砸椅子翻桌,甚至跟保全爆發扭打,快打部隊到場,立刻將他壓制,事後了解,鄧姓男子因為發生車禍送醫,女友來探病結果兩人吵架,男子突然情緒暴走。
    2023/07/08 13:16
  • 台中浩克?疑和女友鬧不愉快 瑪莎拉蒂男咆哮大鬧急診室

    今(8)日凌晨0點,在台74線快速道路、靠近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擦撞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鄧男受傷送醫急救,當時他裸上身露出刺青,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揮舞、咆哮,嚇壞醫療人員,警衛上前勸阻,並通知警方到場,霧峰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站在路上和警衛大呼小叫,立即將其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0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