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急診室 結果共1,451筆

  • 「幫幫忙」3歲女童疑熱痙攣 警車鳴笛護送

    新北市八里一所幼兒園,三歲女童疑似熱痙攣!當時,園方開車載女童去派出所求救,警方看到小孩抽搐、嘴唇發紫,立刻開警車、鳴警笛,護送到急診室。小兒科醫師提醒,六個月以上,六歲以下孩童,發燒時可能會熱痙攣,記得讓孩子側臥,避免口水嗆到,也可以在嘴巴放湯匙,免得咬傷舌頭。
    2023/07/02 13:39
  • 女兒剛勸「別打警察」 婦搥警秒變現行犯

    台北市一名婦人酒後跌倒摔破頭,送醫後大鬧急診室,醫護人員趕緊報警,由於她過去曾有妨害公務前科,女兒在一旁提醒不要動手,下一秒婦人就出拳打警察,還毀損員警的密錄器和雨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7/02 12:15
  • 又來騙餐!謊稱小孩急診博同情文青男遭逮

    沒錢吃飯竟到處騙餐!受害小吃店在新北汐止,嫌犯點了550元餐點,又說自己小孩在急診室,身上沒錢能不能先取餐,結果被識破,因為他身上特徵明顯,戴畫家帽又穿條紋上衣,因此被認出來是慣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原來他在過去3年,都用同樣手法行騙,共有4間受害店家。
    2023/06/28 16:50
  • 汐止文青哥又來了!誆「孩子住院」想騙餐點 當場被識破

    上週五(23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麵店報案,指稱在網路被稱為「汐止文青哥」的唐姓男子又重出江湖,隨機找餐廳,以「兒子在國泰醫院急診室」、「忘記帶錢包」等理由騙餐點。由於店員早在社區臉書上知曉唐男詐欺行為,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3/06/28 12:20
  • 連服貿議題都搶輸? 張亞中獻侯友宜「這招」狠甩柯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7個月,服貿也成了近期攻防話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國民黨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後表態支持重啟服貿。對此,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認為,國民黨要與民眾黨做出區別,更要證明比起來自急診室的柯文哲,解決問題之外還能處理副作用。
    2023/06/27 18:40
  • 太可怕了! 追到急診病床邊拿鋸子砍肚子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患者說頭痛就醫,朋友追到醫院,先打了他一巴掌,還拿鋸子朝他肚子砍下去,被警衛奪刀壓制。兩人是朋友,衝突原因很瞎,打人的是不滿朋友對子女的管教方式,聽他說想要裝監視器,發生口角把他打傷,甚至帶著鋸子追到急診。
    2023/06/11 18:40
  • 太可怕!男殺到彰基急診室尋仇 竟拿45公分鋸刀砍病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今(11)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許姓男子當時躺在病床上,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闖入,拿著長鋸往許男肚子砍,好在一名男護理師會同警衛,將林男撲倒壓制。據悉,兩人是朋友,因爆發口角才行兇,由於許男肚子只有紅點沒有出現嚴重傷勢,他也不提告,林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06/11 16:12
  • 孕婦心跳快送急診!心律不整憂用藥、手術傷胎兒 醫用這招救

    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因心跳過快被送急診室,經診斷為心律不整,但就怕藥物治療或傳統電燒輻射會影響胎兒,最終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團隊使用新型3D立體定位系統,在零輻射的狀況下進行治療,完成北醫首例孕婦無輻射電燒手術。
    2023/06/11 14:52
  • 急診室拉警報!醫曝台大破百人等床「滿到電梯口」 院方回應了

    國內各種感染症疫情出現,讓急診拉警報!依照衛福部監測,台大醫院急診等待住院人數高達108人,就有醫師在臉書貼出台大醫院急診爆滿的照片,更語帶諷刺寫道「「衛福部:台灣沒有缺床喔,一切都是大家的幻覺」。」對此,台大醫院向《TVBS新聞網》表示,最近確實呼吸道、腸胃道等感染症多,床位有不足情況,但目前醫院也都跨科部的在安排,盡量讓大家都能得到最好的救護。
    2023/06/11 11:53
  • 2歲童吞7顆巴克球!超強磁力緊吸腸壁釀腹膜炎 嚴重恐喪命

    嚇死人!一名2歲男童某日突然肚子劇痛,緊急送往急診室,X光一照竟發現男童腸道內疑似有7顆具強力磁性的巴克球,還分布在不同腸道,彼此強力吸引造成腸壁缺血壞死、穿孔,且已有腹膜炎的症狀出現,經微創手術才成功取出,醫師提醒,巴克球、磁力珠等物品磁性較強會互相吸引,且吸得非常緊,不慎吞入容易造成腸穿孔、腹膜炎等情形,嚴重時則會導致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一定要格外注意。
    2023/06/07 14:53
  • 酒醉男挑釁警嗆「銬我啦」 女友勸不住崩潰:你衝三X啦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前往馬偕醫院急診室旁處理違停事宜時,一旁路過的楊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靠近警車,頻頻挑釁。員警下車後詢問楊男到底要做什麼,他卻大聲嚷嚷「啊不然你銬我」,楊男女友在一旁看不下去,氣得大罵髒話,最後警方只好將楊男壓制在地,他才表示自己已經冷靜了
    2023/06/06 15:48
  • 我三叉神經痛!要求打嗎啡被拒 大鬧急診

    桃園有名男子,聲稱自己三叉神經疼痛,已經在其他醫院打過止痛針,他又拿診斷書到另一家醫院急診室,要求醫生再幫忙打嗎啡,經過評估後,醫師認為不合適拒絕,結果他竟然大鬧,對著醫護人員大聲咆哮。
    2023/05/27 17:34
  • 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韓國女諧星朴娜勑跟185公分高帥演員成勛都是長青韓綜《我獨自生活》的班底,2人甚至還傳出過曖昧之情,沒想到日前在韓國的職場論壇上竟有一篇爆料文,稱朴娜勑跟成勛愛愛到「難以自拔」,因此到急診室就醫,由於謠言實在傳得太難聽,雙方公司不忍了,決定要揪出造謠者並採取法律行動。
    2023/05/20 12:55
  • 男急診室辱罵救護員 帥醫霸氣:沒戒護拒醫

    雲林斗六成大醫院急診室,有一名車禍傷患,被送到醫院後不斷辱罵救護人員,急診醫師都看不下去,熱心提醒救護人員可以錄影提告,並表示沒有員警戒護,不會執行任何醫療行為。
    2023/05/18 15:33
  • 急診病患指數全正常! 護理師一句「怪怪的」救了他一命

    歷經3年多的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穩定下降,當時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默默地在背後努力,今(12)日正是國際護理師節。急診室醫師白永嘉分享,日前有一名男病患胃痛嚴重,但是抽血肝膽和心臟指數都正常,但細心的護理師察覺「怪怪的」,趕緊聯繫醫師,經過進一步檢驗,結果真的發現嚴重問題,及時救回患者一命。
    2023/05/12 17:56
  • 基隆產發處長在議會被「叮」 到醫院掛急診

    基隆市產發處長林鼎超,上午在基隆市議會進行定期會時,突然遭到一隻蜜蜂的叮咬,由於蜜蜂疑似虎頭蜂,所以在同仁的陪同下立即前往部立醫院急診室救治,在醫師的治療後,證實是一隻無毒的蜜蜂,虛驚一場,經過初步治療後下午又再度返回議會。
    2023/05/09 16:13
  • 男遭狠剁雙掌!高大成揭「接不回原因」:江湖規矩下次剁腳

    南投縣埔里鎮一名40多歲柯姓男子6日遭人砍斷雙掌後,人被丟包至醫院急診室,斷掌則被丟入橋下,疑似已遭大水沖走,全案仍在偵辦中,對於此案,法醫高大成揭密江湖規矩,推估下一個可能剁腳,並分析雙掌揭不回原因。
    2023/05/09 08:49
  • 斷掌丟包疑酒商替親友作保 債主失聯保人遭殃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遭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接不回來了。涉案八人到案,被害人疑似替親友的千萬債務作保,親友躲債失聯,他慘遭剁手警告。
    2023/05/08 20:30
  • 斷掌丟包 40多歲男遭斷雙掌丟急診門外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遭丟在醫院急診室外,保全發現患者趕緊上前查看,他被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找不到,手接不回來了。
    2023/05/08 14:03
  • 南投男被砍斷雙掌丟包急診室 斷肢棄橋下「恐遭水沖走」

    南投縣埔里鎮40歲柯姓男子疑似與人爆發金錢糾紛,6日遭人砍斷雙掌後,被丟包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兇嫌還將其斷掌丟至公路橋下,檢警接獲報案後,展開偵查,昨(7)晚涉案8人已陸續到案,其中7人聲押獲准,警方也到現場尋找斷肢,不過仍找不回,研判恐已遭大水沖走,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08 11:25
  • 凶殘!疑金錢糾紛生嫌隙 男遭「剁斷雙掌」丟包急診室外

    南投縣埔里鎮6日發生一起凶殘地斷掌案,40歲柯姓男子遭人砍斷雙掌後,被丟包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兇嫌隨即駕車離去,檢警接獲報案後,展開偵查,截至昨(7)晚涉案8人已陸續到案,經初步了解,雙方疑因財務糾紛發生嫌隙,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08 10:09
  • 新冠、流感夾擊!港急診爆滿 排隊逾8小時

    大陸五一長假,疫情出現升溫。防疫專家張文宏坦言,解封後第二波疫情有抬頭趨勢。而香港,則遭受疫情反彈和流感夾擊。多家公立醫院急診室爆滿,有民眾排隊等待超過八小時。官方數據顯示,香港這星期染疫人數比上周增加四成,平均每天就有一萬人確診。
    2023/04/30 18:12
  • 香港疫情升溫日增萬例 急診室爆滿

    香港COVID-19與流感疫情近期升溫,官方監測顯示本週感染情況較上週增加4成,推估每日新增確診近萬例,而且尚未達到高峰;公立醫院各急診室近日因此爆滿,每日求診人數逾6000。
    2023/04/29 22:12
  • 造謠高雄社教館發含玻璃渣糖果 少女社維法送辦

    網友爆料今天有人在高雄小港動漫同人展會場發放糖果包,且裡頭疑似有玻璃渣,警方經查訪小港醫院急診室未發現相關病例,發現是16歲的范姓少女散布謠言,已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22 19:56
  • 30歲女抽脂回填「喘不過氣、全身發紫」 急診醫揭肺栓塞2關鍵

    愛美是天性,現在醫美技術發達,許多人都會尋求醫療方式幫助讓自己更美麗,近期「自體抽脂回填手術」是醫美界的當紅炸子雞,不過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先前就有一名30歲女性,突然發生喘不過氣,甚至身體發紫的狀況被緊急送到急診室,一問之下才知道剛做完「抽脂回填手術」,不到幾小時就發生肺栓塞,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又該怎麼避免,急診醫師翁梓華也解釋抽脂回填最該注意的兩大關鍵。
    2023/04/2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