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怒毆 結果共86筆

  • 幹嘛「扳」我後照鏡!百萬轎車亮棍棒 怒毆騎士安全帽

    騎士鑽車鑽不過去,竟然「扳動」轎車的後照鏡,引發糾紛!新北市黃昏市場傳出爭吵聲,百萬轎車駕駛,不滿愛車被人亂摺,氣得拿出鋁棒,敲打對方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15 20:12
  • 我頭毀了!不滿髮型被剪太醜男竟怒毆理髮師 警到場制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髮廊剪頭,回家後疑似不滿剪出來的髮型,跑回店家理論,到過程中,甚至動手毆打理髮師,挨告傷害。其實髮型剪完不滿意,很多人都有類似經驗,其他髮廊就有SOP,2週可以回來免費修剪,也能換更資深的設計師服務,讓客人滿意。
    2021/09/01 18:41
  • 「我要徵用!」男佯裝警察搶車遭識破 怒毆打民眾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假扮警察,還說要徵用車輛!3日下午,桃園楊梅的羅先生準備開車,遇到一個人說自己是警察,要徵用車輛,羅先生不願配合,竟被對方用棍棒毆打,還搶車鑰匙,還好最後嫌犯不熟悉車輛、不會開,沒有搶成!附近鄰居聽到呼救聲,也趕緊報案,嫌犯最後被壓制在地
    2021/05/04 13:26
  • 捷運到站不滿被推! 男揮拳怒毆女乘客

    25日早上8點多,一名女子搭捷運,在古亭站要下車,卻被門口的黑衣男擋住去路,雙方爆發衝突,女子從車廂內推了對方一把,氣得對方轉過身,朝她胸口揮拳,雙方還在月台上叫囂,事後被打傷的女子,也決定驗傷,到警局提告傷害。
    2021/01/25 23:29
  • 疑逃票136元被發現 男拒付怒毆站務員

    台鐵苗栗站發生乘客打人事件,一對夫妻搭乘自強號,買的卻是區間車票,被站務人員發現攔截,要求補票,沒想到男子拒付136元車費,還暴怒打傷站務人員,現在台鐵要對他提告傷害。
    2021/01/19 23:43
  • 醉失控!怒毆運將又襲警 暴走男遭壓制

    真的是酒後失態!1日凌晨一點多,新北一名傅姓男子和朋友喝酒唱歌完,準備搭計程車前往新莊。結果,他不滿司機再三確認地址,竟然暴怒揮拳打人。而員警到場,男子又情緒失控,出手襲警,遭到壓制上銬逮捕。
    2020/12/01 09:45
  • 別打了!男怒揮拳管理員 救護勸架遭波及

    病患怒毆管理員,救護人員勸架也遭波及!今天(29日)清晨5點多,消防隊員接獲通報有人受傷,急忙趕到基隆市碇內街一間社區大樓出勤救護,但一進到屋子裡,只看到一名52歲的林姓男子和媽媽,但男子情緒不太穩定,才準備要把人帶下樓送上救護車,他一走到一樓大廳,看到管理員竟直接出拳毆打,一旁救護人員看到後上前把人拉開,也遭受波及。
    2020/11/29 19:36
  • 幫開門!疑不滿保全問「戶號」 男爆走怒毆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保全控訴被住戶毆打!28日凌晨,男子酒後回家時,突然發現沒帶鑰匙,於是請保全幫忙開門,但依規定,警衛都必須詢問住幾號,惹來男子不滿,竟然就衝到警衛室大罵,甚至還和保全扭打在一起,導致辦公室用品損壞,事後警方到場,保全也對住戶提告!
    2020/11/29 13:33
  • 幹嘛選我?不想擔任衛生股長 當選人怒毆提名同學

    就讀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的陳姓和蔡姓男學生,兩人是同班同學。某一學期蔡男提名陳男選上衛生股長,引發陳男不滿,一氣之下動手毆打蔡男。事後陳男同意賠償3600元,但蔡男索賠1萬元,雙方未能和解,最後一狀告上法院,基隆地院依照傷害罪判處陳男罰金2500元,全案可上訴。
    2020/09/21 08:04
  • 帶貓健身遭驅離! 婦「裸體大鬧」怒毆員工

    新北市一名簡姓婦人,日前想帶貓到健身房運動,但,館內規定禁止,婦人的會員資格也被取消,沒想到她事後又抱著貓,想闖進健身中心,被員工制止後,除了失控罵人,動手打員工,還脫光衣服到處跑,直到警消到場,才將人強制送醫。
    2020/09/10 18:00
  • 「揍肚、扯衣」!懷疑妻外遇 當街怒毆情敵

    撞見妻子跟別人搞曖昧,竟當街開打,8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三重時,突然瞄到路邊一名男子,跟他妻子聊得很愉快,懷疑兩人有不當交友關係下車理論,還出拳毆打對方!
    2020/01/09 12:49
  • 新買千萬賓利被撞毀 醫美老闆怒毆肇禍駕駛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在行經中和路段時,因不慎與一輛要價千萬賓利發生擦撞,導致賓利車主氣急敗壞之下對他動手揮拳,不僅打傷他的頭及腹部,還嗆聲賠不起,使他憤而提告。經新北地方法院庭審,依傷害罪判處賓利車主2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06 08:43
  • 「只等你一人」!沒到齊不開桌 外甥怒毆舅

    為了吃飯問題,家人間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午餐時間準備吃飯,家人希望等舅舅到再開動,但舅舅忙著整理東西一拖再拖,全家就等他一個人,男子不滿,怒氣沖沖和舅舅在家門口開打,還使出大外割壓制對方,雙雙被依社維法開罰。
    2019/12/10 20:54
  • 同性友人求歡挑逗 男怒毆致死在遺體旁偕女友辦事

    台中市1名簡姓男子,日前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友人聚在一起喝酒,沒想到有同志傾向的蕭男,竟趁簡男酒醉意識不清時,趁機對他上下其手,不斷撫摸生殖器挑逗。簡男表示「我不喜歡」制止無效後,竟出手毆打蕭男把人打死,事後還在對方的屍體旁邊,和女友發生性關係。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簡男9年徒刑。
    2019/10/23 16:11
  • 狗互咬結怨! 豬肉攤商遭4惡煞持棒怒毆

    新北市五股五福市場內,(10/13)傍晚闖入四名惡煞,拿棍棒攻擊一名豬肉攤商,打得頭破血流,甚至還拿空氣槍朝他射擊,隨後逃逸,警方事後逮捕四名嫌犯,原來被攻擊的林姓攤商,老婆前一天遛狗時和其他狗互咬,認為是旁邊水餃店養的,雙方爆發口角,才被尋仇。
    2019/10/14 00:06
  • 實況主怒毆懷孕妻! 全程直播下場慘

    一名澳洲實況主日前正在進行電玩實況,不過遊戲正進行到一半,妻子就不斷叫他去吃飯,沒想到這名實況主竟突然情緒爆走,在鏡頭外痛毆他懷孕的妻子,連女兒也不斷哭著要他住手;所有線上觀眾透過直播都聽到實況主妻子及女兒的哭喊。
    2019/07/09 20:31
  • 音樂節醉客打人? 超車被按喇叭怒毆運將

    台北市一輛轎車7日晚間從大佳河濱公園開出來,超車時遭小黃按了喇叭,沒想到惹怒轎車內疑似喝醉的乘客,竟然衝下車毆打小黃運將,不過拍攝民眾發現,這名打人男子只穿著海灘褲赤裸上身,當時河濱公園裡又正好在舉辦潑水音樂節,懷疑可能狂歡喝醉後,才會衝動鬧事。
    2019/07/08 11:44
  • 新兵第三天打瞌睡被糾正 竟站三七步、怒毆教育班長

    軍中向來有嚴謹的學長學弟制,但竟有1名黃姓新兵才入伍第3天,就因為操課時打瞌睡、站三七步被糾正,趁長官許姓中士不注意時出拳毆打他,導致許男頸部挫傷。橋頭地院審理此案,考量黃男智識程度只有高職畢業,判他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19/07/05 11:06
  • 快訊/不滿女友花錢!男友怒毆 國中生勸架遭砍

    新北市新莊一名工人,因為不滿女友花他的錢,持刀毆打女友,一名國中生路過,上前勸架,也受到波及,手臂被劃傷,目前警方逮捕嫌犯,正在偵訊當中。
    2019/05/07 19:17
  • 尾牙喝茫!妻搭小黃嘔吐 夫竟暴怒毆運將

    21日晚間10點多,一對夫妻在新北市淡水參加尾牙,喝得醉茫茫,在路邊攔了一部計程車回家,但妻子疑似不勝酒力吐在車內,駕駛請她先下車,比較不會弄髒,反遭對方的丈夫,揮拳毆打。
    2019/01/22 20:44
  • 押去山上!不滿遭討婚攝費 「黑幫」新郎怒毆

    刑事選前掃黑又有新斬獲,破獲四海幫堂口,逮捕蔡姓代理堂主,以及多名成員,查出他們除了暴力討債,糾眾尋仇外,誇張的是,這名蔡姓大哥,在結婚當天,因為不滿婚禮攝影師,在婚宴會場,當眾收取攝影費用,覺得沒面子,居然當場教唆小弟,將人強押到山上圍毆,簽本票。
    2018/11/14 18:49
  • 醉漢逗鄰居家狗遭制止 暴怒毆打狗主人

    屏東萬丹一名喝醉酒男子,半夜不睡覺,跑到鄰居家逗狗。因為狗主人出聲制止,竟然暴怒打狗主人,抓住對方頭猛撞地板,還二度走進被害人家門前拿甩棍到處亂砸,砸破門窗和車子玻璃,毆打過程還嗆聲,被害人家門口沒有監視器,打死也沒關係,最後報警將失控的酒醉男子帶回派出所。
    2018/10/08 16:31
  • 沒看我在忙嗎?2男怒毆超商店員 險傷眼

    嫌超商店員態度不佳,竟然公然圍毆猛砸?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家連鎖超商,一名男子多次到超商買東西,不滿大夜班的店員態度不佳,7日凌晨1點多他帶著朋友到超商說要買菸,結果店員回了一句「你沒看到我在忙嗎」,2人公然動粗,把店員打得頭破血流、縫了2針!
    2018/09/07 19:22
  • 不滿遭勸「醫院內禁菸」 男怒毆彰基員工

    又傳出醫院暴力!彰化一名男子跑到彰基醫院停車場入口吸菸,由於那裏剛好是醫院存放氧氣瓶的地方,就怕萬一火碰到發生意外,院內員工上前勸阻,沒想到男子竟然上演全武行,對員工又踢又打,甚至隨手拿飲料瓶丟對方的頭才離去,但這名男子的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8/07/03 12:34
  • 影/美女記者直播遭「襲臀」 轉身拿麥怒毆豬哥

    日前一名長相清秀的體育女記者,在球場外進行現場連線時,疑似遭到後方球迷的鹹豬手「襲臀」,誇張的騷擾行為,讓該名女記者理智線瞬間斷裂,顧不得直播正在進行,轉身拿麥克風往男球迷身上猛K。
    2018/05/04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