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性友人求歡挑逗 男怒毆致死在遺體旁偕女友辦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6:11
蕭姓男子因不滿有同志傾向的簡姓男友人,對方趁他酒醉上下其手,憤而打死好友。(示意圖/TVBS)
蕭姓男子因不滿有同志傾向的簡姓男友人,對方趁他酒醉上下其手,憤而打死好友。(示意圖/TVBS)

台中市1名簡姓男子,日前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友人聚在一起喝酒,沒想到有同志傾向的蕭男,竟趁簡男酒醉意識不清時,趁機對他上下其手,不斷撫摸生殖器挑逗。簡男表示「我不喜歡」制止無效後,竟出手毆打蕭男把人打死,事後還在對方的屍體旁邊,和女友發生性關係。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簡男9年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30歲的簡男和蕭男是多年好友,前年8月,蕭男還幫簡男介紹房屋仲介工作,並且承租房屋給對方住。同年12月22日晚間,簡男邀請蕭男到租屋處飲酒作樂,當時還有簡男的陳姓女友在場,3人喝得十分盡興,到了隔天凌晨2時至3時,簡男和蕭男孩2度共騎機車外出買酒和冰塊。

 

有同性戀傾向的蕭男,見簡男酒醉而昏昏欲睡,先是用手指摳對方手臂挑逗,接著又拉開簡男的褲子拉鍊,撫摸他的生殖器。當下簡男用手撥開,還對蕭男說「我不喜歡!」

儘管遭到制止,但蕭男仍不停手,甚至還發出淫蕩的聲音,此舉惹怒了簡男,一時氣憤下持身旁的鈍器,多次痛扁蕭男。到了上午8時,蕭男想要離開,卻被簡男和陳女叫回,簡男又對他一陣痛打,最後斷氣身亡。事後簡男和陳女還在蕭男屍體旁邊的床上發生性關係,直到下午1時起床後,才發現蕭男已經斷氣身亡。

隨後陳女向警方報案,簡男自首供稱「一起喝酒後打架」,經台中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簡男僅因蕭男有同性愛慕之情,雖有超出情誼的舉動,卻多次狠心毆打對方致死,甚至事後還和女友發生關係,認為他毫無悔悟之心,其情難以憫恕,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簡男9年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志#同性戀#喝酒#生殖器#上下其手#性關係#屍體#冰塊#鈍器#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