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怒毆 結果共86筆

  • 婦人公車上怒毆狗 嗆「打牠有事嗎?」

    就在10月26日台北市有民眾搭公車,目擊車上一名婦人手裡抱著狗,卻抓狂似的動手打狗,有乘客出言制止,沒想到婦人回嗆「我打自己的狗有事嗎?」,繼續對狗狗下重手,整段影片都被同車乘客拍了下來。
    2012/11/01 17:08
  • 女友不接!手機定位「舞廳」 男友怒毆

    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現在還能透過網路和GPS定位,鎖定不接電話的女友在哪,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因為打電話找不到女朋友,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查到對方在夜店跳舞,立刻趕到現場理論,甚至動手打人。
    2012/10/31 12:27
  • 嫌「媒人禮」包太少 媒婆怒毆新娘出氣

    媒人婆撮合有緣男女成婚,原本是美事一樁,彰化竟然發生媒人婆嫌新人「媒人禮包太少」,對懷孕的新娘動粗!當時已懷孕13週的新娘指控,遭媒人婆扯頭髮,頭皮疼痛,左上腹部傷害,新娘覺得不可理喻,自認媒人禮包多包少,都是一份心意;但媒人婆則是喊冤,原本新娘婆婆說好要包4萬元紅包,卻只收到幾千元,禮數沒做足,害她們碰到衰事,才會想出口氣、討個公道。
    2012/09/12 12:13
  • 政治玩笑開過頭 來賓怒毆女主持

    整人節目玩笑開過頭,後果可能就是惹禍上身,埃及一個整人節目,事先騙來賓,這是德國阿拉伯語電視台的訪問,但是訪談時,卻一直繞著敏感的以色列政治問題,最後受訪的男演員氣到大抓狂,不僅和製作人發生肢體衝突,甚至毆打女主持人。
    2012/08/12 12:14
  • 〈獨家〉不給停?屋主騎樓挪車 鄰居惱怒毆人

    為了騎樓的停車問題,鄰居反目成仇!高雄一位何先生,因為擅自挪動隔壁茶行員工的機車,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還互控傷害,何先生怒批鄰居太誇張自家騎樓不停,卻停他家門;不過停放機車的茶行員工則聲稱,屋主時常亂把機車移到人行道上,讓人惱怒,才會忍不住動手打人。
    2012/07/23 17:01
  • 鄰居是黑幫!被控太吵 怒毆住戶、警衛

    上個月初,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住家遭人闖入,還將他2個兒子打成重傷,警方調查發現,教唆打人的主嫌,竟然是隔壁鄰居,原來他是一名黑道大哥,不滿被害人常常向管委會檢舉妨礙安寧,竟然找來小弟持槍恐嚇打人。
    2012/05/10 12:38
  • 蹓狗還大小便! 老外惱怒毆傷清潔員

    一名45歲美國人「麥可」,在苗栗大街上蹓狗,一共5隻狗,就在馬路上隨意大小便,清潔隊員發現勸導,還被他用雨傘攻擊,手部受傷紅腫。麥可非但不聽規勸,還惱羞成怒,走進公園,將5隻狗放逐,破壞草皮。雖然受傷清潔隊員對麥可不予追究,但警方還是依照防礙公務,以現行犯將他移送法辦。
    2010/04/30 17:55
  • 醉客怒毆運將 同伴包圍警局要公道

    不滿運將同伴遭醉客毆打,2、30名計程車司機包圍警局。昨天晚上10點多,有乘客唱完歌後坐上計程車離開,沒想到下車後不分青紅皂白就開打,打完之後丟錢離開,運將不甘心被打帶同伴過去,沒想到乘客找來6、7名朋友,拿武士刀砍人,還持鐵棒砸車,為了替同伴爭口氣,運將包圍警局,要警方給個公道。
    2007/05/17 12:47
  • 「奧客」現形記! 壯漢怒毆網咖店員

    高雄市網咖業者遇到一名近百公斤的奧客!他拼命叫東西吃,卻不付帳,瘦小的店員還被毆打,被害人形容,像大象打小雞一樣。
    2005/08/14 11:50
  • 士官性侵女子未遂 家屬憤怒毆嫌犯

    花蓮一名女子5天前遭一名花東防衛司令部的現役士官,不但搶走身上手提包,還將她拖進草叢猥褻之後逃逸,警方下午循線抓到嫌犯,女子家屬氣的一度在警局追打,氣氛火爆。
    2004/07/13 17:17
  • 警破貨車勒贖集團!被害人怒毆3嫌

    基隆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擄車勒贖集團,特別的是,3名嫌犯專偷貨車,他們先把車上的貨物拿去變賣,再向車主勒索贖金,一頭牛剝兩層皮,被害人多達40多人,損失上千萬。今天被害人聞訊趕到警局,一看到嫌犯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2003/12/0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