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怒毆 結果共86筆

  • 你撞到我!行車糾紛 駕駛揮拳怒毆騎士

    擦撞車禍竟出手揮拳!台北市議會前方道路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愛國同心會的宣傳車疑似在轉彎時,不小心擦撞機車後照鏡,騎士拍打車窗,駕駛都不理,雙方沿路追逐,最後騎士擋在車前,但駕駛一下車竟直接毆打騎士,家屬不滿PO網討公道。
    2018/05/01 13:51
  • 「幹嘛不搭公車」男醉茫 叫囂怒毆老夫妻

    男子酒醉看見要搭公車的夫妻,出言挑釁還打人!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肢體衝突,一對夫婦在公車站等車,準備前往榮總看病,全身酒氣味林姓男子正好經過,由於,他胡亂叫囂,先生擔心妻子被攻擊,用拐杖防衛,沒想到卻慘遭毆打,所幸當時一名路人見義勇為,上前壓制,通報警方到場。
    2018/04/10 12:58
  • 居酒屋敬酒沒回應! 醉男怒毆陌生人濺血

    有不少人週末會到居酒屋小喝一杯放鬆心情,因為氣氛好,所以有時店裡客人會彼此敬酒也被視為一種文化,不過台北一名男子在延壽街上一間居酒屋向隔壁桌的陌生人敬酒,對方卻沒有簡單自我介紹,雙方因此起口角還大打出手,嫌犯拿椅子猛砸,4人扭打,店家的桌椅也損壞!
    2018/03/17 12:11
  • 金融卡遭提款機吃掉! 男客竟痛毆店員

    忘記金融卡密碼,卡片被機器收回,竟然暴怒毆打店員!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一間超商發生毆人事件,一名送貨員在ATM提款時疑似機器故障,提款卡被收回,立刻請店員幫忙,沒想到他不僅指控服務態度不佳,還情緒失控揮拳毆打店員巴掌,場面驚悚。
    2018/02/10 23:54
  • 賺1.8億戶頭只剩5700元 中醫怒毆妻賠10萬

    台中市一名吳姓中醫師,2013年父親過世要幫他辦喪事時,發現自己的帳戶存款,竟然僅剩5700元。他自稱行醫開業19年來,所得全交由盧姓妻子打理,理應存款應有1.8億元;儘管多年前吳男曾聽聞妻子外遇,並曾出手打傷對方,他聲稱是自己長期壓力累積才一時情緒失控打傷對方。法院採信,但認為不能當作是免責的理由,判他須賠償盧女10萬元精神撫慰金。
    2017/10/24 09:05
  • 不滿關心交友狀況! 國三女怒毆、逼祖母下跪

    孫女逼祖母下跪真的是大逆不道!新竹一名國三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隔代教養一手帶大,但最近她叛逆期沉迷線上遊戲,結交網友開始翹家翹課,祖母關心她交友狀況,她卻是出手毆打,還要求祖母要下跪道歉,祖母告她傷害,但法官卻又裁定將少女責付交還給祖母照顧,讓祖母很無奈。
    2017/09/27 12:51
  • 醉闖紅燈遭攔惱怒毆警 前民代遭過肩摔

    花蓮縣新城鄉前鄉民代表李秋男,8日凌晨和朋友開車外出卻沿路闖紅燈,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前鄉代一下車竟動手推打員警,還不停辱罵三字經、拳打腳踢,最後被警方過肩摔制伏在地。
    2017/09/09 08:03
  • 糗!醉男上摩鐵沒房 怒毆櫃檯員反被打趴

    台中一名男子喝醉,凌晨坐計程車帶女伴到汽車旅館入住,但櫃檯人員告知他沒房間,沒想到男子開始大罵,甚至還毆打櫃檯人員,但自己卻被打趴在地上,事後業者澄清,被毆打的櫃檯人員沒受傷,當時只是正當防衛,已經跟客人私下解決。
    2017/07/03 13:04
  • 網紅街頭怒毆懷孕女友 開直播竟稱「這很正常」

    大陸一名18歲網紅王樂樂,是某直播平台主播,還自稱是「秒拍達人」,擁有111萬名粉絲。今年4月卻爆出與同為網紅,當時已懷孕女友楊清檸在街頭互毆,備受爭議。但他日前在直播中再次談論此事,竟然表示「這很正常!」
    2017/05/25 17:25
  • 快訊/協助討車資反動怒毆人 員警依重傷罪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新北市新莊分局光華所一名員警,協助計程車向酒醉乘客討車資,和乘客發生口角,員警用膝蓋頂撞對方肚子,造成脾臟破裂、結腸穿孔,新北地檢署認定員警執法過當,今天依重傷害罪將他起訴。
    2017/03/29 18:36
  • 「他給我繞路」乘客當街怒毆運將 吃官司

    懷疑小黃運將繞路,油漆工當街痛毆駕駛!新北市中和,一名李姓男子7日晚間吃完尾牙,搭計程車準備回木柵卻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等到醒來發現小黃運將往反方向走,一氣之下要運將下車還徒手毆打他,全程被民眾拍下,動手乘客吃上傷害官司。
    2017/01/08 12:29
  • 不滿要熄火加油 乘客疑酒後怒毆工讀生

    高雄市民族路一間加油站,深夜遇到一輛休旅車加油,原本工讀生依照標準流程,請對方熄火打開油箱蓋,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聽,後座乘客還下車兩度打人,導致工讀生頭部受傷送醫,由於當時車上3人下車時都有濃濃酒味,懷疑是酒後情緒失控打人,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牌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2016/10/17 16:53
  • 國小童打鬧受傷!家長怒毆夏令營魔術師

    國小學生打鬧受傷,家長竟痛打老師,判賠6萬600元!去年7月,1名項姓男童的媽媽發現孩子受傷,跑來質問在國小夏令營教課的陳姓女魔術師,原先以為男童撿東西不慎撞到,後來又聽其他學生說,是因為小朋友打鬧才會受傷,氣得找魔術師理論,推對方的頭、膝蓋撞講桌。
    2016/08/17 13:14
  • 「被叭不開心」騎士怒瞪運將 遭攔車怒毆

    只為了按一聲喇叭竟大打出手!台北市的長春路上,1名計程車司機因為被機車騎士擋住去路,按了一聲喇叭示意,對方轉頭看了一眼,結果卻引發運將怒火直接把人攔下來,就在大馬路上打起來,路人來勸阻都勸不聽,直到警方到場才願意冷靜下來。
    2016/05/04 13:17
  • 獨家/幫打字傳訊 名變成「髒話」男怒毆國中生

    竟然因為手機注音輸入引發肢體衝突。4月6日清晨7點多,一名60歲黎姓男子因不擅長使用通訊軟體LINE,看到早餐店外有對國中生姊弟,於是請兩人協助打字。當時國中生姊弟使用注音輸入,男子跟學生說名字,因最後看到手機畫面變成3個字的髒話,以為被羞辱而出手毆打國中生弟弟,姊姊見狀趕緊報案求救,這才知道原來輸入會出現快捷鍵,名字變成髒話並非故意。
    2016/04/12 18:29
  • 暴雨打亂265航班!陸滯留旅客 怒毆地勤

    大陸華南地區的幾個省份,昨天分別遭遇暴雨,甚至跟雞蛋一樣大的冰雹襲擊,除了有屋瓦跟汽車擋風玻璃被砸破之外,深圳機場更因為暴雨,導致265個航班延誤或取消,有旅客氣得砸櫃台,毆打地勤。
    2016/03/22 12:23
  • 買泡麵沒人結帳 男顧客怒毆超商店員

    抱怨買泡麵沒人結帳,顧客暴走毆打店員!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深夜肚子餓到超商買泡麵,結帳時沒看到店員突然暴怒,先是咆嘯怒罵接著伸手毆打工讀生總共打了2拳,店員嚇到呆站在櫃檯,他感覺自己很無辜堅持要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
    2016/03/16 23:35
  • 洗頭被拉頭髮 「瑜珈女神」房妍怒毆洗髮妹

    洗髮不慎拉到客人頭髮,女助理被呼巴掌,事發在去年8月,被指控打人的是號稱有19腰的瑜珈老師房妍,她到台北市一間髮廊洗髮,被洗頭小妹拉到頭髮,結果竟暴怒打人,駐店公關立刻出面協調,但她火氣未消,也和公關發生拉扯,雙方鬧上警局,遭指控房妍疑似出國聯絡不上。
    2016/03/12 12:06
  • 「我要借兩本!」遭制止 男竟暴怒毆傷館員

    想一次借兩本雜誌遭制止,竟毆傷圖書館員!台北市立圖書館萬華分館日前發生暴力事件,因為按照規定要借閱雜誌只能一次借一本,但這名館內常客卻想一次借兩本,再加上他是要拿去影印遭到館員制止,這些舉動引起男子的不滿,竟先怒砸櫃台又打人造成王姓館員臉部滿是傷痕。
    2015/12/30 12:43
  • 騎機車亂鑽車道 客車駕駛揮拳怒毆騎士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情侶,騎機車上路不斷鑽車道,惹怒了後方的小客車駕駛,駕駛直接衝下車朝男騎士頭部重重打了一拳,還作勢要攻擊女乘客,雙方在大馬路上激烈爭吵,場面十分火爆。
    2015/07/17 18:19
  • 我好痛!女車禍大哭 男友心疼怒毆救護員

    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騎單車出遊,途中撞到一名拾荒女子,救護人員抵達後,先搶救脊椎受傷的拾荒女子,再過來包紮張姓女傷患,過程中女傷患不停的喊痛,她的男友懷疑救護人員故意弄痛,拿安全帽追打救護人員。
    2015/06/19 12:15
  • ​緊急迫降就為了__!乘客餓壞竟怒毆空姐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週二早上英國一架客機,發生乘客為了三明治大鬧機艙的事件,班機被迫緊急降落
    2015/04/02 14:41
  • 公車急煞險摔倒 陸「大媽」怒毆司機

    搭公車小心碰到EQ低的乘客,大陸哈爾濱一對母女坐公車,公車因為閃車緊煞,差點害兩人跌倒,結果這位媽媽竟然氣不過,動手毆打司機,造成司機猛踩煞車,又讓全車乘客摔得東倒西歪,最後整車乘客都被惹火,在公車內上演全武行。
    2014/10/30 16:50
  • 上百人仍泡海水中 家屬暴怒毆打官員

    南韓歲月號沉沒進入第10天,死亡人數增加到185人,還有117人失蹤,家屬不滿搜救進度緩慢,接連有好幾位官員遭到怒罵毆打,有的被甩巴掌、有的被勒脖子,家屬把怒氣發洩在官員身上,11名遭扣押的船員,有人爆料,當時是因為船長下達指令,他們才會跟著棄船逃難。
    2014/04/25 07:51
  • 「別再按下車鈴」 公車司機怒毆國二生

    一名國二學生搭公車時,書包壓到下車鈴,當時他戴著耳機沒聽到司機廣播勸阻,這讓司機大為火光,竟然停下公車離開駕駛座,出手拍打學生頭部,這名動粗的司機被記一大過並且暫停派車,所屬的客運也被北市府開出3萬元罰單。
    2013/05/2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