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逗鄰居家狗遭制止 暴怒毆打狗主人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6:31

屏東萬丹一名喝醉酒男子,半夜不睡覺,跑到鄰居家逗狗。因為狗主人出聲制止,竟然暴怒打狗主人,抓住對方頭猛撞地板,還二度走進被害人家門前拿甩棍到處亂砸,砸破門窗和車子玻璃,毆打過程還嗆聲,被害人家門口沒有監視器,打死也沒關係,最後報警將失控的酒醉男子帶回派出所。

圖/TVBS

 
被害人爸爸:「抓著他撞這地板,(我兒子)爬起來跑到家裡面,這邊都是血啊,這邊都血。」

還原兒子被打過程,先是拖到水溝旁邊撞頭,一路滴血逃回家,又再家裡庭院前壓在地上。

被害人爸爸:「抓著他(兒子)撞地板,他(施暴者)說要給你死,你家沒監視器,說我家沒監視器,我要你死你也拍不到我。」

 
圖/TVBS

宛如往死裡打,51歲的兒子口腔癌二期,好端端的人被打成這樣,臉部整個變形,眼睛浮腫呈現紫黑色,顱內出血住院觀察中。當時被帶進急診室,家人必須用雙手架著他,才能避免他滑下去,不只打傷人,還二度拿甩棍砸毀小貨車玻璃,門口紗窗也被挖破好幾個洞。

被害人爸爸:「紗窗打壞了,打成這樣,門關變這樣,(玻璃都破了),對。」

狠心下手的是他,7日凌晨3點多,在屏東萬丹發生的打人事件,失控男子被逮帶回派出所,雙手舉著高高的,走路還有一點不穩,原來他喝醉酒,竟然暴走亂打住在對門的鄰居。

圖/TVBS

社皮派出所所長 王國泰:「聽到外面的狗在叫,出去就詢問施暴者說,你在這裡做什麼,問了2次,施暴者不予理會,出手攻擊被害人。」

喝醉酒跑到鄰居家逗狗,吵鬧的狗吠聲吵醒了狗主人,只不過出聲制止,竟然幾乎被打暴頭,重傷送醫院。事後雙方雖然願意和解,但這酒後脫序的行為,令人髮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失控#暴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07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