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欺負!酒後口角 20惡煞持「斧頭」亂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5:42

酒後鬥毆,竟然有人亮出斧頭!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一間酒店爆發糾紛,現場兩派人馬明明在不同的包廂,卻因為酒後起口角,其中一人還找來20多名黑衣人圍毆,造成一人全身多處刀傷送醫,警方出動快打,當場起獲長達20公分的斧頭、折疊刀等鬥毆工具,更離譜的是,被圍毆一方的朋友居然還大鬧派出所。

圖/TVBS

 

黑衣人怒氣沖沖,站在大樓門口拿著刀械,一群人就往裏頭衝,沒多久這群人又跑到大馬路上,不斷叫囂拉扯,手中有刀還有斧頭,警方出動快打,現場爭執聲不斷。

嫌犯vs.警方:「我朋友被欺負!」

連吼了好幾聲,鬥毆群眾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直到有人受了傷,情緒才稍稍冷靜,一名男子滿身是血,消防人員協助送醫。
 

記者葉怡君:「發生事情的酒店,就藏身在這棟辦公大樓的B1,當時現場聚集了20多人,警方初步調查是酒後起口角,但是這間酒店開業不到1年,難道原因真的這麼單純嗎?」

圖/TVBS


這棟辦公大樓白天兩側都是銀行,地點在熱鬧的南京東路上,但到了晚上,上班人潮離開後,B1成了五光十色的酒店,不僅樓層介紹刻意隱匿,連保全也似乎裝傻不清楚。

大樓保全:「(知道B1是酒店嗎?)不清楚,不會啊,怎麼可能?(白天沒有人進出嗎?)白天我們是辦公大樓。」

警方帶回8名嫌犯,雙方當時都在酒店內飲酒,兩方在不同的包廂,卻因酒後起口角在店內大打出手,還找來20多人助陣,其中陳姓男子背部、腿部被砍傷,只是現場起獲的刀械斧頭,卻沒人肯承認是誰帶來的。

圖/TVBS


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李欣鴻:「在現場有起出一把長約20公分的斧頭以及兩把折疊刀,還有一個西瓜刀的刀鞘。」
 

只是8名嫌犯中,有2人依傷害罪嫌移送,但這方人馬一聽到朋友被帶回警局,居然跑到派出所前大鬧挑釁員警。

嫌犯vs.警方:「你是怎樣!幹嘛推我?」

深夜鬧事還不夠,直接吵到派出所前,嗆聲說要包圍警局,警方當場喝斥將人驅離,只是這間酒店開業大約1年,鄰近店家都很頭痛,這回居然還鬧出濺血糾紛,真的單純酒後情緒不佳嗎,還是背後扯上經營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糾紛#鬥毆#斧頭#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1

0.1034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