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派人半夜喋血街頭 竟是為搶酒店小姐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0:49

新北市三重日前凌晨發生持刀砍人的事件!2方人馬疑似為了爭搶酒店小姐積怨已久,原本相約捷運站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放鴿子、引發另一方不滿,到雙園街找人卻爆發衝突互毆,其中1名男子被砍成重傷。

圖/TVBS

 
大街上聚集好幾名年輕人,有的騎著機車、有的開車,一群人在街上不斷叫囂爭吵,還有人趁機拿著棍棒往別人頭上砸,2幫人馬大半夜在馬路上上演全武行,混亂之中有人被砍傷,2幫人馬見狀連忙鳥獸散。

圖/TVBS

糾紛發生在25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重雙園街附近,原來雙方為了爭搶一位酒店小姐積怨已久,原本約在菜寮捷運站談判,沒想到被砍的蔡姓男子一群人不滿被放鴿子,就帶著西瓜刀和球棒來雙園街找人,卻被對方追砍,其中蔡姓男子被一名才17歲的吳姓少年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一度昏迷不醒。

圖/TVBS

 
三重所所長徐子胤:「蔡姓男子它們到場的時候是有到住處的樓上踹門,引發裡面的人驚恐,所以他用電話連繫外面的友人返回住處支援。」

警方循線將2方人馬追查到案,發現9人中有多名未成年,幸好蔡姓男子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半夜在街上大亂鬥,也讓附近住戶受到不少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談判#追砍#重傷#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9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