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人追打2人! 印尼移工台中舊站外全武行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12:32

大半夜的台中舊車站廣場,有民眾報案說有20多名惡煞追打2人的。警方到場發現鬧事的疑似都是來自印尼的移工,被打的2男一女說他們不認識對方,突然被問說來自哪裡,才說出自己印尼家鄉名沒多久,就被拿酒瓶棍棒猛打,身上從頭到腳都有嚴重撕裂傷。

圖/TVBS

 
男子從頭到腳到處是血,頭部緊急由救護人員包紮,但他眼角、脖子、後腦杓都有嚴重撕裂傷,趕快一跛跛的上救護車,到醫院去詳細檢查。一旁女子好激動他們都來自印尼,3名同鄉好友一起在台中舊車站外廣場聊天,卻莫名被20多個人追打。

遭打印尼移工友人:「很多人啊,差不多(數10個),全部穿很黑,然後口罩(戴)這樣欸,為什麼要打你們,我不知道耶我不認識的啊,沒有講很多一起打,(有拿東西?),他們用那個(酒瓶)。」

當時惡煞拿酒瓶、棍棒,猛朝2名男子身上打,有小黃運將在附近排班,看到情況不對,趕快幫忙報警。 

 
圖/TVBS

目擊運將:「他們就是整群過來,走很慢你不會感覺他們要幹嘛,但突然在樹下就打了,口罩啦、毛巾都有,恐怖分子咧,整個都穿成黑的。」

警方獲報後趕到,發現碎裂酒瓶甚至血跡,很多打鬥證據都在現場,30日凌晨1點半左右,囂張追打的20多名男子,疑似也來自印尼,很多人聽到警車鳴笛聲就鳥獸散,警方逐一追問,先帶回4名嫌疑犯回警局釐清事發經過。

圖/TVBS

怎麼會發生,印尼人打印尼人的事件,更擔心蒙面的20多名惡煞中,有逃逸甚至非法移工,這樣為非作歹,原因為何還得等2名被打到重傷的男子,出院後一起到警局,交叉雙方筆錄說詞來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煞#鬧事#印尼#移工#酒瓶#棍棒#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10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