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風飛沙!當街擄人 載密室逼簽本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9:44

年底就要選舉現在有警方擔心,黑幫涉及染黑選票。在高雄有3名統促黨成員,4月以來橫行仁武、鳥松、仁美一帶,每個月都找上店家要討保護費,新竹也有,統促黨成員董念台與10多名風飛沙的惡煞共組暴力討債集團,這些惡煞去年底囂張在街上擄人上車,拿槍逼簽本票。

圖/TVBS

 
店門口聚集一群黑衣人,去年12月,10幾名新竹風飛沙幫派惡煞,趁被害人吳姓男子逛街時,強押上車載往密室,銬上手銬再用槍抵住頭,逼吳姓男子給錢。

今年3月另一名陳姓男子,欠十多萬賭債,也被10多名風飛沙成員拿棍棒痛毆,2起事件曝光,全因為新竹市警方掃黑意外破獲,由統促黨黨員董念台和新竹風飛沙,共組暴力討債公司。只要被蓋上董念台公司章,錢沒還就等著被棍棒、武士刀甚至手槍,逼簽本票伺候 ,而統促黨成員涉及暴力討債行為卻不止在新竹,高雄仁武,也有3名惡煞沿街跟店家討保護費。

圖/TVBS

3名統促黨成員從KTV店走出 ,從4月開始,3名統促黨成員囂張在高雄仁武、鳥松、仁美 一帶,隨機挑店家,每個月上門索討保護費 ,如果不給就砸店。
 

仁武分局偵查隊隊長徐文鴻:「他們砸的店大部分都是KTV小吃部這種營業場所,每間店的(討債)金額不一定,有時候也會看他營業的狀況。」

圖/TVBS

賺愈多店家保護費索取更多 ,如今警方又從討債集團身上搜出統促黨黨證,從新竹到高雄,警方就怕涉及年底選舉,除了恐嚇取財,違反槍砲彈藥等罪,還要追查,不讓黑幫染黑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舉#黑道#保護費#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0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