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rsche」大哥落網!染毒遭通緝 存款只剩35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8:40

警方掃黑又有新斬獲!天道盟太陽會一名林姓成員二年前出獄後,因為染上毒癮需要大筆金錢購買海洛英,不但糾眾鬧事、還持槍到被害人住家恐嚇取財,由於他到處租房子躲避查緝,這回被專案小組盯上,趁他出門時埋伏逮人。

圖/TVBS

 
才一走出電梯門,埋伏刑警立刻衝上前把人壓制在地,乖乖趴下、雙手被反銬,仔細一摸,原來海洛英就藏在褲管裡,這些都是他出門必備的隨身物品,因為隨時都可能毒癮發作。

他是37歲的林姓嫌犯,二年前出獄後染上毒品、需要大批金錢購買海洛英,教唆小弟恐嚇取財,今年四月糾眾到基隆,一名被害人住家持槍恐嚇取財,要對方打電話給親朋友好友幫忙籌錢,家屬覺得狀況不對打電話報警,這群惡煞趁著警方抵達前分批快閃。

圖/TVBS

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組長胡玉磊:「因為犯嫌不僅暴力圍事,甚至在臉書他的手下在臉書跟人家嗆聲的時候都出面做一個處理,甚至在買賣毒品糾紛方面也請友人做雙方面處理。」
 

圖/TVBS

警方說這名林姓男子原本是天道盟成員,給自己取了一個綽號叫做porsche,希望能夠賺大錢買跑車,由於他的行徑十分暴力兇殘,短短幾年內成了太陽會隊長,手下近百名小弟,沒想到染上毒癮被逐出幫派,甚至成了毒品通緝犯到處租房躲避查緝,這回被專案小組鎖定、攻堅逮人,遭檢方聲押獲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鬧事#吸毒#恐嚇#天道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1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