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鬧事被抓走」 囂張男衙門前襲警遭逮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1:10

酒店喬事變成全武行,戰線還一路延伸到派出所!警方查出,酒店打架的男子,疑似都有竹聯幫背景,囂張的是鬧事被逮,居然還有朋友拿著棍棒、刀械,一路追到派出所助陣,甚至有人水瓶砸員警的頭,飆罵三字經,揚言包圍警局,當場和警察爆發衝突,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圖/TVBS

 
頭戴鴨舌帽男子,口氣很兇,連警察都敢嗆!直接把水瓶往五名員警身上砸,放慢動作,再看一次當時他囂張模樣,當時三名員警擋在他前面,他右手硬丟出水瓶,派出所門口,哪容得了他撒野!

囂張的年輕男子,都是侯姓酒店員工的朋友,清晨知道酒店員工,跟酒客起衝突被逮,立刻跑來,還一度揚言撂20多名黑衣人,來包圍派出所。

圖/TVBS

嫌犯vs.記者:「凌晨到底發生什麼口角衝突啊,到底吵什麼啊。」
 

外頭叫囂,裏頭的同夥則是得為暴力事件付出代價,戴著口罩雙手上銬,走出派出所,他們是酒店員工,疑似是竹聯幫龍堂弟兄,不滿酒客兇巴巴,起了衝突。

但當時雙方人馬,酒店沒打夠,還一路打到警局,打從早上10點,一名男子買早餐到派出所探望,酒店尋仇的楊姓嫌犯,卻被對方痛毆,頭還包著紗布。

圖/TVBS

隔不到1個小時,23歲的陳姓男子,氣沖沖的硬闖派出所,攻擊警方還嗆記者,就怕場面失控,警方把人上銬逮捕,依照妨害公務罪,移送送辦。

嫌犯vs.記者:「早上怎麼會嗆聲說要包圍警局?」

嫌犯大都只有20幾歲,在酒店惹事生非,還把戰線延伸到警局,攜帶刀械,後果就是抓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鬥毆#囂張#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2384

0.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