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蘆新幫派想「幹大事」 頻滋事為爭一席之地


發佈時間:2018/09/2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8:51
圖/TVBS
圖/TVBS

近來在新北市的三蘆地區三番兩頭就有人糾眾鬧事,江湖傳說可能是有新勢力想崛起才要這樣闖出名堂,這幾次的事件從17日為了一起砸車糾紛開始,一連到昨晚的微風運河也有人聚集,因為三重的學校口幫行事囂張,不但把蘆洲幫的一名青少年虐斷腳筋,甚至連老一派的角頭放話都沒在聽。

警局外頭一群人氣焰囂張,人牆一圈又一圈,快打都出動,他們似乎沒在怕。就在新北市三重的二重派出所外,完全沒把警察放在眼裡,只為一起行車糾紛,短短10分鐘內撂來至少10多輛車,主揪的助陣就是要對方給個交代,但這樣的類似畫面,這幾天似乎在新北市的三蘆地區不斷上演。

 

圖/TVBS

9月17日這是為了砸車糾紛,說要談判,談到最後變古惑仔亂鬥,接著包圍派出所;9月21日那天為了要尋仇,也把一名15歲的青少年押走、甚至囚禁凌虐;糾眾鬥毆2、3天就來一場,讓人懷疑該不會是新勢力想搶地盤,因為最新一次就在23日深夜,他們聚集微風運河,同樣是要喬事情。

記者 謝宜倫:「原本警方以為這幾次都只是零星個案,但深入追查才發現,來鬧事的三重學校口幫和蘆洲區的蘆洲幫,交叉比對之後,鬧事成員根本都有重疊,所以他們認為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想刻意炒作。」

 
圖/TVBS

果然檯面下的風聲早就傳遍三蘆地區,原本就是老一派的角頭,聽聞這幾次的事件,傳出曾找人放話要這兩幫年輕人別再鬧了,偏偏成員年輕化,更是各個都很講義氣,手機軟體一揪立刻到場聲援,就是想闖出個能立足的新名堂來。

不過警方也早就收到風聲,在這幾次聚眾,本來他們以為派出所頂多就是傷害、社違法辦一辦移送,但追蹤後傳出是年輕的新一代幫派,想趁著老一輩都準備退休後,在這圈子爭有一席之地,才會趁機想黑風再起,只是兩幫人都認為要鬧一下才會大尾,幾乎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蘆#幫派#鬧事#地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680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