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怒吼 結果共935筆

  •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2023/11/08 18:58
  • 影音/小黃、遊覽車集結逼交通部踹共 司機不滿怒吼抗議「記點新制」

     
    2023/11/01 12:11
  • 10萬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孟加拉街頭成戰場

    孟加拉週六在兩大反對黨率領下,發動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超過10萬人走上首都「達卡」街頭,要總理「哈希納」下台,和平示威隨後失控,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大街宛如戰區,整起騷亂造成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喪命,100多人受傷。
    2023/10/29 19:23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 攔警車持刀怒吼「我想吃牢飯」 法官准了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在一處巷口攔下警車,員警一度以為他需要協助,結果他竟突然拿出折疊刀,大呼小叫說「趕快辦我!我想吃牢飯!」,警方多次安撫,他情緒依舊很激動,最後被依妨害公務跟恐嚇罪送辦,如他所願,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23 23:20
  • 逾400醫護扮鬼怒吼 喊話「加薪.禁花花班」

    週日(10/22)超過400名第一線醫療人員,集結在立法院前遊行,提出四大訴求,包含拒絕過勞、提升待遇,也希望足額提撥健保費用36%,希望衛福部能聽見他們的心聲,尤其總統參選人提出的政見,也被認為應該更具體化。
    2023/10/22 19:07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整排幼童屍體」畫面曝!加薩醫絕望吼:是誰殺這些孩子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獲得緩解,隨著以色列軍方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的大規模空襲,大量人倫悲劇也不斷傳出、宛如人間煉獄,近日就有加薩地區的1間醫院向外界發出絕望的停火呼籲,院長在面對「整排幼童屍體」下發出悲憤的怒吼,直呼「這是無法相比且難以形容的恐怖情景」。
    2023/10/20 10:47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住日本飯店吃Buffet!台灣客拿出「這物」遭怒吼:把我當賊

    許多台灣人喜愛到日本旅遊,不過出國是否能保持國人素質,也因人而異,最近就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飯店,不過卻在其Google評論區抱怨,「餐廳服務人員超沒禮貌」,他指出在Buffet用餐時,遭服務人員大聲怒吼,阻止他用自有水壺裝果汁外帶,讓他氣喊「非常沒面子,好像我是小偷」。
    2023/10/13 16:09
  • 連假高鐵爆人潮!她買對號座擠到險搭不上 「怒吼2次」引共鳴

    隨著連假到來,許多民眾皆把握難得的黃金空檔,規劃返家、出遊等行程,不過爆量的排隊人潮總是讓人苦不堪言,今年高鐵中秋收假日運量逾33.8萬人次,創通車來最高,造成不小熱議,對此,有網友也分享去年(2022)中秋連假時,自己搭車的血淚經歷,還讓她「連續怒吼2次」。
    2023/10/07 09:53
  • 今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縣市」桃園人怒吼:到底算啥生活圈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今(5)日7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近海,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進行。今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讓今(2023)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的桃園人怒吼,「到底屬於哪個生活圈?」
    2023/10/05 08:37
  • 小犬怒吼!離島飆17級風「國家警報響」 全台防颱重點一次看

    中度颱風暴風圈已經開始侵襲台灣,氣象署今(4)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預估颱風中心將於明(5)清晨至上午登陸恆春半島,今日至明日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提醒蘭嶼、綠島民眾因為正靠近颱風中心,恐出現17級強風,氣象署預計將發布國家級警報「強風告警」,台東、恆春是則是風雨最強近的地區,花蓮風強,北宜留意間歇性降雨,中南部、澎湖有間歇性風雨,金馬離島也會出現強震風。
    2023/10/04 18:38
  • 鄰居帶全家蹭烤肉!送吃過月餅當回禮 她氣炸怒吼:不要臉

    「中秋烤肉」是台灣人的特殊傳統,家家戶戶都會搬出小板凳,相聚家門口或頂樓,一邊烤肉一邊賞月,全台各地也都瀰漫著一股烤肉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氣憤表示,和婆家一同烤肉時,鄰居不僅不請自來,還厚臉皮的指揮她們烤香腸。更令她火大的是,對方疑似因為免費蹭肉不好意思,竟拿著一盒「吃過的蛋黃酥」當作謝禮,令她怒氣值狂飆,氣炸怒吼「沒遇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2023/10/01 18:11
  • 政院代表快閃 消防員哭倒怒吼:我不想死

    屏東明揚大火,奪走四條消防員性命,儘管行政院說今天(9/28)下午要修法《公務人員協會法》與《消防法》,不過沒有邀請消防人員參加,被消促會質疑說謊,法條內容根本是打假球,上午再次集結在行政院外,喊口號抗爭,行政院代表現身快閃時,一度引發暴動,甚至有消防員哭倒在地,大喊「我不想死!」
    2023/09/28 14:39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2023/09/24 18:39
  • 怕被當異類!國中生約好換iPhone 15遭拒 怒吼爸媽:小氣什麼

    蘋果iPhone 15系列今(22)日正式開賣,許多跟上本月15日預購潮的果粉也紛紛發開箱文,炫耀自己拿到了首批iPhone 15系列手機,也有民眾一大早前往門市排隊,準備換新手機。然而,一名網友卻當伸手牌,發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爸爸媽媽直接買新手機給他,原因曝光引起激烈反彈,飆罵他價值觀敗壞偏差,「可以滾出家門了」。
    2023/09/22 15:39
  • 35歲韓女捷運猛揮刀!「被喊阿姨」秒暴走 3乘客遭瘋砍濺血

    南韓一名35歲女子在搭捷運時,被另一名乘客以「阿珠媽(아줌마、大嬸/阿姨)」稱呼,讓她瞬間理智斷線,直接掏出攜帶的生魚片刀追砍,造成3名無辜乘客有濺血傷勢,甚至在被壓制後還不斷怒吼宣洩不滿,甚至還聲稱有另一名男子攻擊她。
    2023/09/22 09:02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罹癌末期遭酸「刷存在感」 女星氣炸:到底有什麼毛病?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4期,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不過她透露最近身體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的幽門桿菌竟「奇蹟消失」了,卻有網友酸言,稱她用生病來「刷存在感」,讓她相當憤怒,怒吼:「讓誰喜歡用生病來刷存在感啊?你喜歡刷『存在感』?那給你生病啊!給你胃癌4期,好不好?跟你換!跟你換!跟你換!」
    2023/09/21 14:18
  • 大直6棟民宅下陷!居民怒吼「陳情8個月沒人甩」 蔣萬安回應了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159位住戶。據今早統計,撤離住戶包含增至197戶、367人,320人安置在旅館。沒想到,住戶怒轟,8個月前就陳情過,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晚間第一時間允諾會去了解,今上午被問及此問題,再度發聲。
    2023/09/08 08:25
  • 2度逃死!城中城二審縱火黃嫌改判殺人罪 家屬怒吼殺人者償命

    高雄2021年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43傷,涉嫌縱火的嫌犯黃格格,一審逃死,今天(30日)上午,高分院二審判決,改判黃格格殺人罪,但維持原刑度,無期徒刑,再度逃死,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30 13:50
  • 男友生日她送「這款蛋糕」!下秒遭搧巴掌怒吼:觸霉頭

    許多年輕人的創意發想時常成為熱門話題,不過相較於有些長輩觀念較傳統恐怕無法接受。日前命理師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真實案例,有一名母親準備北上替兒子慶生,不料卻看見兒子同學端出「棺材造型的蛋糕」慶賀他可以「升官發財」,讓她相當憤怒、也認為根本是在詛咒他兒子且觸霉頭。
    2023/08/29 13:53
  • 「靠爸跑基層、整天Cosplay」 她曝賴品妤從政內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遭起底父親賴勁麟與雲豹能源的相關爭議,隨後因被記者追問賴勁麟辭雲豹董座一事,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引發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披露,賴品妤其實沒在跑基層,是綜藝咖,都是爸媽幫忙跑地方,「這也是賴品妤不敢跟爸爸支持服貿做切割的原因,連地方說明會賴都是找其他綠委代打」,且賴品妤的政治獻金僅1、20萬,卻能掛滿整條高速公路的鋼構看板,令人質疑。而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賴品妤的「有錢親戚」是力麒建設所屬的麗力集團前負責人郭銓慶。
    2023/08/27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