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當異類!國中生約好換iPhone 15遭拒 怒吼爸媽:小氣什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5:39
網友表示,不換手機會被同學除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不換手機會被同學除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 15系列今(22)日正式開賣,許多跟上本月15日預購潮的果粉也紛紛發開箱文,炫耀自己拿到了首批iPhone 15系列手機,也有民眾一大早前往門市排隊,準備換新手機。然而,一名網友卻當伸手牌,發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爸爸媽媽直接買新手機給他,原因曝光引起激烈反彈,飆罵他價值觀敗壞偏差,「可以滾出家門了」。

更多新聞:iPhone 15全台首摔!爽拿下秒「高速墜毀」炸裂 維修費5位數

 

網友想讓爸爸媽媽買iPhone 15給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有什麼辦法可以叫我爸媽買最新的15?」一名網友今(22)日稍早透過匿名公社發文,訴說想要換新手機的來龍去脈,首先提及因目前仍是國中生,不能打工賺錢,唯有請求爸爸媽媽送給他;他也強調,如果擁有經濟能力,一定會自己買下最新的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

至於想要新手機原因,為班上一群死黨同學早已約好一起換,「我們這一群的都要換,我沒換變成我是異形(類)耶!這樣他們會怎麼看我?」網友接著補充,因正在使用的型號是iPhone 14且才換不到一年,爸爸聽見要求後立刻拒絕,而媽媽也解釋到,身為家長的他們仍用著iPhone 11,忍不住痛罵他貪心。

 
更多新聞:整排板凳卡位!好市多一早湧排隊潮 開賣首日搶iPhone 15

iPhone 15系列22日正式開賣。(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網友無法接受爸爸媽媽的說法,氣得他開口反駁,「又不是買不起手機,到底在小氣什麼啦!」另外再度更新貼文強調,「我是來問有什麼辦法的讓我爸媽買,又不是要聽你們來教訓我什麼」,宣稱是爸爸媽媽要他和同學好好相處,如今若無法換手機,自己也即將被團體「除名」。

面對該網友的離譜說法,掀起大批網友批評,「如果這篇是認真不是反串,那現在的教育完蛋了」、「手機有的用就好,跟隨流行跟不完」、「好可憐,我說你爸媽」、「你也知道你無法賺錢,那怎敢說呢」、「追求什麼群體認同感,以後你就會明白一點意義都沒有」、「錢是大風刮來的嗎?能說換就換」、「怎麼不一起約好考台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15#國中生#換新手機#爸爸媽媽#同學除名#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