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心因性休克 結果共85筆

  • 林依晨神情哀戚現身靈堂 張宇哽咽不捨明金成:太突然了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一早,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他的追思靈堂弔唁,因合作《我的秘密花園》與他熟識的女星林依晨更是神情哀戚;另外,與他擁有多年友情的張宇更是在受訪時一度哽咽。
    2022/02/10 13:18
  • 無法接受明金成驟逝!庹宗康淚灑靈堂 慟喊:怎麼可能

    名導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他的追思靈堂今(10)日開放弔唁,與他合作過的演員林依晨、温昇豪、六月等人都到場致意,多年好友庹宗康也在稍早現身,受訪時忍不住情緒淚崩,坦言很擔心明金成妻子Patty(林沛締)的身體狀況。
    2022/02/10 13:10
  • 温昇豪、高宇蓁悲送明金成 心疼曝家屬現況

    導演兼演員的男星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離世,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開放,有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弔唁,曾與他合作台劇《墜愛》的演員温昇豪也發聲表達不捨。
    2022/02/10 12:03
  • 六月帶領進明金成靈堂 林依晨神色哀戚不發一語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眾多演藝圈好友無法置信,他的靈堂今(10)日開放弔唁,帥氣遺照由妻子Patty(林沛締)親自挑選,包括林依晨、温昇豪、六月、高宇蓁、邱凱偉、李千那等人都陸續到場致意。
    2022/02/10 11:47
  • 明金成遺照曝光!遺孀親選「覺得帥」 告別式定2/18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獨留妻子林沛締Patty及一雙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震驚演藝圈。今(10日)靈堂遺照曝光,明金成穿著皮外套坐在椅子上,擺出帥氣姿勢,家屬透露遺照由Patty親自挑選,主因就是覺得「帥」,而告別式也確定將於2月18日舉行。
    2022/02/10 10:38
  • 遺孀心碎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看爸爸呀」聲聲引鼻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月(1月)才喜獲一對龍鳳胎兒女,近期都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小,怎料8日突然倒下猝逝,死因為心因性休克,震驚演藝圈。事情發生後,今(10日)明金成遺孀林沛締(Patty)在臉書上PO出一支53秒影片,內容是明金成生前逗弄孩子,對著寶寶喊著「看爸爸呀!」原本幸福甜蜜的聲音,如今聽來令人心碎。
    2022/02/10 10:01
  • 明金成猝死!營養師洩「3族群易心肌梗塞」必吃6食物曝

    51歲導演明金成昨晚驟逝,法醫相驗研判是因心因性休克致死,而心肌梗塞是最常造成心因性休克的原因之一,心因性休克也是造成急性心肌梗塞死亡的主因,再度掀起民眾關注心肌梗塞。究竟吃什麼可以預防心肌梗塞呢?營養師建議,預防心肌梗塞必吃6大食物,同時公開「一日護心食譜」。
    2022/02/09 23:40
  • 明金成猝逝!妻強忍哀痛赴二殯 法醫證實「心因性休克」

    導演明金成,才剛生下一對龍鳳胎,但8日晚間卻在月子中心昏倒,緊急送醫仍不治,享年52歲,他的太太明林沛締也強忍哀痛,前往二殯,在檢警進行相驗後,法醫證實為「心因性休克」驟逝,消息來得太突然,演藝圈眾多好友都相當不捨。
    2022/02/09 17:48
  • 明金成突猝逝 檢警會同遺孀驗屍「死因曝光」

    51歲的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個月才喜獲龍鳳胎,不料卻在昨(8)日晚間傳出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今(9)日下午,明金成妻子在親友陪同下,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丈夫遺體,還帶了一套衣服幫他換上,最近檢警相驗結果出爐,死因認定為心因性休克。
    2022/02/09 16:12
  • 獨/公開籲後輩「研究黃鴻升」!男星曝2特點:很不一樣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2020)9月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經解剖釐清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血管阻塞引致心因性休克,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大批親友悲痛不已。小鬼離世1年多,「好兄弟」柯有倫、竇智孔都覺得他不曾離去,仍不時會出現在生活周遭,不僅期盼能將小鬼的精神在音樂上延續下去,也呼籲年輕一輩可以記得小鬼這個人。
    2021/10/31 11:00
  • 打AZ疫苗後猝死增2例 大學院長、空軍飛官不治

    真理大學教授兼任人文學院院長田啟文,30日去台南玉井材料行時突然昏倒,急救後不治,檢察官相驗研判死因「心因性休克」,但根據田啟文醫療紀錄,7月20日他曾打過AZ疫苗。另外,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也傳出有副隊長5000公尺健走體測時,突然休克,據了解,副隊長一個月前,也注射過AZ疫苗,但真正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1/09/01 21:02
  • 快訊/5天前接種AZ! 空軍中隊副隊長休克後不治

    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的補給中隊副隊長陳英華,五天前接種完AZ疫苗後昨天下午出現身體不適,接著休克送往醫院搶救,在今天上午11點多過因為急性冠心症併心因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但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還有待釐清。
    2021/09/01 17:41
  • 5天前打疫苗!空軍中隊副隊長體測休克 家屬悲拔管亡

    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補給中隊副隊長陳英華5天前才接種AZ疫苗,昨(8/31)日在實施5千公尺健走體測時,身體不適休克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到醫院搶救,急性冠心症併心因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經家屬同意拔管,於今(1)日上午11時許逝世;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針對同仁驟逝深表哀痛及不捨,後續將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1/09/01 17:12
  • 澎湖首例!婦人打莫德納口吐白沫亡 初判死因出爐

    國內陸續開放民眾接種新冠疫苗,而澎湖縣率先擴大施打,疫苗覆蓋率近33%,成為全台第一。沒想到,驚傳一名68歲張姓婦人在4日接種莫德納疫苗一週後,突然出現呼吸急促、口吐白沫等症狀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因「心因性休克」宣告不治。
    2021/07/20 10:49
  • 【今晚熱搜】IKEA敦北/高膽固醇血症/黃民安/統一獅/清冠一號

    根據《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今日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IKEA敦北」,而網友最關注與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2021/03/15 20:05
  • 黃民安猝逝! 昔日「測試彈性」暴瘦近30KG

    演員黃民安,日前在草草戲劇節表演空檔猝逝,死因是高膽固醇血症造成的心因性休克死亡。黃民安的妻子透露,黃民安除了膽固醇過高之外,都沒其他症狀。其實過去黃民安就曾經為了測試身體的彈性,一度胖到將近97公斤,又暴瘦到70公斤,醫生表示,這種激烈的瘦身行為,對於有三高族群來說,非常危險。
    2021/03/15 15:45
  • 黃民安表演後「心因性休克」猝逝 醫籲5種人要注意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日前出席嘉義縣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判定死因為高膽固醇血症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對此醫師也呼籲患有5種病的民眾應多加留意。
    2021/03/15 11:04
  • 劇團團長因高膽固醇血症驟逝 醫籲:控制三高

    42歲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昨天在第13屆草草戲劇節的演出空檔不幸驟逝,檢方今天相驗,死者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醫師認為高膽固醇血症常見於高血壓等三高族群。
    2021/03/14 20:14
  • 黃民安表演空檔猝逝 檢方:心因性休克

    身兼劇團團長的演員黃民安,昨天(13)在嘉義參與戲劇節,卻在演出空檔不幸驟逝,由於表演是情境式演出,所以大家都以為他倒臥在休息區時,是以角色狀態在休息,沒想到傳出憾事,主辦單位也協助設置紀念牆,讓愛他的親友粉絲能前去哀悼。
    2021/03/14 19:01
  • 劇場工作者黃民安心因性休克猝死  嘉縣府辦追思

    嘉義縣第13屆草草戲劇節昨天發生憾事,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在演出空檔不幸驟逝,嘉縣府今天在現場辦理追思會。檢方上午進行相驗,死者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
    2021/03/14 18:25
  • 黃民安表演後猝逝死因出爐!陳幼芳發文悼「一路好走」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曾出演《宮璽發財》等多部電視劇,昨(13)日出席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研判為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稍早曾一同合作的演員陳幼芳也發文悼念,「一位值得尊敬又認真的好演員,一路好走」。
    2021/03/14 15:36
  • 昔為「測身體彈性」狂瘦30公斤 黃民安猝逝人生謝幕

    41歲演員黃民安曾演出過《萬家燈火》、《宮璽發財》等劇,近年來深耕舞台劇領域,為「再現劇團」的團長,他昨(13)日表演空檔驚傳過世,死因於今(14)日出爐,判定為心因性休克,而他過去曾為實驗計畫,在捷運上嚼口香糖,也為了測試身體彈性,吃胖到95公斤又減重至65公斤。
    2021/03/14 15:33
  • 外遇鬧離婚!尪心臟病發倒地亡 妻冷眼:不要在那邊裝

    嘉義一名人妻與丈夫感情不睦,發生婚外情後多次表明離婚意願,卻一直未獲同意,2018年4月間夫妻再為此發生爭執,她用手拉扯、用嘴咬,並搶過電捲門鑰匙不讓對方離開,丈夫心臟病發倒坐在地,她見狀卻沒幫忙叫救護車,反而轉身洗菜,還說出「叫他不要在那邊假裝」等語。台南高分院4日依遺棄致死罪判處人妻2年有期徒刑。
    2020/12/13 21:12
  • 快訊/小鬼死因確定「主動脈剝離」 父領相驗報告

    藝人小鬼黃鴻升家中猝逝,檢方相驗結果出爐,確認小鬼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心因性休克,相驗證明書今天(10/27)正式發給家屬。
    2020/10/27 17:40
  • 利齒土狗「追90公尺」台南女童死巷中 飼主喊冤噴百萬

    台南關廟一名12歲黃姓女童上學途中遭到一隻土狗露利齒狂吠追逐,嚇得她拔腿狂奔近90公尺,最後倒臥空巷猝死,被發現已無心跳。吳姓男飼主雖已拿180萬與女童家屬和解,但台南高分院仍維持一審判決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內須履行賠償義務。
    2020/10/23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