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心因性休克 結果共85筆

  • 聚餐返家休息遲未起床 後指部上校副旅長猝死

    後備指揮部一名上校副旅長,昨晚與友人聚餐後返家休息,上午卻被家人發現已無呼吸心跳,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與法醫今天進行相驗,初步調查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2020/04/14 17:49
  • 房租拖欠房東催繳 年輕人妻接話完電話突「猝死」

    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2016年起在新北市汐止區租屋,平日賣水果維生,夫妻倆感情十分恩愛。2017年5月,房東太太去電催繳房租,沒想到妻子接到電話後,突然心因性休克猝死,丈夫悲慟不已,指稱房東太太要求他們搬走,導致妻子壓力過大而猝死,怒告對方過失致死罪。但檢警調查後,認定妻子有重度飲酒習慣,死亡原因與催繳房租並無因果關係,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8/14 16:07
  • 疑賭場糾紛遭電擊逼供 男子休克身亡

    今年3月基隆發生了一起丟包案件,當時傷者被送醫時,車上的人還說是失溫,結果警方調查發現,他是被人圍毆致死;而法醫近日解剖後又有新的進展,因為死者是因為心因性休克身亡,不排除生前遭人電擊凌虐,導致身體無法負荷。
    2019/05/31 13:53
  • 單親爸猝死下週出殯 14歲少年悲站靈堂…沒錢葬父

    新竹1名14歲單親少年,日前放學回家後寫功課、玩手機,晚間突然發現爸爸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依然不幸身亡。「台灣急難救助協會」總幹事陳在斌今(30日)在臉書發文,希望各界能幫幫少年的生活費及他父親的喪葬費用,文章貼出不到半天被轉發4千多次,湧入大量愛心留言及多筆捐款。
    2019/05/30 23:11
  • 張昭雄胞妹傳死訊!陳屍獨居處逾7日 飄濃厚屍臭

    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胞妹驚傳死訊!73歲的張素娟25日晚間被鄰居發現陳屍在桃園自宅,估計已死亡多時,遺體飄出明顯屍臭味;檢警今(26日)相驗,初步判定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猝死。據悉,人在國外的張昭雄目前正趕回台灣,而遺體現在則由其他家屬善後。
    2018/04/27 00:19
  • 兒開車撞人!心急母衝現場 見爆血翁「嚇暈猝死」

    南投一名26歲張姓男子26日駕車行經彰化芬園,在一處路口撞上準備過馬路的許姓老翁,造成對方骨折、全身多處擦傷。事後,張男打電話通知父母闖禍,不料張母一到現場,看見路旁的許翁渾身是血,竟突然倒地不起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至於被撞的老翁目前則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7/11/28 18:39
  • 知名球評「瘦菊子」心肌梗塞病逝 享年55歲

    最新消息,筆名「瘦菊子」的知名樂評、棒球球評專欄作家翁嘉銘,11月初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住院,經過3周多的治療,仍傳來不幸的消息,今天清晨5點逝世,享年55歲。包括知名樂評人馬世芳、中正大學教授管中祥等親友,稍早都在臉書發文悼念翁家銘。
    2017/11/26 10:21
  • 「事故現場不能移車」 控警延誤送醫喪妻

    彰化一名王先生投訴,太太開車載兩個女兒出門,行經彰南路,太太心因性休克突然昏厥,車子失控衝到向車道,擦撞兩台車,卡在兩台車中間,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卻說,事故現場不能移動車輛,因為這個理由,無法及時救出受困車內的太太,延遲了10幾分鐘,太太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
    2014/03/26 19:52
  • 拉單槓休克 18歲棒壇明日之星猝死

    棒球強投竟然因為拉單槓,倒地猝死,台東代表隊主力投手許乘睿,剛剛錄取台灣體院,是棒壇的明日之星,但日前他為了比賽參加集訓,拉了10多下單槓後,突然倒地,心肌梗塞,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教練和家人都非常訝異,因為過去他沒有心臟病史,但醫師表示,心因性休克不會有任何徵兆,得透過心電圖才能檢測出異狀,棒球強投突然隕落,讓人不捨。
    2013/05/09 11:14
  • 麵包師傅疑過勞死 家屬店家互控

    又有過勞死爭議!這回是一家談話節目大力介紹的知名麵包店,這家店一名34歲的楊姓麵包師傅,猝死在工作檯,死因是心因性休克,家屬指控店家只請一位師傅,每天工作11小時、每週只休1天,而且開冷氣還要扣薪水,高溫加上時常進出冷凍庫,才會心血管不適。不過老闆卻說,死者生前跟家人不合,下班不想回家,騙家人加班,而且他有請3位師父,也有開冷氣,懷疑是死者身體本來就不適。
    2011/08/0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