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心因性休克 結果共85筆

  • 台首起隨機殺人!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總統大選將至,死刑存廢議題又再度成為社會討論焦點!日前新北市發生國中生遭割頸身亡案,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跟著表態,稱「若未來當選總統『該執行就執行』」。今(5)日法務部針對這部分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國家尚未廢除死刑制度、仍依法行政,並表示目前仍有37位死刑犯,不過也意外揭露其中一名死刑犯於去年病死獄中。
    2024/01/05 16:04
  • 雲林男開車獨遊阿里山 突倒臥步道送醫搶救不治

    雲林縣一名64歲陳姓男子昨(23)日獨自駕車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沒想到陳男在登山時疑似身體不適,倒在登山步道上,直到凃姓山友經過發現緊急通報,但陳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經過檢方相驗,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2023/10/24 15:23
  • 伴屍2週照常外出買飯 「叫不醒她」不知妻亡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婦人死亡兩週時間,他的丈夫同住一個屋簷下,仍正常生活、外出買便當,直到最近發現老婆都叫不醒,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通知死者的姊姊,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被列為關係人而非嫌疑人,檢方相驗遺體後,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
    2023/06/16 19:40
  • 「刺客列傳」畫家陳屍畫室 屍水流出估死亡逾1週

    著名藝術家洪天宇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苗栗縣卓蘭鎮的工作畫室,警方推估死亡時間已逾1週。苗栗地檢署今天下午相驗,認洪天宇為心因性休克死亡,排除他殺,家屬無異議。
    2023/05/16 07:12
  • 【今日熱搜】陳俊志/黑崎真音/柯佳嬿/ASTRO/龍德造船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陳俊志」。Google今日的徽標(Doodle)以一幅陳俊志手持攝影機,戴著彩色大耳環的插畫,向已故的同志紀錄片導演陳俊志致敬。陳俊志為台灣LGBTQ+歷史的重要紀錄者與社會運動推動者,2018年因心因性休克過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1 12:37
  • 劉文正心肌梗塞被「賜死」 演藝圈這些人同病離世

    有「男神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15日卻被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透露其因心肌梗塞不幸於去年11月生日前夕身亡。事實上,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的案例不少,演藝圈中包含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鳳梨哥哥」簡義隆、導演兼演員明金成,及男星高以翔等人,都是因相似的原因驟逝。
    2023/02/15 17:08
  • 春節慎防!流感死亡個案+1、累計4死 急診人次持續升

    除了新冠肺炎疫情外,還有流感疫情要注意!疾病管制署今(18)日表示,近期門急診類流感診人次呈上升趨勢,陸續出現流感重症確定病例,近日再添1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為南部70多歲女性,未接種流感疫苗,確診流感因心衰竭併心因性休克於1月8日病逝;提醒民眾,勿輕忽流感威脅,特別留意家中老年人、嬰幼兒、孕婦及高風險慢性病人等流感高風險群,如有呼吸道症狀,應儘速就醫。
    2023/01/18 14:30
  • 大咖導演「休克猝逝」!雙胞胎兒1歲了 黃小柔痛喊:有你們真好

    有看過《麻辣鮮師》《歡喜來逗陣》、《18禁不禁》等電視劇嗎?都時由導演明金成所導,或者參與演出的作品;不幸地是,明金成「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獨留妻子明林沛締(Patty)和當時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兒女,讓身為乾媽的女星黃小柔感性洩心聲。
    2023/01/16 08:16
  • 慣竊偷街友3百元 警1小時抓人他卻臉色發白..送醫死

    台北市一名陳姓慣竊日前在龍山寺捷運站外,發現一名街友躺在地上休息,陳姓慣竊看他腳不方便,竟上前摸走他口袋內300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於當天下午就將陳姓慣竊逮捕,但重返現場欲請街友製作筆錄時,卻發現他裹著棉被、臉色蒼白,上前一看竟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30 14:19
  • 怕膽固醇高不敢吃蛋黃? 「4食物」搭正確烹飪方式就OK

    近年,因膽固醇過高引發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糖尿病等疾病的人越來越多,像是42歲男星黃民安去年就因「高膽固醇血症」造成的心因性休克而不幸離世。根據2017-2020年間國民健康署的統計資料顯示,台灣18歲以上成年人的高血脂盛行率高達25.6%,也就是每4人就有1人有高血脂,估計約有500萬人。另據外媒《VeryWellHealth》報導,在美國也有近40%的人因膽固醇過高而面臨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2022/12/16 10:21
  • 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幼幼台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39歲。鳳梨哥哥過世至今1個月,弟弟也更新臉書的大頭與封面照,悲痛寫下「願你在天上安詳」。
    2022/12/13 08:16
  • 慟!熱心藥師「手緊抓藥袋」陳屍大排 鄉親心痛不捨

    嘉義新港一名67歲的趙姓藥師,5日騎機車出去替病人送藥就失蹤,警消獲報協尋,在大排水溝內找到人,但趙男已明顯死亡,手裡還握著要送給病人的藥袋,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因為風太大,藥袋被吹到水溝裡,趙男下去撿拾就沒爬上來,檢警相驗結果也出爐,死因為心因性休克。而趙藥師平時為人相當熱心,主動替慢性病人配藥、送藥,如今意外離世,當地民眾都感到心痛惋惜。
    2022/12/07 17:21
  • 熱心藥師送藥途中陳屍圳溝…手中還緊抓藥袋 鄉親不捨

    嘉義縣新港鄉6旬趙姓藥師5日騎機車送藥,不料,途中為撿拾飛落的藥袋陳屍圳溝,手中還緊抓著給民眾的藥袋。檢警昨天相驗,死因心因性休克。
    2022/12/07 17:01
  • 柯賜海患巴金森氏症20年!醫曝病程5階段 這些症狀注意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11/21)上午被姊姊發現,陳屍於北市北投區的藍色廂型車內,享壽66歲,他昨天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卻拒絕就醫,死因經法醫相驗,初判為心因性休克。據報導,柯賜海生前罹患巴金森氏症長達20年,醫師也解析巴金森氏症從生病到死亡的5個階段。
    2022/11/21 23:55
  • 柯賜海死因出爐!「1天跌倒2次」陳屍車內 姊鞠躬致謝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今(21)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園旁的座車當中,享壽66歲。據了解,柯賜海的姊姊是在今日上午前往探視「以車為家」的他,未料卻發現在他動也不動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且當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明顯死亡,且出現屍僵。對此,士林地檢署法醫至第二殯儀館也在針對柯賜海的遺體進行相驗後,初步判斷其死因為「心因性休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WPhl8FaEo
    2022/11/21 17:05
  • 下秒再見成永別!砂石車司機倒臥車旁猝死 同事不捨默哀

    昨(18)日清晨,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了一起因病猝死的案件,一名68歲的鍾姓男子,為砂石車排班司機,當時正在執行荖濃溪新威里疏濬工程,鍾男卻突然倒臥在砂石車旁邊,司機同業發現時,嚇得趕緊上前查看,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送醫不治,後續經相驗後,確認其為心因性休克引起死亡。
    2022/11/19 16:56
  • 鳳梨哥哥心因性休克猝逝 營養師揭「隱形殺手」10食物可預防

    第一代水果家族「鳳梨哥哥」簡義隆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引發眾人不捨!其實不只鳳梨哥哥,導演明金城、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也都是遭到心因性休克奪命。營養師表示,發生心因性休克最常見的原因是心肌梗塞,其他像是心律不整、心肌炎、或生活壓力過大等,除了定期健康檢查,也可以多吃10種食物預防。
    2022/11/18 14:31
  • 鳳梨哥哥驟逝!「心因性休克」死亡率達7成 醫揭關鍵警訊

    曾在東森YoYo台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15日驟世,家屬公開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對此,心臟內科醫師蕭文治透露,急性心因性休克的致死率高達25至50%。心臟血管外科醫師袁明琦也曝光關鍵警訊,透露許多猝死案件都與它有關。
    2022/11/17 11:44
  • 猝逝3天前發文現徵兆!鳳梨哥哥悲嘆「最後一夜」竟一語成讖

    曾在幼幼台水果家族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昨(16)日驚傳猝逝,消息震驚各界,而他離世前3天,不僅在臉書上發文苦嘆身體不適,甚至寫下「完成最後一夜」,如今看來竟一語成讖。
    2022/11/17 07:46
  • 鳳梨哥哥猝逝! 親弟弟忍痛「公布死因」:給我們平靜空間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臉書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消息一出也讓眾人相當驚訝,紛紛對他的死因有所臆測。而弟弟為避免不實消息造成家人誤會,稍早公開鳳梨哥哥的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留給家屬平靜處理的空間。
    2022/11/16 23:16
  • 明金城猝逝「頭七回來託夢」!突現身金鐘 小甜甜痛喊:很想你

    名導明金成今年2月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他曾在頭七託夢過,昨(22)日又「現身」金鐘57,引來一片淚海。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曬出與明金城的合照,並曝光明金城遺孀近況。
    2022/10/23 10:31
  • 21歲女兒猝死!單親爸趴冰櫃「悲守遺體」痛喊:沒錢下葬

    白髮人送黑髮人!新竹尖石鄉一名21歲劉姓女大生日前突然在學校昏倒,心臟心因性休克不治。父親悲痛難忍,每日每夜的守在靈堂,趴在冰櫃望著愛女的遺體,最令他傷心地是,因家境清貧,身上沒錢替女兒下葬,讓他自責不已。
    2022/10/12 16:48
  • 台灣36萬人心臟衰竭!200人苦等換心 心室輔助器救急續命

    據衛福部最新統計,心臟疾病為2021年國人十大死亡原因第二,每年近萬人因心臟衰竭死亡,在國內每年有36萬人被診斷有心臟衰竭,其中有近2萬人會進一步發展成為末期心臟衰竭,且需要接受心臟移植、左心室輔助器的治療;醫師指出,如急性心因性休克患者不接受心臟移植或進一步治療,死亡率將近100%,治療上如何時,可先幫患者裝上短效型心室輔助器,再用長效心室輔助器,爭取更多等待移植的時間。
    2022/09/12 12:27
  • 房客猝死健身房 飯店1小時後才發現判賠350萬

    呂姓男子入住飯店使用健身房跑步機,因高血壓導致心因性休克昏倒,近1小時後才被飯店人員發現,送醫不治。台中地院認為,飯店提供服務缺乏安全性,判賠新台幣350萬餘元。
    2022/08/31 23:17
  • 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新北市八里昨日傳出駭人聽聞的「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聲稱因為沒錢幫忙處理後事,竟然將病逝的87歲老母親藏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直到14歲女兒日前疑似遭家暴未到校,社會局介入了解後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檢警今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判老婦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經查並無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2022/08/1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