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高宇蓁悲送明金成 心疼曝家屬現況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5:42
温昇豪、高宇蓁、李千那、邱凱偉皆到靈堂送明金成最後一程。(圖/TVBS)
温昇豪、高宇蓁、李千那、邱凱偉皆到靈堂送明金成最後一程。(圖/TVBS)

導演兼演員的男星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離世,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開放,有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弔唁,曾與他合作台劇《墜愛》的演員温昇豪也發聲表達不捨。

更多新聞:曾國城痛別30年好友 憂明金成遺孀:如何面對大喜大悲

 

六月、林依晨、陳德烈等人都到明金成靈堂弔唁。(圖/TVBS)

今日一早,明金成追思靈堂開放後,就有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弔唁,包括導演鄧安寧、六月、林依晨、李千那、高宇蓁、張宇、温昇豪、Darren邱凱偉、黃鐙輝、陳德烈、小甜甜(張可昀)等人。

更多新聞:夜奔「見明金成最後一面」 六月悲嘆:他很安詳像睡著

 
温昇豪接受媒體訪問。(圖/TVBS)

温昇豪昨一早得知消息,就在臉書難過的發文寫道:「一路好走,我記得你爽朗的笑聲。」表達內心的不捨。今早,温昇豪到追思靈堂弔唁並摺蓮花一小時後離去,他接受現場媒體訪問時透露,明金成的太太林沛締(Patty)今日並未到現場,則是待在月子中心休養,在離開會館前温昇豪也特地叮囑大家要照顧好身體。

製作人陳慧玲。(圖/TVBS)

另外,製作人陳慧玲在受訪時透露明金成的太太Patty很傷心,但大家都叮囑她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照顧好自己,她語重心長的說:「畢竟生小孩,剛從鬼門關回來」,她更透露有圈內人統籌發言,商量著要怎麼照顧明金成小孩,好讓孩子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金成#六月#林依晨#温昇豪#心因性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20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