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突猝逝 檢警會同遺孀驗屍「死因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6:29
導演明金成猝逝檢警相驗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導演明金成猝逝檢警相驗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51歲的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個月才喜獲龍鳳胎,不料卻在昨(8)日晚間傳出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今(9)日下午,明金成妻子在親友陪同下,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丈夫遺體,還帶了一套衣服幫他換上,最近檢警相驗結果出爐,死因認定為心因性休克。

明金成和妻子先前曾做試管嬰兒失敗10次。(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警方表示,明金成昨晚前往月子中心陪伴老婆,期間突然倒地,立刻被送到國泰醫院急救,於23:44分宣告不治,初步死因疑似心肌梗塞。

更多新聞:明金成求子路辛苦!拚10次試管 驟逝悲留20天大龍鳳胎

明金成和小6歲的圈外妻子交往2年多,兩人在2017年登記結婚,婚後為了求子,4年多來花了約2百多萬進行試管嬰兒,一共失敗了10次,好不容易去(2021)年終於喜獲異卵雙胞胎,小孩出生日還跟老婆生日同一天,沒想到幸福的日子才過了半個多月,明金成就撒手人寰。

 
明金成和妻子上個月才喜獲龍鳳胎。(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檢警今日下午2時相驗明金成遺體,經初步判定並無外傷,但有心血管病史,研判死因與心肌梗塞有關。最後相驗結果出爐,認定明金成死因爲「心因性休克」。

更多新聞:明金成喜獲龍鳳胎 8日晚間疑心肌梗塞 猝逝享年52歲

檢方相驗遺體時,明金成遺孀林沛締也到現場,準備一套乾淨衣物給明金成更換,她無法接受丈夫驟逝,情緒悲傷到需要有旁人攙扶。消息傳出第一時間,好友庹宗康、屈中恆也趕往醫院協助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心因性休克#驗屍#心肌梗塞#龍鳳胎#異卵雙胞胎#心血管病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