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民安表演空檔猝逝 檢方:心因性休克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01

身兼劇團團長的演員黃民安,昨天(13)在嘉義參與戲劇節,卻在演出空檔不幸驟逝,由於表演是情境式演出,所以大家都以為他倒臥在休息區時,是以角色狀態在休息,沒想到傳出憾事,主辦單位也協助設置紀念牆,讓愛他的親友粉絲能前去哀悼。

圖/翻攝自衛福部

 
工作人員:「(感謝)黃民安先生,在草草戲劇節,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文化部以及阮劇團、再現劇團,都派出代表向演員黃民安致意,表示哀悼之情,舞台劇演員黃民安13日下午,在嘉義參與草草戲劇節時,於表演休息的空檔不幸離世。

阮劇團團長汪兆謙:「這次民安他飾演的是一個,有點像是遊民或者說流浪漢,這樣的一個角色,所以在他休息的當下,所有的人都覺得他應該是在進入角色,長期的在接案的狀態,各式各樣的情況底下坦白說,我們都有很可能是這個倒下的人。」

 
圖/TVBS

黃民安今年才41歲,看似身強體健,在社群網站上也經常分享健身運動的影片。

壯碩的體格很難想像死因竟然是,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黃民安喜愛表演,甚至在拍戲過程中相當敬業,無論是吊鋼絲,或是高強度的動作打戲親自上陣,演出絕對到位,過去還曾在歌手許哲佩MV中飾演小丑,以及出演過不少廣告,戲劇作品相當精彩。

黃民安廣告片段:「小華終於聽到小美的呼喚,趕緊上前詢問需要什麼幫助。」

圖/TVBS

再現劇團導演葉志偉:「他動人的演出,民安最後的一秒身影,鑿刻於草草戲劇節,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又有演藝人員因為心臟問題而離世,同時身兼再現劇團團長的黃民安,猝逝消息讓所有親友粉絲都相當不捨,主辦單位偕同黃民安的老婆,將在園區共同設置黃民安的紀念牆,讓大家能用鮮花跟卡片,送黃民安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手#戲劇#工作#藝人#黃民安#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63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