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戲劇圈!隋棠重磅宣告「讓自己開心」忍痛拋夫棄子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8:30
隋棠宣布重磅回歸戲劇圈。(圖/TVBS)
隋棠宣布重磅回歸戲劇圈。(圖/TVBS)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3名兒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日常的她,今(25)日坦言這幾年都為了家庭打轉,若稍微離開就有內疚感,但過往曾經憑藉電視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她也曝光今年新計畫,她說:「想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我會回歸我最愛的戲劇!」
 

(圖/TVBS)

 
隋棠今(25)日出席嬰幼兒汽車座椅活動時,身穿一襲桃紅色洋裝,搭配被墾丁陽光曬得黑亮的皮膚,看起來相當健康亮麗,會後受訪時提及今年新計畫,坦言有種「媽媽要離開小孩、沒辦法顧老公」的內疚感,畢竟婚後這些年都習慣繞著家庭打轉,同時也為了能夠回歸戲劇而感到雀躍。不過老公Tony對此非常開明,就連可能有親密戲也全然不干涉,隋棠說:「他很尊重我的工作,會認為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開心很重要,太太開心,全家就開心。」
 
(圖/TVBS)

今年是隋棠結婚6週年,她認為「婚姻就是要不斷想方設法去經營,不是擁有了就可以很放鬆,覺得它就會很好的一直下去」,或許每個人當下的選擇都有影響,但更重要的是「經營過程中有沒有用心」,她也坦言雖然她分享的內容都很正面,但夫妻間不可能沒有爭執,只是她不願意把眼光限縮於此,她說:「相反的,我會把很珍貴的、很快樂的、很幸福的時刻放大,因為我覺得這才是經營關係很重要的方向。」此外她也強調,不只是婚姻,友情、愛情甚至親情都應該這麼做,學習「讓一件事變沒事,而不是變大事」很重要。
 
(圖/TVBS)

 
至於是否會有第4胎?隋棠瞬間崩潰直呼:「沒有啦,太可怕了!真的太累了。」更說黑眼圈已經長到臉頰,忙碌程度緊繃,她透露有好朋友跟她說:「我唯一贏妳的地方就是只生一個。」讓她覺得非常有道理,因為多生小孩後,擔心程度都是倍數成長,被問到會不會不小心又懷孕?隋棠大笑說:「我會盡量小心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隋棠#戲劇#育兒#家庭#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3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