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徽章 結果共183筆

  • 哥哥首次陪伴盧彥勳參加奧運 體悟奧運徽章意義

    盧彥勳前幾次參加奧運,尤其是第一次參加雅典奧運,帶回了許多各國的奧運徽章(PIN) 回來。我總覺得非常無聊,拿那麼多的的徽章回來又用不到,不好收藏。
    2021/07/24 15:40
  • 推NFT數位奧運徽章!東京奧運搭上區塊鏈熱潮

    東京奧運開幕典禮今天晚上就要登場,今年因為疫情,不開放民眾入場,以往的徽章交易也難以在東京奧運當中出現,國際奧委會順應潮流,推出一系列NFT數位奧運徽章。體育界最近也掀起NFT風潮,NBA球員在賽場上的精彩畫面,製作成NFT虛擬卡牌 從去年底推出到現在,估計交易市場已經達到十億美元,區塊鏈投資熱潮持續在運動界發酵。
    2021/07/23 15:23
  • 國徽檢討報告惹議 內政部:未要求政黨改徽章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內政部「評估修改現行國徽之必要性專案報告」並未要求哪個政黨改徽章,也沒有具體提出建議;政黨要不要改徽章,依各政黨內部規範決定。
    2021/04/09 11:15
  • 降低姿態!美「不強迫選邊站」 翁履中:甩民主霸權形象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訪歐洲,24日在北約總部發表演說,批評中國大陸的脅迫行徑,並誓言美國一定會勝過北京,但他也強調「美國絕對不會強迫盟友,在美中之間選邊站。」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川普對外展現民主霸權形象使歐盟國家反彈,布林肯則放低姿態,不干涉盟友外交,甚至接受盟友們與中國大陸合作,這樣的作法在中美競爭中,也能爭取到更多盟邦的支持,接下來就要觀察美國是否真的如他們所說的放軟身段,以及歐盟願不願意相信美國。」 另外,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推出「官方接觸再保證」ROC法案,禁止美國國務院限制台灣軍人及駐美代表處人員展示國旗、徽章等象徵中華民國主權的符號。翁履中認為「此法案目前有7位共和黨參議員連署,並沒有民主黨籍的政治人物,通過機率不大。」
    2021/03/25 15:01
  • 快訊/美共和黨推法案 允露台國旗等主權符號

    共和黨參議員包括盧比歐、克魯茲、赫利、柯頓等,在今天共同推出「官方接觸再保證」ROC法案,法案禁止美國國務院限制台灣軍人及駐美代表處人員展示國旗、徽章或者軍服等象徵中華民國主權符號,克魯茲在新聞稿中指出,法案將禁止拜登政府恢復2015年歐巴馬政府對展示中華民國國旗的限制,包括美國國務院的社群網站。
    2021/03/25 08:08
  • 孫藝珍靠它脫單! 韓國爆紅「加工古董包」超吸睛

    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你的包包重獲新生!近期在韓國討論度極高的古董包包品牌,絕對是韓裔設計師Dylan Ryu創立的「HISTORY by DYLAN」啦~不同於一般的包包,他們家主要是販售經過設計師「再製」的古董包款,結合復古緞帶、徽章和及寶石等裝飾,散發出精緻又有獨特韻味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會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2021/02/18 17:43
  • 無懼特斯拉話題夯 Leaf推特別版慶祝銷售10週年

    2010年12月上市至今,Nissan Leaf在全球正式走過10年大關,並且已經累積超過50萬輛銷售表現。日前Nissan更在歐洲推出Leaf 10週年特別版,慶祝家庭電動掀背正式走過10年門檻,並透過專屬徽章與來自Ariya電動休旅的設計元素,讓Leaf更具風情。
    2021/02/03 00:00
  • 防「假搜索票」行騙?!前檢察官教你這樣分辨

    詐騙橫行,嫌犯要是刻意假冒警察或檢察官,民眾又要怎麼自保?!警方表示,以刑警背心來說,不只會有徽章,背後也會有很明顯的轄區名稱,警察證件會有鋼印,至於搜索票,是由檢察官向法院申請的,必須有法官蓋章要帶走任何東西,通通都要寫清楚讓當事人簽名,避免日後發生爭議!
    2020/12/11 13:46
  • 女兵通過海軍水械專長 兄親手將金龍徽章「釘」入胸膛

    我國最新一期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水械專長班(Underwater Operations Unit,UOU)日前結訓,公布的合格官兵中,罕見地出現1名女兵任婕。結訓後由她同樣在UOU部隊服役的胞兄任毅上士,親手將代表訓練合格的金龍徽章「釘」在她胸口,她也成為UOU首位合格的女性士兵。
    2020/08/20 16:06
  • 年輕妹搶坐博愛座!孕婦「挺肚尾隨」洩憤喊:精神勝利感

    究竟什麼人才有資格坐「博愛座」?近日有1名孕婦不爽1名20多歲女子坐公車博愛座,2人恰巧在同站下車,豈料這名孕婦竟一路尾隨想知道對方住處,事後還發文直呼「我有種莫名的精神勝利感」,此舉令網友覺得毛骨悚然。
    2020/08/12 16:35
  • 美反歧視示威 遭聯邦執法人員強勢鎮壓

    美國奧勒岡州的反歧視示威,已經過了50多天,但在波特蘭卻爆發了新的衝突。週五有一批軍隊,沒有出示證件或是徽章就逮捕民眾,後來證實是聯邦執法人員。這也讓波特蘭市長對總統川普嗆聲,聯邦執法人員可不是總統的私人部隊。
    2020/07/18 19:14
  •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 零百加速3.3秒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提供性能房車迷全新選擇。外觀方面,M5 Competition車上有專屬徽章,前氣壩造型經過修改,提供更大的進氣量。頭燈搭載自適應LED燈組,並具備L型日行燈。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M款多功能座椅,提供駕駛激烈操駕所需的支撐性,另外中央12.3吋液晶螢幕可以顯示多項車輛資訊,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狀況。
    2020/06/19 16:37
  • 怕咳嗽遭白眼 「沒得新冠肺炎」徽章戴起來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兩週前才喊話,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邁向關鍵期,現在潛伏期一過,日本的確診數果然迅速增加,已經累計來到731人。隨著疫情擴大,不少日本人反應,現在出門一咳嗽就會被周遭的人白眼,讓花粉症患者只能辛苦忍耐怕遭到排擠。
    2020/03/14 21:03
  • 「我是台灣人」徽章貼紙無效! 因為「這個原因」

    喜歡看飛機的航空迷們,最近有發現飛機變少了嗎?根據國際航空產業研究機構統計,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從今年截至2月中,從大陸來回的國際航班一下子少了三分之二,而國內學者表示這次繼罷工後,對兩大國籍航空的雪上加霜。
    2020/02/19 23:00
  • 出國講中文遭白眼 「我來自台灣」徽章也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旅行社業績大受影響,不過針對沒有取消行程的團客來說,旅行社也做了不少準備!像是買了上頭寫著「我來自台灣」的別針或貼紙,讓客人貼在身上,畢竟大陸疫情嚴重,國外民眾也擔心被傳染,透過這個方式,避免遭白眼!
    2020/02/09 20:53
  • 百貨櫃姐別「生理期」徽章 日網友痛批侵犯隱私

    日本一家百貨公司,上週五嘗試讓女性用品賣場的女職員,自主別上「生理徽章」,希望營造對女性的友善環境。沒想到這個實驗,卻成為日本網友的眾矢之的,許多人批評「生理期」是隱私,根本不應該公開談論。
    2019/11/26 20:34
  • 蔡英文北高競總串聯成立 發動1人拉1票

    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全國各地競總與六都競總成立時間,除了傳統造勢場外加創新園遊會,六都競總成立當天將發放2020台灣要贏的拇指扇及各區攤位闖關成功可得到限定開瓶器徽章。
    2019/11/12 15:10
  • 南藝節OK圖案爆抄襲 「參考」英籍藝術家

    今年台南藝術節主視覺LOGO被踢爆,OK的符號是抄襲英國視覺藝術家的作品,而這OK符號早在四年前,英國藝術家就曾製作別針徽章,而涉及抄襲的外包文創公司,以33萬元標下台南藝術節活動,被踢爆後也承認有參考英國藝術家作品,因此,台南文化局目前先將OK相關圖像下架,也會依照合約求償。
    2019/10/29 18:44
  • 連千毅之亂三日! 寵物店開槍警逮8嫌

    連千毅爭議事件,其中19日寵物店被開槍挑釁,警方大動作派人跟監埋伏,15小時內逮到8名嫌犯,其中在嫌犯車內搜出太陽會成員的徽章,和連千毅先前直播配戴的一樣,警方將了解雙方的關係,連續三天滋事,擔心事態擴大,警方更是大動作設置攔檢點,還罕見設下雞爪釘,針對涉案人士帶回67人調查,不只高雄,屏東警方也針對包龍星直播平台,逮捕17名暴力成員。
    2019/09/20 21:34
  • 川普演講出現冒牌總統徽章 雙頭鷹抓高球桿美鈔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出席一場活動上台發言時,身後投影的美國總統徽章竟遭竄改,圖中老鷹腳爪原本應抓著箭,卻變成高爾夫球桿,白宮官員也摸不著頭緒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
    2019/07/26 14:40
  • 反送中遊行終爆衝突 元朗地鐵白衣人.見人就打

    香港連續第七個禮拜天,街頭湧現「反送中」的遊行群眾,這次主辦單位估計有45萬人參與。就在遊行過後,兩處地方發生嚴重衝突,一個是中聯辦,民眾朝大門的五星徽章丟擲雞蛋、噴漆洩憤。今天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都出面譴責,包圍行為挑戰北京中央。而另一處流血衝突是在地鐵站內,提早關閉的元朗站,被一群手持藤條棍棒的白衣人闖入,進到月台和車廂內見人就打。當時搭車的多半是參加完遊行後,返家途中的民眾。香港警方接獲通報,晚了幾十分鐘才抵達現場,因此被質疑,沒有公平處理衝突爭議。
    2019/07/22 19:57
  • 總統紐約秀國旗徽章 反問「戴國旗帽是不是很奇怪」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目前過境紐約,她穿著的外套上別著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徽章,對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出訪前說要送國旗帽,總統說,「你們覺得我現在戴國旗帽是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徽章確實是滿合適代表我們國家的東西」。
    2019/07/12 13:58
  • 總統抵紐約公開訪駐處 秀國旗徽章嗆郭

    總統蔡英文抵達紐約後,首場公開行程就是到駐處宴請友邦駐聯合國的常任代表,這也被視為是外交突破,不過在總統到紐約飯店前,現場也發生小插曲就是支持和反對他的人士在飯店前上演全武行!
    2019/07/12 13:23
  • 共軍「新春繞台MV」 國防部:官兵堅守崗位

    3日小年夜這天,解放軍空降部隊發布一支新春MV,走的是過年思念故鄉的風格,歌詞卻是戰鷹繞著寶島飛,講的是軍機繞台,MV的畫面更用了不少軍機飛行的畫面,更有空降部隊徽章和101同框,國防部回應,過年期間國軍官兵仍守在崗位上,這樣的影片只會造成國人對陸方反感,更凝聚我們的向心力。
    2019/02/03 23:45
  • 3200人搶50名額! 粉絲搶「警鴿帽T」

    超過3200人要搶50個名額,讓大家這麼熱衷參與的,是台中市警局推出的紀念帽T跟帽子,有些粉絲中獎率太低,私下詢問小編能不能團購,不過由於這屬於紀念價值,因此警察局堅持只送不賣,因此全台只會有20位幸運兒能擁有「像潮T一般的警局帽T」,跟人撞衫機會小,也是全台第一個,推出屬於自己縣市警鴿徽章的警察局。
    2018/12/2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