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徽章 結果共183筆

  • 羈押53天首露面 朴槿惠上銬出庭憔悴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歷經53天羈押,23日早上再度出庭受審,下囚車後跟著女警一路進入法院,雖然她沒穿囚衣,而是穿上羈押當天的深藍套裝,但胸前別上了個拘留所徽章,而且雙手還多了手銬,加上髮型凌亂、脂粉未施,神情明顯落寞憔悴。
    2017/05/23 17:21
  • 《妖怪手錶》電影狂銷3000票 套票、徽章緊急補貨!

    今年聖誕最歡樂的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進攻全台戲院,在日本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的超萌小妖怪,更強勢登上今年日本上半年國產片第二名!
    2016/12/16 19:04
  • 環保結合科技 廢棄寶特瓶也能製成潮包

    環保意識抬頭,就連台灣許多新創公司也從商品的材質上著手,響應環保,像是今年3月才在台灣成立的智慧背包設計團隊,利用寶特瓶製成的紗做成布料,再用這樣的環保布料製成背包,同時結合遠端藍芽控制技術,只要在按下裝在龍頭上的遙控裝置,背包上的徽章就會像是方向燈一樣亮起燈號,這樣兼顧環保的創意設計,讓公司成立不到半年,就在美國最大群眾募資網站上,成功募得超過24萬美元。
    2016/09/16 22:26
  • 消失的傳統精神 香港吹起集體懷舊風

    最近的香港,似乎掀起了一股懷舊熱潮,不管是在政治面或者是生活面,有民眾認為過去港英政府時期,香港民眾過得比較好,九零後有不少年輕人是對現況的不滿,又或是對過去的優越感,不少人開始喜歡蒐集復古的英式小物和女王肖像徽章,但香港本土的傳統精神和文化,又在哪呢?有哪些值得被留下的美好,過去的回憶又是否能傳承下來 ,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6/06/28 09:38
  • 22年前門票仍有效!迪士尼放行 網友推爆

    迪士尼樂園不愧是孩子永遠的樂園!美國一名女子有次在家裡打掃時發現一張尚未使用過「陳年迪士尼門票」,她一時興起拿著門票到迪士尼,想要試試看能否使用,沒想到她順利換得入場券,還獲得了首次到訪徽章,讓她又驚又喜,將喜悅放上網和大家分享。
    2016/05/23 21:30
  • 北韓來台參賽沒戴 「領導人徽章」不能受訪

    民眾對於北韓的認知通常有一股神秘感,這次他們帶隊來台參加國際田徑賽,原本要接受媒體採訪,但卻因為臨時忘記帶了「北韓領導人徽章」,無法現身在鏡頭前讓大家對於北韓覺得更加好奇。
    2016/05/19 19:36
  • 圓領衣搭黑澎裙 520禮賓大使套裝曝光

    520總統就職,除了接待人員將不再叫「金釵」改稱「禮賓大使」外,還要跳脫旗袍裝,而禮賓大使的新裝樣式也首度曝光,白色特殊剪裁上衣搭配黑色澎裙,另外還有MIT的高跟鞋和七巧版徽章,整體造型很有活力。
    2016/05/03 17:34
  • 「學舌鳥」徽章正夯! 「飢餓迷」掀起蒐集熱

    電影《飢餓遊戲》完結篇本週在台灣上映,三部曲的原著小說封面,都有象徵反抗的學舌鳥,片商打鐵趁熱推出學舌鳥徽章,有不少飢餓遊戲粉絲,從前幾集就開始蒐集,甚至為了蒐集到整組,還在網路上找人交換。
    2015/11/22 19:38
  • 馬習會避敏感國旗 場外台僑揮旗歡迎

    馬習會正式登場,但會場不見敏感國旗,就連香格里拉飯店也只掛上新加坡國旗,儘管如此場外還是有不少僑胞,高舉中華民國國旗歡迎,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也在胸前別上國旗徽章,用行動表示支持。
    2015/11/07 20:59
  • 馬英九記者會 胸前小國旗陸媒打碼

    馬英九總統昨天上午舉行關於「馬習會」的中外記者會,大陸媒體也大幅報導,不過馬總統在西裝外套領子上別了一枚中華民國國旗徽章,但央視卻看不到,因為畫面中徽章被打上了馬賽克。
    2015/11/06 11:56
  • 「馬習會」怎不帶周美青? 總統:是她不要跟我去

    馬總統親自主持兩岸領導人會面記者會,有問有答超過1個小時,馬總統臉上一直掛著自信笑容,見招拆招。不過外界好奇怎麼不帶夫人周美青同行?總統表情無奈地說不是我不帶她,是她不要跟我去,至於會不會別著國旗徽章參加馬習會,總統說不戴,不然習近平戴了大陸徽章,不就尷尬。
    2015/11/05 13:13
  • 「拍廣告要繞道!」 交管人員扮警指揮交通

    拍片現場交管人員,穿著灰色襯衫、反光背心疏導交通,臺北市內湖區,清晨拍攝汽車廣告,周邊交管要求駕駛繞道,有民眾越想越不對,質疑為何要打扮得這麼像警察?警方私下表示,不止拍片場景、施工現場、廟會,交管人員為了要讓駕駛比較配合,都會打扮得很像警察。只要不用公務員的徽章、反光背心不要寫「警察」兩個字就不算犯法,算是遊走法律邊緣。
    2015/08/15 17:44
  • FOCUS新聞/大6倍!北韓新國際機場 免稅店齊備

    北韓平壤國際機場,全新二航廈開幕啟用,比起舊的一航廈大6倍,從免稅店、餐廳到書店,一般國際機場該有的設施,一應俱全,專飛大陸和俄羅斯國際線。特別的是,新航廈的外頭沒有掛上金日成的肖像,金正恩赴機場視察時,胸口也沒有配戴父親跟祖父的徽章,企圖凸顯這是自己的政績,也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北韓的國際化上頭。事實上,北韓為了洗刷國際形象,最近頻頻主動出擊,例如它們著力最深的「太空計畫」,讓兩名負責計畫科學家接受CNN專訪,強調北韓發射衛星是作氣象觀測,促進農業發展,但西方認為,氣象衛星只是個幌子,真正的目的是測試彈道導彈技術。
    2015/07/06 20:52
  • FOCUS/威凱時尚指標 英皇室年2千億NT經濟效益

    英國凱特王妃的時尚感染力,不但讓英國皇室迎回人氣,更帶動英國時尚產業的蓬勃,事實上英國皇室很歡迎商家拿他們宣傳,甚至設計了一套「皇家認證」制度,只要商家連續5年提供皇室產品,就可以申請掛上皇室御用的徽章。而英國皇室為了有效利用手中握有的大批資產,成立一間不動產公司,但運作獨立於皇室之外,從市區收租到投資離岸風力發電,年獲利128億台幣全部上繳國庫,其中15%歸皇室,讓女王成為當今英國最有實力的包租婆。
    2015/06/25 16:28
  • 「影印」般神似!復旦校慶歌曲、短片 屢爆抄襲

    大陸復旦大學拍攝短片,慶祝110週年校慶,結果卻被踢爆抄襲日本東京大學,不料就在復旦迫於爭議聲浪,緊急刪除短片,並重新上傳另一支宣傳片後,又被踢爆,部分情節抄襲德國慕尼工業大學,更慘的是不只短片,校慶歌曲跟校慶紀念徽章也都被指抄襲。
    2015/05/31 13:13
  • 鐵路警察徽章像R.I.P!警:使用10年 不會改

    有民眾發現鐵路警察局徽章,與網路名詞安息的英文縮寫「R.I.P.」相近,認為這個徽章根本是「天才」設計,也有人認為不妥,鐵路警察局解釋,其實RP是「Railway Police」鐵路警察的縮寫,徽章中的「I」只是鐵軌的橫切面,也代表鐵路警察是鐵路的守護者,與網友們所指完全不同,這個徽章使用已逾10年,不會因網友的批評去做改變
    2015/05/10 14:48
  • 軍事迷尖叫! 國防部首認證文創商品店開張

    文創商品是近幾年全台最熱門的項目,現在就連國軍也吹進文創風,全台第一家販售國軍認證紀念商品店結合咖啡館,推出一系列造型可愛的文創商品,空軍一號美齡機模型,打造成實用的USB,各軍種徽章也能製作成馬克杯和帽子,現在搭上對日抗戰70週年勝利,還推出經過歷史考據,服裝和武器完全複製的限量公仔,才開幕連阿兵哥都來搶購
    2015/04/20 17:37
  • ​6歲童想當小007 加國情報局長幫圓夢

    加拿大一名6歲的小男生夢想要當小小情報員,他透過媽媽協助寫信給當地情報局,沒想到情報局長真的幫他圓夢!不但親自署名回信還送小男生一套兒童裝備,有墨鏡、帽子、筆,甚至還有一枚官方徽章印了專屬間諜編號,讓小男生一家人收到後非常驚喜
    2015/03/23 12:17
  • 以詹姆士龐德為靈感的全新限量版腕錶

    此錶以007之生活與傳承特色元素提升令人驚豔的設計 第24部詹姆士‧龐德電影《Spectre》預計在2015年上映,為了滿足影迷的衷心期待,OMEGA特別打造一款以龐德家族盾形徽章為靈感的限量版海馬Aqua Terra 150M腕錶
    2015/02/03 17:13
  • 【FOCUS新聞】最萌小王子 英國小喬治週歲掀熱潮

    現在在歐美媒體眼中,全球最萌的皇室成員是誰?大家公推威廉和凱特的寶貝,英國小王子喬治,剛滿週歲的小喬治,一張學走路的照片,全球瘋傳。這次他穿過的條紋吊帶褲一曝光,又搶購一空,事實上,英國皇室並不排斥商家沾邊做廣告宣傳,要英女王點頭的靠的是皇家認證制度,如果能連續5年以上,商品被英國皇室採用,再通過嚴格審查,就能在店門口掛上認證徽章,這種認證制度,1年創造了2千億新台幣的經濟效益。
    2014/07/23 21:08
  • 第三度! 蕭敬騰收恐嚇信、穢物、艷照

    藝人蕭敬騰又收到恐嚇信件!他所屬的喜鵲娛樂經紀公司,早上收到2封信件,一封給公司,一封給經紀人林有慧,給公司的信封裡頭有一張白紙,印著日本黑道徽章和一包穢物;給林有慧的是一張她過去跟現在的比對照,以及一張不雅照片,恐嚇信持續蔓延,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11封加上彰化的,總共23封恐嚇信。
    2014/03/06 13:48
  • 棒球/陽岱鋼獲日MVP! 肖像登札幌巨蛋

    棒球好手陽岱鋼才剛在台灣參加完經典賽,一回北海道火腿隊秋訓就有好消息,因為他不只第2年奪下金手套獎,現在又被日本球迷票選為札幌巨蛋年度MVP,以第一位台灣球員身分,奪下這日本獎項,陽岱鋼也激動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夢想拿到札幌巨蛋MVP,代表日本人終於認同他,自己的肖像也會登上札幌巨蛋,跟歷年來火腿隊優秀球員並列,讓台灣人在日本土地留下徽章。
    2013/11/23 12:27
  • 奪2020奧運主辦 日本舉國歡騰

    2020年奧運主辦城市,在台灣時間今天(8日)凌晨宣布由東京出線,全日本民眾嗨翻天狂歡慶祝,東京商店街推出啤酒免費,拍賣網站上甚至已經出現奧運商機,哈囉Kitty的東京申奧徽章,競標價近4500元台幣,還有申奧大使哆啦A夢,可能也會推出奧運商品,來看TVBS特派記者郭展毓,在日本東京的第一手觀察。
    2013/09/08 18:29
  • 總統特勤伴手禮!台灣水鑽徽章拚外交

    馬總統出訪歷經6個國家,拚外交,任何細節都不能錯過,像是我們就觀察到,不管是馬總統隨扈,還是支援護衛的巴拉圭、聖露西亞等多國維安人員,都配戴台灣亮鑽徽章,原來是總統府特別要特勤中心以此識別,也送美國密情局和友邦特勤台灣徽章,宣揚國威。
    2013/08/18 16:53
  • 〈獨家〉星星變「幸運草」 獄警改徽章拚形象

    警徽也變形了嗎?監獄裡面的獄警,因為編制改為法務部矯正署,他們的徽章也從原本跟警察一樣的星星,改成幸運草,而且四項主要精神是,「希望、信心、榮譽、幸運」,其中幸運也變成公務機關的主要準則也讓人覺得質疑,做事都靠運氣,會不會太取巧。
    2013/08/10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