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徽章 結果共183筆

  • 過去沒有今年有 嗡嗡包配國旗要搶藍營票

    柯文哲歷年都選在國慶日發嗡嗡包,今年更在包外搭配國旗徽章,引發政治操作的聯想。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徐巧芯認為,因為柯文哲在綠營的票已經飽和,所以開始想拉藍營的票,「他的想法非常的明顯」。
    2018/10/10 23:40
  • 國慶小禮物 搭配logo備有帽子扇子濕紙巾

    國慶籌備會秘書長陳宗彥今天說,國慶當天為每位出席貴賓準備一份禮品,搭配今年國慶logo,除提袋外,貼心準備帽子、扇子、徽章及濕紙巾。共1萬份,每份預算新台幣300元。
    2018/10/02 17:28
  • 搶藍票?第4代嗡嗡包 2色搭「國慶徽章」

    台北市政府每年國慶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今年再改版,不同過去走小巧路線,第四代嗡嗡包以國旗配色概念,設計成雙肩背包款,有紅藍兩色,總計三千個開放讓升旗民眾當天兌換,只是過去都有的嗡嗡包小物,今年僅剩下國旗徽章,這也讓外界質疑,柯市府是否為搶藍營選票,所以特別搭配!
    2018/10/01 13:38
  • 第四代嗡嗡包結合國慶意象 紅藍兩色可任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台北市民政局設計的「第四代嗡嗡包」今天亮相,結合國慶意象,有藍、紅2色,並加送一款圓形國旗徽章,10日上午6時30分發放兌換券,8時憑券兌換。
    2018/10/01 11:53
  • 謝美特勤替總統維安! 我國安贈「台灣」徽章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美,已經抵達巴拉圭,巴拉圭外長親自接機,不過這趟出訪過境美國,國安特勤也準備小禮物,送給幫忙支援總統維安的美國特勤小組,一方面也是要做為識別身分用。
    2018/08/14 23:13
  • 美擬成立「太空部隊」 增第六軍種防衛太空

    美國副總統潘斯在五角大廈宣布,美國計畫在2020年成立「美國太空部隊」,作為美國第六作戰軍種,防衛太空安全。這個想法的源起於2007年,中國大陸發射飛彈上太空,摧毀了自家一顆老舊衛星,這讓美國警覺,美國的衛星也可能受到威脅,尤其是俄羅斯和伊朗,也都具備了摧毀衛星的能力。目前美國在太空軍事部署,都是由空軍太空指揮部執掌,未來若成立了太空部隊,還將增加研發科技和作戰部門。「美國太空部隊」能不能成立,還是要由國會投票來決定;不過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連任團隊,已經開始辦「美國太空部隊」徽章票選活動,藉此販賣紀念品來募款。
    2018/08/10 20:17
  • 柯文哲展開群眾募資 首波目標1310萬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今天中午上線;競選辦公室指出,首波文宣品包括T-shirt、托特包、貼紙、徽章和柯語錄貼紙,募資目標為新台幣1310萬元,將用於文宣與活動。
    2018/07/25 13:35
  • 舞廳前廂型車遭砸 警搜車驚見警徽背心

    高雄市新興區一家舞廳前,12日清晨又發生砸車事件,門口一輛廂型車疑似違停,惹來另一方人不滿,3、4名惡煞竟然當街砸車,警方到場後立刻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支援,結果在車內,找到一件繡著警察徽章的義刑背心,立刻通知車主要釐清案情。
    2018/07/12 13:26
  • 改別五星旗胸章!台組員霸氣拒絕 阿聯酋空少超佩服

    阿聯酋航空去年爆出要我國空服員拿下胸前國旗徽章,改換上大陸五星旗,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風波平息近1年後,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了在阿聯酋服務的外籍空少Hanna,並特別談到當時的「國旗事件」;他回憶道,台灣空服員當時拒絕戴上五星旗,挺身反抗的勇氣讓他大感佩服。
    2018/03/07 18:36
  • 出道滿9125天 莫文蔚推新單曲 找到超強作詞人!

    歌手莫文蔚今年出道25周年,換算成天數有9125天,18日推出全新單曲《如初之光》,該曲是李偲菘製作及譜曲,姚謙作詞。這次姚謙為Karen寫的這首《如初之光》,想要表達的是不管人生上半場你留下了什麼樣的足跡,回首過往都是一枚值得炫耀的徽章,帶著初心、最初的夢想勇敢往前邁進,「下半場」的未知會變更期待!更巧妙地以諧音「莫文蔚」放進歌詞「『默問蔚』藍天空,曾燃燒過的光可曾熄滅」中,展現超強默契。
    2018/01/18 16:36
  • 防彈少年團彩排照曝光! 全美音樂獎表演倒數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受邀全美音樂獎演出,彩排照也在前一天(18日)曝光,7人賣力彩排新歌《DNA》,還特地設計印有「BTS X AMAs 2017」的熨燙貼布、徽章、鴨舌帽等周邊商品的線上商店,非常懂得運用明星光環搶賺商機。
    2017/11/19 12:00
  • 刑大徽章當大頭貼 通緝犯臉書高調被逮

    高雄市一名有妨害兵役及毒品案的陳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逃亡期間不但透過女友幫忙租小套房藏身,還以小客車代步,甚至改槍防身,但他的臉書大頭貼,卻一度換成了高雄市刑大的logo,挑釁意味濃厚,還好警方早就申請了搜索票,利用他跟女友外出用餐,將人逮捕。
    2017/10/14 11:13
  • 插國旗向烈士致敬 愛國情操噴發...他哭了

    旅居美國的退休航空工程師王立楨,今天發起到碧潭空軍公墓插國旗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還贈送每人一枚國旗徽章,聽王立楨講述空軍烈士的故事,馬英九還幾度哽咽。
    2017/10/09 13:31
  • 尷尬!菲獲大陸武器 捐贈儀式疑誤用我部徽

    為了打擊恐怖組織,大陸這個月5日,向菲律賓提供3千支步槍、3百萬發子彈和武器,而就在馬尼拉,舉行的捐贈儀式上,菲律賓國防部使用的背板,疑似印上我國防部徽章,當下卻沒有人發現。
    2017/10/07 17:24
  • 前澳總理造勢反同婚 慘遭鐵頭功撞傷

    澳洲前總理艾波特今天表示,他在反對同性婚姻合法的造勢活動上遭一名別「贊成」徽章的男子頭槌,助長許多人的恐懼,擔心這場就同婚舉行的緊張郵寄投票將演變為暴力衝突。
    2017/09/22 14:28
  • 世大運結束! 外國選手「頻謝台灣+瘋跑景點」

    世大運賽程結束,各國選手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感謝台灣,而負責接送大會裁判、貴賓的駕駛們,也紛紛收到謝禮,像是徽章、衣服等等,不過不少選手們要趁離台之前,轉戰知名景點,像是101、中正紀念堂、烏石港等等,都是選手們的口袋景點名單。
    2017/08/30 18:45
  • 禁換國旗徽章? 選手配戴進場恐失資格

    世大運期間,各國選手都會互相交換自己國家的徽章當紀念,其實很多選手們配戴的國旗徽章裡,都有一個中華民國國旗徽章,有些選手說很喜歡這個徽章,只是現在傳出,因為中華民國國旗不是會旗,選手配戴進場很可能被取消資格,傳出台北市兵役局的替代役中心,還傳訊息約束替代役們不要交換給選手!
    2017/08/25 12:19
  • 「交換徽章」夯!友誼代表物 選手瘋狂蒐集

    各國選手間最快拉近距離的互動方式就是交換徽章,選手參加國際賽事都會攜帶自己國家的代表徽章,讓他們可以跟其他選手互換,交流友誼,有人一場賽事下來可以換20幾個,就連志工也瘋狂蒐集各國比賽徽章,而中華隊也有特製徽章,是一個台灣地圖,除了換徽章之外,賽事最後一天有人會和對手交換隊服。
    2017/08/24 18:06
  • 台籍空服員又遭打壓 入境時被迫成「中國籍」

    日前阿聯酋航空要求台灣籍機組員更換國旗徽章後,中國大陸打壓台灣事件再添一樁,馬來西亞廉價航空Air Asia-X(亞洲航空)的台灣籍機組員,被中國大陸的境管官員刁難,要求飛航中國機場時,台籍機組員的申報單國籍欄不可寫TWN(台灣),必須更改為CHN(中國)才放行。
    2017/07/24 10:42
  • 齊柏林告別式 徽章紀念精神不滅

    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6月10日為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齊柏林家屬也準備紀念徽章給親友別著,上面寫著「Spirit indestructible(精神不滅)」。
    2017/07/14 10:30
  • 阿聯酋新規定 空服員不戴任何國旗飾品

    阿聯酋航空曾要求台灣籍空服員禁戴中華民國國旗徽章,改戴中國大陸五星旗胸針,後來雖取消,仍引發爭議。阿聯酋最新規定,所有空服員都不配戴任何國家國旗飾品。
    2017/06/02 12:00
  • 快訊/阿航令掛五星旗 外交部表達嚴重抗議

    最新消息,針對阿聯酋航空要求我國籍機組員配掛五星旗胸針,外交部發表聲明,說已經透過駐杜拜辦事處,向航空公司抗議,阿聯酋航空表示歉意,要求機組員不要配帶任何國旗徽章,同時,外交部也約見阿聯酋航空在台的辦公室人員,表達政府最嚴重的不滿跟抗議。
    2017/05/31 15:01
  • 阿聯酋打壓台 僑委會委員長:不屑搭

    阿聯酋航空傳出強迫台籍空服員配戴中共五星旗徽章執勤,立委今天質詢駐美代表高碩泰及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日後是否搭乘,吳新興用台語答「袂癮」(不屑)。
    2017/05/31 12:19
  • 不能別國旗! 阿聯酋要求「台空服」別五星旗

    台灣的國際地位連在3萬英呎高空上都被打壓,最近阿聯酋就流出一份公文,說遵循一中政策,台籍阿聯酋空服員身上的國旗徽章,必須拿下來,改成大陸五星旗,消息一出,網路世界群情激憤,網友灌爆官方粉絲專頁,阿聯酋也政策轉彎,暫緩執行。
    2017/05/31 11:25
  • 遵守一中原則! 阿聯酋遭爆要台籍機組員戴五星旗徽章

    阿聯酋航空日前遭爆發函給所有機組人員,表示公司要遵守「一個中國」原則,並要求台籍空服員在值勤時,需移除制服上的「台灣國旗」徽章,改配戴「五星旗」徽章,甚至要求他們在飛往中國時,國籍也必須改列中國籍,引發不小反彈聲浪!
    2017/05/31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