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徽章 結果共183筆

  • 臂章太挑釁? 部隊重申服儀規定 戴「非制式臂章」需奉核

    近期軍方釋出一張照片IDF飛官照片,引發不少熱議,因為臂章上痛扁小熊維尼圖樣,暗諷意味十足,不但引起熱烈討論,文創業者庫存瞬間被掃光,至於臂章突然引發關注,單位也重申服裝規定,部隊官兵若要配戴非制式徽章,需要先取得同意,而且要在限定時間內。
    2023/04/10 18:05
  • 萌翻天!人氣壽司聯名「拉拉熊扭蛋」 必收限定復活節兔兔造型

    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以及美樂蒂日前現身藏壽司,現在還要萌出新高度,推出全新一系列化身懶萌兔兔造型的「拉拉熊扭蛋」,3/13起,無論是立體公仔吊飾、軟膠磁鐵、馬口鐵徽章胸針等可收,還可打卡特色店,集點再換超萌好禮,包括保冷便當袋、造型地墊、兩用枕,通通讓你帶回家!
    2023/03/07 15:57
  • 烏軍前線告急! 普欽繼續大外宣、授好萊塢硬漢男星徽章

    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前線戰況告急,有烏軍士兵在自拍影片中就擔心,武器不足、快撐不下去。但俄軍同樣也是損失慘重,士兵控訴政府不顧他們死活。而普欽則是持續在莫斯科進行大外宣,頒發「友誼勳章」給好萊塢硬漢明星、史蒂芬席格,拉攏更多人支持、繼續打這場仗。
    2023/02/28 17:53
  • Meta也推訂閱制 認證帳號可獲藍徽章

    社群平台臉書和Instagram母公司Meta19日宣布,將推出「Meta認證」服務,用戶可使用政府核發的身分證明,驗證帳戶並獲得藍徽章。
    2023/02/20 14:18
  • Meta也推訂閱APP版月費455 臉書、IG認證帳號擁藍徽章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Meta),19日宣布將推出「Meta認證」(Meta Verified)付費訂閱服務,滿18歲的用戶可使用政府核發的身分證明驗證帳戶,獲得「藍徽章」(blue badge),服務於本週率先在澳洲和紐西蘭推出,預計之後逐步在其他國家推出。
    2023/02/20 10:12
  • 英擬宣布「伊朗革命衛隊」為恐怖組織 戴徽章等同犯刑事罪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今天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英國預計將於數週內正式宣布伊朗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為恐怖團體。
    2023/01/03 09:27
  • 走路帶風!高中生書包別滿「超狂勳章」 網腿軟:想認大哥

    高中玩社團是人生必做大事,不少人甚至會在低年級時把社團活動當作生活重心,投入大量休閒時間培養興趣。就有民眾捕獲一位「超狂高中生」,書包上別滿了榮譽勳章,讓看到的人都想過去認他做大哥。
    2022/12/24 05:45
  • 「NASA夾克」回歸了!民眾:像里長外套

    最近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發現一款已經消失兩年的NASA飛行夾克,直呼終於回歸了!只是仔細看看,卻跟國民黨市議會的外套有點神似,除了臂章有不同,其他都很像,但價錢卻差將近五倍,而且跟兩年前的價格,也差了很多!
    2022/12/16 19:34
  • 只要付錢都有!推特「藍勾勾」假帳號暴增 訂閱服務喊卡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10月底正式收購推特(Twitter)後,於本月將「藍勾勾」認證服務改為月費制,平台用戶只要月繳8美元,就可以擁有藍勾勾認證。不過該項功能如今卻導致平台上,出現大量由官方藍勾勾認證的「假帳號」,推特官方也緊急暫停這項功能,並且也在部分帳號上另外加上「官方」的徽章。
    2022/11/12 13:55
  • 北市長辯論/3強服裝大評比 王牌造型師讚:黃珊珊最亮眼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服裝也受注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搭配太太挑選的莫蘭迪色領帶;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身白」現身,上辯論台時戴上眼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著一身藍西裝,搭配灰色領帶,並別上「民主前進挺18」徽章。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三人中黃珊珊最亮眼;蔣萬安跟陳時中是兩個世代在選擇穿衣服的差別,一個合身凸顯身材優勢,另一個則是展現親和力。
    2022/11/05 17:39
  • 北市長辯論/藍白夾殺?陳時中:應該比不上民代 會表達誠意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下午登場,稍早陳時中抵達現場,受訪時被問到有無帶幸運物,他介紹自己別了一個「民主前進挺18」徽章,喊話要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希望年輕人為自己帶來幸運。面對外界不看好辯論表現,他則坦言,自己應該是比不上民意代表,只能用誠意把事情解釋清楚。
    2022/11/05 13:23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開唱 共度溫馨聖誕

    古典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因為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徽章,而暌違五年後,莎拉.布萊曼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結合管絃樂隊,帶來美好聖誕音樂盛會。
    2022/10/20 16:50
  • 國慶禮品首秀!遭質疑「去國旗化」 陳宗彥:學習美學設計

    今年的國慶禮賓紀念品首度公開,這回除了有主視覺口罩、徽章外,最大亮點是從設計到製造都MIT的隨身保溫杯、以及印有台灣4個極點燈塔的貴賓帽,象徵守衛台灣國土。但這次的紀念品、文宣也被質疑越來越「去國旗化」,對此,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沒有讓國旗消失,相反在國慶大典上國旗只會越來越大。
    2022/09/21 14:05
  • 國慶小物開箱! 貴賓帽、限量保溫杯及限定口罩超吸睛

    111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1日)表示,今年國慶禮賓袋除了必備的貴賓帽及徽章外,特別推出了限量台灣製保溫杯及國慶限定口罩,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貴賓。另將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活動,讓沒能出席國慶大會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09/21 10:19
  • 桃園觀光工廠暑假尋寶趣 抽機票吸遊客回流

    什麼是桃桃王國的寶藏?原來是桃園市政府在暑假期間推出的尋寶活動,邀請親子到桃園的觀光工廠依循任務指示闖關並蒐集徽章,完成後就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等獎項,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暑假結束。
    2022/08/11 13:54
  • 花45元扭蛋「竟掉出iPhone 6」!網嗨:賺爆了

    日本的扭蛋風氣盛行,各種商品千奇百怪,也誕生一票收藏家,不過有別於常見的公仔、徽章等等,近日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只花了200日圓(大約新台幣45元)就轉到一支「iPhone 6」,超強手氣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02 10:00
  • 好想去日本!台鐵「信州味噌雞腿幕之內便當」 限量開賣

    還不能出國但是好想念日本!台灣跟日本都有個車站叫做「田中站」,台鐵與日本長野縣信濃鐵道為促進台日交流,107年3月26日簽訂友好鐵路協定、雙方同名車站田中站締結姊妹車站,至今屆滿4週年,為了紀念台中鐵路餐廳推出期間限定台日聯名「信州味噌雞腿幕之內便當」,每日限量10個,只要購買聯名便當即贈送象徵台日友好深刻內涵之限量徽章1個及精美明信片1張。
    2022/03/18 10:50
  • 直擊!波蘭迎烏克蘭難民潮 TVBS最前線報導

    波蘭迎來二戰後最大規模的難民潮,TVBS團隊也前往現場直擊,在難民比較多的華沙中央火車站外頭,架設了很多愛心帳篷,提供生活用品、食物等物資,而志工們也依照能溝通的語言,背心上標示不同徽章,方便給予難民協助。
    2022/03/14 13:34
  • 玩過頭!美男假扮聯邦特工 女子傻被騙一年「培訓」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戈爾登(Robert Edward Golden)在近日因假冒特工被揭露,他過去還吸收一名住在波特蘭的女子謊稱帶她「培訓」,讓女子一整年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美國緝毒局(DEA)的特工訓練,她戴著假徽章四處偵查,還按戈爾登要求發展秘密線人,現在戈爾登已經被指控「冒充聯邦特工」,被騙女子則沒有受到指控。
    2022/02/12 11:20
  • 出訪會面美副總統 黃暐瀚:2024賴清德87%會當選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到美國後美方及僑胞以總統規格接待、歡迎,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分析,賴清德以戴著國旗徽章的總統特使之姿出訪,過境美國意義非凡,不只將是2024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簡直就是「當選人」。
    2022/01/28 08:48
  • 阿伯扮魔鬼剋星現身萬聖派對 一看傻住「超大咖名人」

    全台最盛大的萬聖節活動「天母搞甚麼鬼」在30日登場,活動現場滿是因應萬聖節的鬼怪裝扮,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特地穿著電影《魔鬼剋星 未來世》連身工作服到場,並發放魔鬼剋星徽章及棉花糖給現場民眾,瞬間成為眾人焦點。
    2021/10/31 13:36
  • 國慶防疫禮盒2.0+金、銀紀念徽章 臉書按讚分享可抽獎

    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2日)表示,配合防疫,今年防疫禮盒再升級,推出國慶限定防疫噴瓶、口罩及多項周邊防疫商品,並首次推出金、銀兩款國慶專屬紀念徽章於盒內隨機放送,提供給每位參加的來賓不同的驚喜。另外,「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民眾只要按讚、回答問題、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並tag兩位朋友,就有機會抽到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1/09/22 12:45
  • 中國選手戴「毛澤東徽章」惹議 奧委會宣布不懲處

    日前中國隊選手因違反「奧林匹克憲章」,在頒獎牌台上配戴中共已故領導人毛澤東徽章引發各界關注。經過調查後,國際奧會(IOC)在今(7)日宣布,已經收到中國奧委會的「澄清說明」,因此該案宣告結案,並未提及相關懲處方案。
    2021/08/07 17:09
  • 東奧頒獎台上選手戴「毛澤東徽章」 奧委會要中國說明

    奧運最高殿堂中再現政治議題,中國大陸的鍾天使、鮑珊菊組合在2日舉行的自行車女子團體競速賽中奪金,然而兩人在頒獎台上卻被捕捉到佩戴毛澤東造型的徽章,由於奧運有明文規定在比賽或頒獎典禮上不得以手勢或任何舉動進行示威、政治或種族宣傳,因此兩人佩戴徽章恐違反規定,目前國際奧委會(IOC)已介入調查。
    2021/08/04 14:47
  • 大陸選手戴毛澤東徽章領金牌 違反奧會規範遭IOC調查

    中國大陸選手鍾天使、鮑珊菊,奪下自由車團體競速冠軍,沒想到在頒獎台上卻意外引發關注。因為兩人胸前雙雙戴著毛澤東徽章,違反奧會規定而遭到國際奧委會關切。而先前大陸羽球女雙在對上南韓時,場上不斷爆粗口,讓南韓決定向世界羽球聯盟提出申訴。
    2021/08/0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