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美男假扮聯邦特工 女子傻被騙一年「培訓」 

編輯 廖珮棋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00:28
美國男子假冒DEA特工,還帶著下屬執行任務。(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男子假冒DEA特工,還帶著下屬執行任務。(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戈爾登(Robert Edward Golden)在近日因假冒特工被揭露,他過去還吸收一名住在波特蘭的女子謊稱帶她「培訓」,讓女子一整年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美國緝毒局(DEA)的特工訓練,她戴著假徽章四處偵查,還按戈爾登要求發展秘密線人,現在戈爾登已經被指控「冒充聯邦特工」,被騙女子則沒有受到指控。
 
綜合外媒報導,2月1日波特蘭警察雅各布森(Matthew Jacobsen)看到1男1女站在1輛帶有紅藍警示燈的銀色道奇戰馬車旁邊,查看後車廂後發現裡面有一件貼著「DEA POLICE」的戰術背心,當雅各布森向2人進一步盤查時,女子出示了她的「證件」,她聲稱是由DEA簽發的徽章和身分證。

 

 
被騙女子一年來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特工培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雅各布森接著發現車內還有一件戰術背心,以及手銬、徽章、證件和仿真BB槍,戈爾登告訴雅各布森他和搭檔是「聯邦調查局」人員,然而在警方將他們送進DEA辦公室後,這起假冒特工的事件才曝了光。
 
戈爾登坦承,他的假裝備都是在eBay和亞馬遜等網站上購買,因為他和女子喜歡cosplay(角色扮演),在車上裝設紅藍閃光警示燈還能讓交通更順暢,此外,他想讓其他人相信他們2人是「聯邦特工」,這樣就沒有人會在他們的公寓附近打擾他們。

 
 
事情曝光後戈爾登才辯稱兩人在玩角色扮演。(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女子供稱,戈爾登曾經頒發證書給她,並帶她去做射擊練習,女子還提到其他特工的名字,表示戈爾登曾說很快他們就會一起進行特工訓練。期間戈爾登還帶著女子和街友交談,讓她獨力培養秘密線人,整個角色扮演都煞有其事,也讓女子深信自己正在接受DEA的培訓。
 
而戈爾登已在近日獲釋,不過除非得到法院批准,他不得在奧勒岡州任意遷徙,且必須參加心理諮詢治療與心理健康評估等,另外受騙女子則未被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特工#聯邦#DEA#角色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8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