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前線告急! 普欽繼續大外宣、授好萊塢硬漢男星徽章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33

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前線戰況告急,有烏軍士兵在自拍影片中就擔心,武器不足、快撐不下去。但俄軍同樣也是損失慘重,士兵控訴政府不顧他們死活。而普欽則是持續在莫斯科進行大外宣,頒發「友誼勳章」給好萊塢硬漢明星、史蒂芬席格,拉攏更多人支持、繼續打這場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1+1記者:「令人振奮的152毫米口徑砲彈,砲兵向邪惡的侵略者說早安。」

鏡頭拍下戰區第一現場,烏克蘭電視台還拍到,多管火箭砲連發的震撼場面。

烏武裝部隊59旅砲兵:「每天最多四輪以上砲擊,大約400發砲彈從同個地點飛過來,簡直是人間煉獄。」

 
人間煉獄慘況正在巴赫姆特上演,野戰醫院滿是傷兵,戰況膠著烏克蘭大兵透過自拍,讓大家知道前線真的快撐不下去。

烏克蘭大兵:「俄軍想要包圍我們北部戰線極度艱困,我們沒有意圖做出進攻行為,沒有足夠彈藥手榴彈發射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鬆口,與敵軍地面交戰激烈,日前還傳言可能棄守巴赫姆特,主因恐怕是親俄瓦格納集團。

CNN記者Alex Marquardt:「由瓦格納傭兵集團領導的俄軍,宣稱在(巴赫姆特)北部奪下一些土地。」

瓦格納傭兵一點一點慢慢蠶食鯨吞,然而損失慘重的不只烏克蘭,俄羅斯士兵也向外界求援,控訴政府不顧他們死活。

只不過面臨種種指控,莫斯科政府卻是另一種聲音,國防部公布士兵作戰影片,還在宣稱戰場有所斬獲,同時俄羅斯艦艇也被發現,在黑海增加了一倍恐怕是為下一波攻擊準備。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一位知名成功的好萊塢演員,(史蒂芬席格)為俄羅斯宣傳,對普欽來說正是他需要的正是他喜歡的。」

 
在2016年成為俄羅斯人,並且力挺俄羅斯入侵行動的,好萊塢動作明星史蒂芬席格,獲得普欽頒發「友誼勳章」,在美俄因為俄烏衝突而勢不兩立的情況下,成為普欽的另類大外宣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戰況#友誼勳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94

0.2622